CIMG0351  

自從剪短髮後  感覺頭髮長得好快喔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DSC_4714

很多人常問我怎麼保養的這麼細緻??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DSCF2222  

今天文章來點不一樣的  嘿嘿  要跟大家推薦一間非常棒的瑜珈教室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好開心  我終於可以做指甲了!!!!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DSC_4844 

每年冬天最常買的單品就是外套了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1530542_635675619822915_1181487657_n  

最近朋友跟我分享一個超讚的app購物軟體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page  

Miss Hana越來越多產品了耶!!  每次寫Miss Hana文章都超開心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CIMG0233

哈哈 今天的妝容標題下的好重喔XD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照片 021  

2013年好快就過完了  去年感覺好充實  每個月都非常忙碌生活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DSC_4031  

號外!!娃娃之後文章內的小禮物都會在blog公布囉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page  

這次女神益出了好幾款彩妝新品耶!!!  嘿嘿  台灣應該是日本怪獸最快速上架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page  

今年好快就過完了  感覺我的BLOG今年也非常精彩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949379636  

無名關掉了  哀~~ 我從無名開始就使用了耶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DSC_4586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韓貨穿搭囉~~  這次收到獨采的邀約整個超開心的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paege  

娃娃這次出席了FAIRY妃妮XPOPTEENXCHOC讀者活動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