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我的彩妝品多到爆炸   不過好用的都會推薦給大家   我喜歡囤貨好物  也喜歡跟大家分享好物

這次第一次接觸BECCA彩妝品  實在是太無敵厲害了

該怎麼說呢  原本我還不是很認識這個品牌 

但是後來發現原來BECCA在國外深獲英倫皇室與國際名流喜愛

專業彩妝師芮貝卡.莫里斯威廉斯創立的BECCA   非常講求彩妝的細緻度

而且你們知道嗎? 光是底妝就擁有35呼應不同膚色的專業選色系統 

真的非常豐富  而且對大眾的肌膚講究非常完美

平常一般底妝頂多五種顏色就已經很多了   竟然還有35種不同膚色底妝

而且BECCA還是保養品等級的高質感專業彩妝  讓上妝同時也能一起保養

DSCF4141

BECCA彩妝包裝非常簡約精緻   以黑灰色為主  強調讓肌膚散發獨特有美麗的迷人風采

BECCA彩妝不僅是凱特王妃婚禮中的指定彩妝   

也是英倫名媛凱特王妃的妹妹琵琶.密道頓熱愛的品牌

深得國際巨星、超級名模  和好萊塢名流的喜愛 

好開心現在台灣就買得到  不必搭飛機出國買拉

DSCF4143

BECCA煥采絲柔極致粉底   40ml  共18色

台灣有進五色 已經幫大家分類好適合亞州人的底妝色

不用擔心很多顏色會看到眼花繚亂   不知道自己適合哪個顏色

我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到專櫃試用看看    才會比較清楚知道自己適合哪個顏色喔

我本身肌膚算白皙    這次我選了shell色

DSCF4144  

轉開來發現還有貼心的隔離設計  這樣就不怕買回家亂擠粉底液都擠出來了

軟管包裝攜帶方便放在化妝包也不佔空間

DSCF4154

DSCF4157  

完全大素顏給大家看一下   黑眼圈和局部暗沈之外其他肌膚還算ok

我每次買底妝都會很在意遮瑕效果  因為我臉上瑕疵實在太多 

可是想要遮瑕度高的粉底液通常都會比較厚重 

BECCA就是一條很值得推薦好用的遮瑕力高又輕薄的粉底液   用過一次就會愛上它喔

DSCF4158

BECCA煥采絲柔極致粉底含長效保濕因子  使肌膚保水滋潤不易脫妝

另外特別添加營實玫瑰萃取物  改善毛孔粗大之外還可有效淡化黑色素和斑點

使底妝就像絲緞般的柔、細、輕、透   它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質地摸起來非常咕溜水感唷

DSCF4159  

取適量的粉底液用指腹點均勻在臉上  記得T字部位和雙頰、下巴都要塗勻

很多厚重的粉底液光是擦在臉上就會感到很厚重  這款它真的非常非常清透呢 

DSCF4164-horz DSCF4169-horz  

因為這款粉底液很薄  所以直接用手推勻就可以很服貼

其實不太需要用刷具就可以達到完美底妝的效果

在推勻的同時可感受到BECCA煥采絲柔極致粉底的威力  非常柔滑延展力高

不需太多的粉底液就可以全臉完妝  

擦完BECCA煥采絲柔極致粉底肌膚超細緻光滑  觸感也太讚了吧

DSCF4175  

這是只有擦BECCA煥采絲柔極致粉底的效果   是不是遮瑕有夠無敵厲害

原本鼻翼、黑眼圈和斑點瑕疵全都一次打擊   挖~~~~~它比BB霜還厲害耶

 DSCF4148DSCF4146

BECCA礦物定妝粉餅  它的包裝超特別的   好像糖果盒一樣   感覺裡面擺滿糖果

這款BECCA礦物定妝粉餅共有五個顏色  我的是自然色Bloom

照片有打光看起來比較偏白   實際上就是自然色

採用先進的天然防水、防曬、防乾配方  適合所有肌膚  連敏感及暗瘡肌膚都可使用

內含材料蘆薈及忍冬花精華可有效舒緩及滋潤肌膚  而且維他命A、B、C、E天然抗氧成分

可以預防肌膚過早衰老  保養級彩妝品才是最頂級的彩妝了   

DSCF4181

因為剛剛已經有用BECCA煥采絲柔極致粉底上過底妝 

要讓底妝更服貼不厚重可以用刷具左右沾取粉餅  

我是中性肌膚所以定妝用刷具最適合了  粉刷輕輕刷上讓底妝光澤無暇

它的粉質透薄服貼   完全不會有厚重感  無時無刻都是完美的肌膚唷

DSCF4189   

DSCF4185

刷上BECCA礦物定妝粉餅底妝非常柔和  綢緞般的極致有光澤

如果在外狂歡過夜補妝之後一樣是清透無暇沒有厚粉感

這款粉餅採用的是奈米圓粒設計 

提供肌膚24小時舒緩、滋潤、抗氧化功能  層疊完全不會有厚粉感喔

無時無刻都能保持無暇稚嫩完美肌膚  是不是很讚呀!!!

page  

最後我還把從素顏到底妝完成的照片合在一張 

整體來說這兩款底妝搭在一起真是無敵   找不到任何地方有小瑕疵

感覺上完底妝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而且肌膚看起來好好喲

嘿嘿  有沒有覺得很神奇  就好像變魔術一樣   臉蛋快速換成另一張臉拉(笑)

DSCF4149 DSCF4153  

BECCA極限水漾光唇蜜  共九種顏色可選

我的這兩色分別是Pink Lotus及Autumn Punch

這兩個顏色都好特別  我正好兩色唇蜜都沒有耶

BECCA極限水漾光唇蜜試色在手上就可以看出顏色非常飽和而且滋潤   人家等不及試色在嘴唇上拉 

DSCF4221  

BECCA極限水漾光唇蜜瓶蓋好特別   跟粉餅是一組的耶   怎麼這麼可愛耶!! 

DSCF4197

我原本嘴唇如果沒擦唇彩會看起來比較無血色 

我有在嘴唇上稍微擦一點粉餅壓唇色   這樣上唇蜜會更顯色喔

DSCF4200-horz  

Pink Lotus 顏色擦起來好可愛   而且是非常自然的嬰兒橘粉色 

這個顏色超級實用   不管上課還是上班擦它都很適合

大家有沒有發現一擦它馬上脣紋就消失了   雙唇變得好立體嘟亮

我好喜歡它的味道好像巧克力一樣甜甜的味道唷

這支也可以搭配其它唇膏混色使用   讓雙唇可以更水潤有光澤 大家可以試試看囉

CIMG1320

CIMG1329  

單擦Pink Lotus打造優雅氣質的小女人妝容   增添好氣色   一整天維持好心情

實在是太神奇了   脣紋整個消失   我沒有擦唇膏只有擦這支唇蜜

它的飽和度好顯色   而且原本單薄的雙唇立即豐唇變美了  不用微整也能打造立體雙唇  好讚喔!!

DSCF4211-horz 

Autumn Punch這支顏色光看包裝還以為會是很誇張的酒紅咖啡色

哈哈  結果擦起來意外的特別好看   它的顏色比較偏時尚摩登的紅咖啡色

實際顏色真的很特別   我還是第一次擦這顏色   好美喔~~~

我的脣紋又消失了  雙唇看起來超美  而且非常水感滋潤

CIMG1336

CIMG1353

CIMG1358  

唇蜜擦起來很保溼而且不黏膩   我最討厭黏黏的唇蜜拉 每次風吹頭髮都會黏在臉上(囧)

超抗氧維他命E唇蜜  可以長效滋養雙唇   化妝也能一起保養很不錯耶

Autumn Punch搭配今天的摩登時尚造型   是不是美呆了~~~

CIMG1318  

                                           (BECCA合作)

1175000879

娃娃報好康:

BECCA官網(點我)

BECCA粉絲團(點我)

BECCA哪裡買?

台北微風廣場GF    台中廣三SOGO 1F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4 1F   高雄大立百貨1F

台南楽尚生活廣場(原舊誠品)

今日禮物是彩妝或保養品 大家記得來留言喔(招手)))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Q2:最喜歡文中哪個彩妝品呢?

 抽獎名單都會公佈在粉絲團 大家記得按讚加入喔))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