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712  

我幾乎每個月都會上一次美髮院  平均每個月都會染一次頭髮

染頭髮雖然很傷髮質  但是我幾乎天天都會洗頭也會自己護髮

其實我的髮質保持還滿好的唷  

很多人知道我常常染頭髮都很好奇我到底怎麼維持我的髮質

我的頭髮很容易出油  只要一天沒洗頭就會油到沒辦法睡覺

最近天氣比較冷好像也有關係   比較不會這麼容易出油

所以我這陣子都是兩天洗一次頭髮  很多人都不知道頭髮的各種問題 其實都自於頭皮

頭皮護理也很重要   我跟老公每個月都會到美容院做一次頭皮護理

現在有了這組Aromase自己在家也能diy頭皮護理了耶!!  好方便

Noname  

Nonamedd  

Aromase好方便  現在可以到網站檢測自己的頭皮

完全不用儀器也不用出門就可以知道自己適合哪種洗髮精囉

系統會根據您的頭皮問題推薦適合的健髮體驗盒

體驗組我覺得容量剛剛好  大家試用看看效果如何再去下單買大容量的喔

可以使用2周左右  很超值只要80元運費的話很划算   可獲得一整組市值390元適合你的洗髮產品耶!!

當然數量有限  大家看完文章趕快去體驗看看吧

體驗活動網址:http://www.aromase.com.tw/ar/event/20131120/

Nonameddd  

我的體驗檢測結果屬於營養不良型 中/油性頭皮

完全被說中了  哈哈  果然很人性的檢測  太厲害了

檢測完後隔沒幾天馬上就收到這組Aromase艾瑪絲MIT頭皮健康洗髮精 

好開心    趕快馬上來體驗看看效果如何囉~~~

DSCF1120

DSCF1135  

育髮全效偵探健髮包   這個包裝好可愛  感覺好像小小行李箱呢

裡面裝了兩瓶洗髮精和一條荷荷芭護髮油 

就像臉部的清潔一樣  一定會挑選適合自己臉部的洗面乳   如控油,保濕,抗痘,膠原蛋白等等

其實洗髮精也是一樣唷!要選擇適合自己頭皮的洗髮精

才可以讓頭髮健康生長  長出來的頭髮才會閃亮有光澤唷!!

頭皮檢測完後  系統會根據你選出來的頭皮類型

幫你配好適合的洗髮精一組   是不是很貼心!!  每個人拿到的洗髮精都可能不一樣唷~

DSCF1136  

Aromase艾瑪絲是台灣MIT品牌  適合東方人的髮質

針對不同洗、染、燙髮質及濕熱氣候設計  可以選到適合自己的洗髮精

Aromase產品草本天然   沒有使用任何種人造石化成分

還能以最平價的價格買到頂級的洗髮保養髮品  真的很讚耶!!

DSCF1126  

之前蘋果日報報很大的新聞

許多洗沐廠牌都含有會造成濕疹的化學防腐劑

賣場的大品牌洗髮精竟然10瓶中有5瓶都有  更危險的是乳液或是臉部保養品

雖然都是合法添加劑 但是在國外已經被點名為禁用成分了

就像瘦肉精一樣 台灣總是慢了一步

因為這樣的防腐成分製作流程簡單又成本低廉 成為許多大廠的首選

問了一下艾瑪絲的洗髮精都沒有添加這些化學防腐的成分 果然用起來很安心

DSCF1132  

收到體驗包也可以很開心   因為Aromase真的很用心經營

連免費體驗的包裝都這麼精緻  大家一定看完文章要去體驗檢測拉~~

DSCF1130

準備來洗頭拉 ~~ 先用這瓶紫色的角質淨化洗髮精

如果跟我一樣很容易出油˙  就還滿適合用這瓶的 

平衡調理頭皮油脂  添加生薑酊及佛手柑精油  有效去油、控油、止頭皮癢

DSCF1156  

角質淨化洗髮精透明色  聞起來有薄荷的味道  

DSCF1151-horz DSCF1159-horz  

這瓶角質淨化洗髮精乾髮時可使用 我的頭髮比較短所以乾髮使用就可以囉

長髮的話建議淋濕頭髮後再加入單效洗髮精洗淨  

乾髮時使用 直接將洗髮精淋在頭皮上 指腹按摩頭皮1-2分鐘就可以沖洗了

按摩的時候不會有太多泡泡 畢竟它是頭皮護理不是一般的洗髮精 大家可別以為怎麼都沒起泡泡喔(笑)

我還滿喜歡這瓶角質淨化洗髮精 對頭皮非常清爽 使用起來沒有負擔 

不會乾乾黏黏的 味道也是我喜歡的薄荷味 按摩頭皮好舒服 完全不輸美容院喔

DSCF1173  

清洗前來拍一張按摩完的頭皮照 其實我頭皮還ok 不會太誇張的噁心

哈哈 去完角質感覺毛孔都打開來了  超級涼爽舒服的耶!!

按摩1-2分 使用後就能用清水沖洗乾淨囉 馬上要來洗髮第二步驟

DSCF1127 DSCF1184  

育髮全效洗髮精(升級版)這瓶也是65ml小容量體驗包

最新升級版添加IASC QCS認證  有機蘆薈成分,徹底潔淨、溫和保溼 

這瓶任何頭皮都很適用 還可預防毛髮分岔和斷裂 讓頭髮維持活力與健康

它的味道也很溫和不刺鼻 添加海洋膠原蛋白讓頭髮表面更光滑和柔軟 

DSCF1177  

這瓶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跟一般洗頭差不多喔 記得將頭髮淋濕在洗頭喔

DSC_3898-horz

DSC_3896-horz  

頭髮淋濕後 依髮量取適量洗髮精 擠壓至手掌心 沾濕搓揉於頭髮上

這瓶洗髮精要洗兩次 第一次快速包覆油污 大約10秒後就能沖淨囉

第二次記得要用指腹按摩頭皮1-2分鐘 然後再停留1-2分鐘後沖淨就可以了

DSC_3895  

按摩後整個頭皮好清爽 而且原本油膩膩的頭髮也洗淨了呢!!

頭髮跟皮膚一樣 不是一天就能快速保養恢復 一定要長期維持保養才能有健康的髮質喔

DSCF1134 DSCF1206  

洗完頭髮後護髮也很重要 吹乾頭髮前記得先用這瓶荷荷芭潤澤護髮油護髮喔

它可以滋養秀髮 加強髮絲的保溼及儲水功能 

像我常常染頭髮就很需要用這瓶 才能維持染燙髮絲的亮麗光澤

DSCF1201

DSCF1208  

髮尾很容易斷裂和打結 荷荷芭潤澤護髮油也能修護分岔 使髮尾維持強度和彈力

取適量塗抹在髮絲受損的地方 平常幾乎都是髮尾毛躁受損 大家可以多加強修護髮尾喔

DSCF1211-horz

平常我會把髮尾抹上荷荷芭潤澤護髮油 然後用雙手由上往下按摩

接著用手的溫度按壓髮絲讓頭髮均勻護理喔 

這瓶用完手不會油油的 護髮由會吸收進髮絲不沾手喔

DSCF1214  

洗頭完也擦完護髮油準備來吹乾頭髮了 

有護髮真的有差耶 吹頭髮比較快而且也不會邊吹邊打劫 柔順髮質也能減少掉髮問題 

如果還不知道自己洗頭正不正確 可以參考官網中的資訊 我覺得滿實用的唷

http://www.aromase.com.tw/ar/wash.php

DSCF1304

DSCF1308  

這是隔天起床的髮質 連我這個白金色都能有這麼好的髮質 

嘿嘿 大家可別太羨幕 認真保養頭髮很重要

我相信另一半在摸你頭髮時一定不會希望髮質很糟又打結吧

CIMG2716  

我幾乎天天都會用電棒捲頭髮  就算有用電棒燙頭髮  髮質也能維持很好

全家大小都很適用Aromase洗髮精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可別錯過囉~~

CIMG2715  

                       (Aromase合作)

1175000879

娃娃透可:

Aromase艾瑪絲官網(點我)

今日禮物是美妝或保養品 大家記得來留言喔(招手)))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抽獎名單都會公佈在粉絲團 大家記得按讚加入喔))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