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001  

今天這篇文章一定會燒到很多女孩兒

哈哈   因為我也被這些美美的香氛燒到不少唷!!!!

最近我真的很迷戀香氛 不管是身體保養還是蠟燭和擴香瓶都是我的最愛

很開心這次受到Espace Beauté玩美會所邀約體驗  這些香氛整個是我的菜呀~~~

DSC_3911  

娃娃今天來到新光三越南西本館2F的Espace Beauté玩美會所

櫃位很大非常舒適  在櫃上可以體驗指甲彩繪、彩妝、手部按摩保養等服務

什麼~除了香氛還有這麼多好康   Espace Beauté玩美會所也太讚了吧!!

DSC_3925  

DSC_3958

DSC_3959  

DSC_3975  

一走進Espace Beauté玩美會所就被這些超美的香氛給吸引住了

天呀~~~這些香氛也太美了吧   全部都好喜歡   好想全部都打包帶回家喔

Espace Beauté玩美會所主要引進國外品牌的香氛

像是Heyland & Whittle英倫薇朵、Aromatherapy Associates、Cowshed、Nina Campbell

全都是非常有名的香氛品牌   Espace Beauté北中南都有櫃點  大家非常方便購買呢

DSC_3974

DSC_3977  

DSC_3952

DSC_3999  

不同品牌有不同的風格  而且每款香氛都有各的獨特香味

像是精油身體乳、沐浴乳、蠟燭、手工皂、擴香瓶應儘有   女人來到這都會瘋掉就是了(笑)

DSC_3992

DSC_3964

Cowshed是英國非常有名的香氛

分成累累牛 悶悶牛 暴暴牛 媚媚牛 衝衝牛 懶懶牛六種放鬆療癒的又好眠的香氛產品
 
牛牛名字超可愛   因為對每種心情都有適合使用的香氛 
 
像累累牛使用的就是尤佳利樹和薰衣草成分 都能舒壓好進入夢鄉喔

DSC_3989 DSC_3991  

另外還有這個超讚的媽媽寶寶的香氛系列  小朋友和孕媽咪都可使用  是不是很棒呀!!

DSC_3936 DSC_3949  

我今天根本就是女王   哈哈   Espace Beauté超貼心的櫃哥幫我用Cowshed精油按摩手部

步驟很詳細  而且精油按摩真的好舒服  按完整個冰冷的手變得好溫暖喔

櫃哥的力道剛剛好  我自己平常很少給別人spa按摩手部  幾乎都是全身精油按摩居多

第一次手部spa按摩感覺好特別   原本乾燥冰冷的雙手變得好柔滑溫暖呢 

DSC_3963

DSC_3966  

Cowshed精油搭配身體乳一起按摩  真的很讚耶!!

在家也可以自己spa按摩  如果有到櫃位也可以找店員體驗用用看他們家的香氛唷

DSC_3972 DSC_3978  

手部按摩完後櫃哥跟我介紹其他的香氛系列  我對媽媽用的Cowshed妊娠足部修護霜非常有興趣

想說等我生小孩時非常需要這瓶  而且我朋友最近剛好生完小孩  準備要買個禮物送給她

幫她試用後  我覺得這瓶Cowshed妊娠足部修護霜真的非常好用  完全不黏膩 

DSC_3983  

我問櫃哥要怎麼擦這瓶Cowshed妊娠足部修護霜  

結果他說穿絲襪也可以擦   蝦米!!我還第一次聽到穿絲襪也可以擦修護霜

後來馬上把Cowshed妊娠足部修護霜擦在腿上  還真的很好吸收

而且完全不油也不黏   真的很好用耶 

最後我真的買了一瓶Cowshed妊娠足部修護霜送給我朋友喔(讚)

DSC_3994

一走進Espace Beauté就會感受濃濃的聖誕節   好多聖誕節香氛都好可愛喔!!!

DSC_3998  

DSCF1409  

交換禮物買香氛超棒的  因為有男有女的交換禮物最難買了

這時候選聖誕節的香氛整個很適合  哈哈   連櫃哥都說最近很多人來買他們家香氛喔

香氛造型都好可愛而且價位也不會太貴   大家可以依交換禮物價位購買挑選 

我也在這裡買了我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喔   嘿嘿  大家一定猜不到我買了什麼香氛(笑)

DSC_4019  

Heyland & Whittle英倫薇朵擴香瓶味道我都好喜歡  我現在房間也是放這瓶唷  超級香~~~

DSC_4064

今日戰利品  聖誕禮物和送朋友的孕媽咪禮物   嘿嘿   大家收到一定會很開心~~

DSCF1343  

馬上要來跟大家分享Espace Beauté這些美美的香氛使用心得拉~~

是不是都很美  我收到時也超開心  完全都是我的愛   超美的耶!!

DSCF1345

Heyland & Whittle英倫薇朵 希望與榮耀擴香瓶100g

Heyland & Whittle為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世紀大婚推出的香氛

我第一眼就愛上這些英國國旗款   嘿嘿   連我老公也非常喜歡經典國旗設計呢

DSCF1372  

這款擴香瓶有清新的檸檬草味  不論是包裝還是香味都讓人愛不釋手

DSCF1378

我很喜歡在房間放香香的擴香瓶  整個房間充滿清香香味會更好入睡

英國國旗優雅獨特的包裝  放在化妝台上更是亮眼  其實把擴香瓶當成裝飾也很適合呢

DSCF1380  

前幾天把照片分享到粉絲團 

眼尖的粉絲馬上發現這是Heyland & Whittle的擴香瓶   大家都好厲害喔~

現在我們的房邊都有香香的檸檬草味  經過房間也聞得到

超級喜歡這瓶擴香瓶  以前買過他牌擴香瓶味道都沒這麼清新好聞

而且也只有近距離才聞的到  感覺買回來不知道要幹嘛

好幸運  現在有了Heyland & Whittle擴香瓶 讓我們的房間隨時都有好氣味 

DSCF1347

 Heyland & Whittle英倫禮讚手工皂禮盒

這盒是台灣獨家禮盒  會不會太幸運拉~~  超美的禮盒只有台灣買的到

哈哈  我收這盒也是一直尖叫!!!  天啊   好美喔~~~~這捨不得用拉

DSCF1351  

要不是體驗分享給大家知道心得   不然我根本就不想用它們阿

這手工皂禮盒好過分可愛   買來當新婚禮物送人或是情人朋友都很適合

因為手工皂非常實用  收到絕對會很開心的拉

DSCF1362

禮盒除了大小手工皂還有一個EB木質皂盤  怎麼這麼貼心連放手工皂的位置也有阿

木質細膩緊密 硬度高 而且還擁有良好的抗震效果條狀木塊組合 滴水容易 香皂也不易軟化

完全就顧慮到大家使用手工皂的問題  太貼心拉!!

DSCF1387  

Heyland & Whittle英倫禮盒手工皂 充滿檸檬草的香味  整塊皂非常紮實

可以拿來洗澡、洗手和洗臉都沒問題  而且小朋友也很適合用它喔

DSC_3886

馬上就用它來洗洗看效果囉 

DSC_3889  

非常好起泡泡  而且觸感柔滑不乾澀 香香的檸檬草味超好聞

拿它洗澡也好舒服  洗完澡都覺得全身好乾淨  而且肌膚也好滑不乾澀呢

DSCF1365  

Cowshed聖誕限定累累牛雙份療癒組100ml  有沐浴露和身體乳  非常實用的兩瓶

好好放鬆的一個午後 徜徉在累累牛的甦醒時分

DSC_3862

下班回到家   馬上就要用這瓶沐浴露洗個香香澡解放一下心情 

DSC_3867  

累累牛沐浴露味道很好聞  可以好好放鬆身心洗個香香澡

這瓶累累牛沐浴露泡沫細緻輕柔  輕輕鬆鬆就能起好多泡泡呢

DSC_3869  

DSC_3870-horz  

累累牛沐浴露溫和保濕  可以舒緩受損乾癢的肌膚

像冬天很容易肌膚偏乾  這時候就很適合用它們來保養身體肌膚囉

塗抹全身後 最後用水沖淨就可以了  其實它就跟沐浴乳一樣的洗法

容易沖洗 也可用於沐浴和泡泡浴  家裡有浴缸的人  回家後就可以用累累牛泡澡舒緩一下了

DSC_3875

洗完澡後用累累牛身體乳  冬天實我的皮膚真的好乾  有時候還會紅紅的發癢  很不舒服

DSC_3879-horz  

所以我平常洗完澡第一件事就是擦身體乳  手腳全身都會擦拭 

我會在需要多滋潤的部位加強按摩   讓身體乳較好吸收又保濕

這瓶身體乳味道也非常清香  長效保濕又溫和對待肌膚

擦完後肌膚表面光澤柔嫩  整個好幫助入眠   超舒服的呢!!

DSCF1369-horz  

最後要分享的是這瓶Cowshed隨身滾珠香氛瓶10ml

這款滾珠香氛瓶總共有七種香味  我的是女生最愛的玫瑰味喔 

DSC_4014  

這瓶很方便  隨身攜帶放包包完全不佔空間

因為它不是一般的香水  算是精油類的香氛  所以維持大約兩小時的香味

有時候不想身體是太濃厚的香水味  可以試試看這瓶滾珠香氛瓶  真的很方便呢

DSC_4009  DSC_4012  

滾珠用畫圈方式擦在手肘內側或手腕都很適合

淡淡的花香水馬上就會讓身體散發甜甜的香味  真的很好聞

我現在也是每天隨身攜帶這瓶   想到就滾一下   很方便呢

DSC_4013  

大家記得使用時不要擦在衣服上  衣服很容易泛黃壞掉

滾珠香氛我每次擦完都會一直聞味道  真的很好聞  連我老公也很愛這味呢(笑)

DSC_4004

大家聖誕節還不知道送什麼嗎?趕快來Espace Beauté選香氛

男女老少都很適用   超實用的禮物   收到的人一定會很開心喔

我的聖誕節交換禮物500元內解決   有買到美美的香氛  哈哈  好替我的禮物感到驕傲喔!!

DSC_4007  

(Espace Beauté合作)

1175000879

娃娃透可:

Espace Beauté官網(點我)

Espace Beauté 玩美會所粉絲團(點我)

Espace Beauté櫃點:

Espace Beauté 信義誠品 5F

Espace Beauté 新光三越南西本館2F

Espace Beauté 台中廣三SOGO 2F

Espace Beauté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4F

Espace Beauté 高雄漢神本館 B1
 
Espace Beauté 高雄漢神巨蛋 3F
 
Espace Beauté 高雄SOGO 1F
 
Espace Beauté 高雄三越三多 3F

今日禮物是美妝或保養品 大家記得來留言喔(招手)))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抽獎名單都會公佈在粉絲團 大家記得按讚加入喔))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