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823  

我跟老公這個月剛好結婚滿兩年了

時間過得好快喔~~~為了慶祝我們結婚滿兩年  於是一起挑了時尚Daniel Wellington對錶

這也是我們的第一支對錶  之前一直在念想要買對錶  結果講到現在才實現

嘿嘿   最近身邊也有好多朋友都被Daniel Wellington給燒到

其實Daniel Wellington在國外也深受許多部落客喜愛  

好多名人也都是Daniel Wellington愛好者

因為他們家的款式都非常年輕  而且價位也很合理  

情侶和夫妻一起戴Daniel Wellington對錶真的很適合呢

DSCF1313  

來說一下Daniel Wellington的品牌故事

Daniel Wellington是一位英國紳士  擁有一種華而不實的獨特氣質以及令人無法挑剔的品味與穿著

手上總愛佩戴一只RolexNato尼龍錶帶手錶 散發出一種低調中的奢華獨特感

FilipDW身上得到了許多啓發 更從他那經典、雋永的時尚品味及紳士風格獲得不少靈感

因此決定以DW為品牌名 開始設計一系列的男女錶款

我們小夫妻選了非常百搭又簡約的皮質錶帶 

我們兩人不約而同都選了皮錶帶經典款  因為這支錶百看不厭呀~~~超美的!!

DSCF1321  

Daniel Wellington手錶盒都非常有質感  整個外盒都是皮質製作

可以看出Daniel Wellington非常講究包裝   我喜歡越簡單越好 

簡約風格就是Daniel Wellington的特色   手錶盒我都捨不得丟  質感實在是太好了呀

DSCF1338

我選的Daniel Wellington手錶就是這支有鑽的Classy Cardiff皮革女錶

真皮的皮革錶帶  上面有一點花紋  精緻又有特色

本尊比照片還美  我一收到打開看真的好驚訝   好好看的對錶喔!!!!

DSCF1323  

DSCF1316

玫瑰金錶框讓整隻手錶更有質感  我很喜歡裡面有鑽的手錶

嘿嘿   連我老公都想要他的手錶有鑽呢  XD

簡約的錶面看時間也很方便  選了咖啡色錶帶 

我個人非常鍾愛咖啡色手錶  因為比較好搭衣服麻(笑)

DSCF1318  

因為我的手很小  很怕收到實品錶帶會太大還要拿去打洞

還好這款Daniel Wellington手錶也很適合東方人的手圍  所以不會有大小的問題喔

DSCF1334  

連手錶的背面都這麼好看   Daniel Wellington真皮壓印整個非常有質感

我覺得今天又會燒到不少人喔   Daniel Wellington很適合送禮 

應該不管穿什麼風格每個人都很適合吧!!

Nonameasqwqw  

Daniel Wellington還有其他很特別的Nato尼龍錶帶  

Nato錶帶源自於英國的海軍 潛水員們慣於在軍裝外配戴堅固的尼龍錶帶

簡約的外型 沒有繁複的設計 延續了傳統式的極簡風

配上色彩鮮艷的Nato錶帶  讓人愛不釋手

DSCF1449  

Daniel Wellington很特別  裡面還有自行換錶帶的工具

DSCF1327 DSCF1330  

老公選的是Daniel Wellington鱷魚皮紋Classic York錶

這支也是他第一眼就愛上的款式   精緻的皮革展現高貴的氣質

我覺得年紀到了  是該有一支好的手錶  男人的手錶就跟女人的鞋子一樣重要

當然品味也很重要   Classic York手錶適合各種場合和各種職業呢 

DSCF1331

DSCF1332

近看這個鱷魚皮錶帶  簡直就是藝術品   好美噢!!!

真皮錶帶果然很美  40mm錶面讓男人展現熟男的魅力 

這支手錶不論是穿西裝或是休閒衣服都很適合  所以非常受男生喜愛

DSCF1335  

我很少看到喜歡的男錶  之前跟老公逛了很多間裱店都沒看上喜歡的

終於Daniel Wellington找到我們的第一支對錶   真的好開心喔~~~

好拉~看完美美的手錶就來欣賞一下我們的手錶穿搭照唄

DSC_3780

DSC_3782  

最近天氣有夠冷  穿毛衣的機會變多了

今天的男孩風穿搭很適合這支Daniel Wellington手錶呢!!

因為我的個子比較小隻  所以適合的手錶錶面也不能太大

這支Daniel Wellington戴起來剛剛好  一戴上去就是我的手錶阿~~

現在每天都戴它出門   真的好好看

DSC_3784  

咖啡色皮革錶帶百看不厭  搭配黑色及深色衣服都一樣很亮眼

手錶就跟配件一樣  天天都不能少 

Daniel Wellington手錶帶起來非常輕盈沒有負擔

DSC_3776  

如果搭配手環或戒子都很好看  好喜歡我的Daniel Wellington手錶喔~~

完美無瑕的正圓形外觀  精緻又有質感  各位女人們怎麼可以沒有一支呢

DSC_4043

DSC_4045

這天穿的比較少女一點  搭配我的這支Daniel Wellington也很適合

嘿嘿  你們絕對想不到竟然也可以這樣搭衣服 我就說Daniel Wellington非常好搭配衣服吧 

DSC_4047  

簡約基本的錶款你想怎麼搭就怎麼搭  襯衫和格紋吊帶裙展現女人味的氣質

剛剛好Daniel Wellington手錶讓我更有女人味了  連我老公都很喜歡這支對錶  每天都要跟朋友炫耀一下

DSC_3790

DSC_3793  

換我老公的個人時間拉~~  真正的男人味就靠這支Daniel Wellington男錶了

我覺得戴上手錶  老公整個氣質就差好多

阿~~戴上手錶的男人味   我好喜歡喔(羞))

平常穿著都比較休閒的老公  戴上鱷魚皮Daniel Wellington錶  硬挺又好看

DSC_3791

男生就是適合這種大大的錶面  超有男人味的

女人們  還不知道要送什麼愛的禮物   選Daniel Wellington對錶準沒錯

一支好的手錶可以戴很久   時尚簡約的手錶也可以戴更久喔 

DSC_3792  

成熟穩重的感覺出來了   我老公終於像個人夫了

哈哈  不然他之前戴的手錶太像小孩  整個很不適合他

有沒有~~~男人就是要戴這種man一點的手錶  好帥氣噢!!! 

DSC_3800

DSC_3802  

我們小夫妻結婚兩週年的Daniel Wellington對錶是不是很好看阿~~

每次都是老公幫我拍照  好像很久沒有兩人一起合照出現在blog了

好拉~慰勞一下辛苦的老公也值得  誰叫我們這麼甜滋滋呢(笑)

DSC_3806  

大手牽小手  一起戴上對錶   整個很閃呢!!

還好我們已經結婚了  不然很多人都要戴上墨鏡~~

簡約設計的手錶款式讓我們的雙手更有時尚感 

不論是錶面還是錶帶  每一個細節都很精緻  難怪這麼多人都是Daniel Wellington的忠實粉絲

DSC_3812 

DSC_3818  

第一次一起拍手錶  兩個人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拍比較好看

我們也很少在鏡頭面前擺出親密的動作  沒辦法~兩個人都很man 太噁心了

不過我們來是很喜歡一大一小的對錶   天天看都不膩   而且越看越好看喔

DSC_3815  

Daniel Wellington手錶輕薄又時尚  不管男生還女生都很適合

這支錶在過幾年看還是一樣不退流行  真的是一支好錶

好開心  我們在結婚周年有了Daniel Wellington對錶  讓我們每天戴著它約會都好開心

簡單的時尚就是我們生活的小確幸   謝謝Daniel Wellington~

DSC_3813  

                                            (Daniel Wellington合作)

1175000879

娃娃透可:

Daniel Wellington官網(點我)

Daniel Wellington粉絲團(點我)

今日禮物是美妝或保養品 大家記得來留言喔(招手)))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抽獎名單都會公佈在粉絲團 大家記得按讚加入喔))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