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今天終於要來分享超夢幻的ANNA SUI限量彩妝啦!!

娃娃今天一次要分享兩款ANNA SUI限量彩妝  絕對會燒到大家的(笑)

ANNA SUI一直都是少女們最愛的彩妝品牌  經典的黑紫色薔薇包裝  讓人愛不釋手呢

只要一看到紫色就會聯想到ANNA SUI  嘿嘿   感覺ANNA SUI已經變成一個形容詞了

搶過年前跟大家分享這兩款超美的ANNA SUI限量彩妝   真是美到爆表!!!! 

ANNA SUI限量米妮彩妝組和2014限量粉漾精靈 春綻愛戀彩妝

我這個人最喜歡買限量彩妝  只要一出現量彩妝 不管什麼品牌  只要是喜歡的就會馬上入手

超級可愛的ANNA SUI限量彩妝   兩款還沒上市我就已經物色好久啦~~  終於等到妳們(大心))

ANNA SUI限量米妮彩妝組  我的媽呀!!!這個實在是太燒少女心了

我本來就很喜歡米妮  但是遇到米妮跟彩妝結合就會受不了誘惑

老公~~~~~~~~~~買給我這組啦!!   

雖然這組不是廠商邀約  但是我還是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台灣還沒上市  我就已經請朋友到日本幫我買啦   (灑花))

我真的好誇張   當初擔心台灣不會進  所以直接在日本買啦~~  

這組米妮彩妝有紫色和紅色組合  想說紫色的彩妝顏色比較是我常用的  所以就買了紫色啦

米妮蝴蝶結眼影超級無敵可愛  整個蝴蝶結都是滿滿的米妮  阿~~~~~~~~~~~~我要瘋了

透明隔層也有米妮圖案  ANNA SUI好貼心喔~

這組的眼影顏色比較基本色  大家比較常用到  粉紅+棕色+卡其綠色

先用棕色塗上眼窩   雙眼皮摺痕的下方

卡其綠色當作眼線  由眼頭至眼尾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眼尾稍微拉長往上翹一點

粉紅色眼影顏色不會很誇張  所以拿來畫臥蠶剛剛好

畫出來的臥蠶自然又好看  可以電到很多人喔(笑)

ANNA-SUI-2014春季彩妝_形象 

ANNA SUI延續2014春夏時裝伸展台趨勢  

將秀場時所呈現的前拉婓爾畫派之唯美設計融入2014春季彩妝輕薄、透視感的風格與春季妝容結合

並首度使用春天柔美輕淡的花色  打造輕盈透亮的粉色系薔薇頰彩與唇彩筆

將春色抹上容顏  宛如精靈青澀的戀愛

2014的ANNA SUI 妝容重點強調在於雙頰與雙唇

明星商品『魔顏精靈薔薇頰彩』設計兩款輕柔的限量色 (橘色和粉色)

魔顏精靈薔薇頰彩我選了超可愛的粉紅薔薇色302

每次拿到ANNA SUI彩妝都會特別興奮  因為包裝都好美好夢幻呢

這次的薔薇圖案腮紅更是搶眼  我也是還沒上市就注目了唷~~~ 

薔薇腮紅有幾朵是珠光色   實色搭配微珠光色刷一圈上色腮紅超粉嫩可愛

微笑一下把腮紅刷在笑肌上  結合四色薔薇腮紅  讓腮紅更粉嫩自然

輕輕一刷就上色  顏色顯色飽和  不易掉粉  我通常都可以維持一整天好氣色喔

這個顏色很適合東方女生的膚色  柔和自然的粉嫩色展現戀愛般的嬌羞氣息

ANNA SUI春限量推出三款魔影柔霧唇彩筆:珊瑚粉(302)、薔薇粉(#303)和蜜桃粉(#702)

我的這支是303薔薇粉  整支包裝都是粉紅薔薇圖案  好可愛喔!!

這次2014 ANNA SUI限量春妝根本就是我的菜  好想全部一起入手~

很多女生會問我要怎麼擦脣膏才不會塗的到處都是 

我覺得初學者其實還滿適合用這種唇彩筆 

筆頭比較小  輕盈好上手不怕塗到唇外喔

這次限量魔影柔霧唇彩筆添加油質充滿絲滑感  也增加唇彩滋潤度

所以不用擔心脣膏擦起來嘴唇會乾乾的  保溼度很夠呢!

沒有擦護唇膏  只要單擦魔影柔霧唇彩筆薔薇色

原本無血色的雙唇立刻變嬌羞的粉嫩雙唇  顏色好可愛喔!!

輕巧好上手  立體唇峰也能順手均勻上色

滋潤撫平唇紋  柔順調整唇上的凹凸不平  使雙唇飽滿美麗

這支303粉紅薔薇唇膏顏色好自然  上班上課都很實用

柔軟服貼雙唇  飽滿色澤  可以維持一整天好氣色

優雅時尚  唇色不易暗沉無光彩  輕輕一抹形成豐唇般立體光澤感  實在是太美拉!!

阿~~~~~這支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米妮脣膏  

雖然聖誕節已過  但是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個小寶貝

米妮實在是太燒少女心   結果我身邊好姐妹都一人買一盒  太可愛了啦!!

打開脣膏更是驚人  這個立體米妮本尊實在是太可愛啦!!!

居然這麼立體  我根本捨不得用   所以當然今天沒有試色

就讓米妮當成貢品好好美下去吧XDDDD

今天的自然好氣色妝容都是用ANNA SUI限量彩妝打造喔

好感度大增  親切溫柔的妝容好好看

外出或是約會都可以畫這個妝  大家趕快賞完文章快去櫃上試色吧:)

                                                         (ANNA SUI合作)

1175000879

娃娃透可:

各大百貨公司均有販售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抽獎名單月底會公佈在BLOG  大家也別記了按讚加入娃娃的粉絲團喔))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