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要開始好好收心認真上班了  今年過年難得好天氣

台北居然放晴天  真是太開心拉~~ 

最近想把生活習慣改回來  前陣子天天熬夜  身體變好差  而且皮膚也暗沉許多

阿~~~為了身體  現在每天除了早睡還有比以前更勤勞保養

SK-II推出很厲害的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  許多亞洲女性膚色偏黑、偏黃又暗沉

這也是我所在意的肌膚瑕疵 熬夜真的會讓肌膚變很差 

感覺肌膚老氣暗沉 好像很沒精神一樣  

這瓶全方位讓膚質與膚色都能達到最完美狀態的精華液一試就愛上!! 

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30ml 

每次SK-II包裝都好精緻 送禮或是自己用收到都覺得很窩心

我家的化妝台幾乎都是SK-II保養品 嘿嘿 它可是我心中NO.1的保養品呢

從我媽媽傳承到現在  我們都是忠實的SK-II粉絲喔~

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盒裝是白色的 整個好高級的感覺呢!!

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含四大先進成分組成光體能量複方

1.肌底光線折射:提升55%的細胞感光體數量 讓肌膚由肌底煥發鑽白光蘊

2.黑色素抑制:超進化光感煥白因子提升白皙度

3.抗醣化、氧化:日本杏精萃NEW抑制偏黃、濃縮PITERATM暗沉

4.角質修護平整:促進肌膚角質層的新陳代謝,增加透亮度

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小小一瓶方便攜帶 出國遊玩放行李也不佔空間

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 不僅能全方位解決各項亞洲膚色問題

更是全球第一瓶真正讓女性主宰肌底光芒的美白精華

擠壓式設計方便拿取 不會一次倒太多出來喔

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乳白色濃稠滑潤 味道香香的我很喜歡

輕輕抹在手背上滿滿的精華液非常透亮水感 而且吸收很快 馬上就滲透進肌膚內

擦完後肌膚變得很光滑 透亮嬌嫩好厲害喔!!!

化妝水使用後 壓1~2次精華液至手掌 利用手的溫度把精華液擦拭在全臉

乳白色精華液吸收力很讚 完全不用擔心臉和手會黏黏的

延展性很不錯只要一小滴就能把全臉細部都保養到

哈哈 它的吸收速度真的很快 我還來不及拍照就已經吸收光了

抑制黑色素生成及協同膠原蛋白作用 讓肌膚組織飽滿透亮

不想要肌膚暗沉無光采就要靠這瓶精華液保養啦~~

擦完效果真的很厲害  肌膚整個發光到不行

天啊!!!皮膚看起來好好喔~~

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不僅讓肌膚白皙透亮

更要真正由肌底層層透出完美鑽白光蘊 由裡到外抑制黑色素數量吸收

嘿嘿 別羨慕我的肌膚 只要勤勞保養也可以白裡透紅 超美肌喔 

使用後連素顏都可以有好氣色 肌膚柔和散發出自然光澤感

沒有美肌相機也沒關係 擁有光感白皙肌膚才是王道

前幾天看代言女神綾瀨遙的日劇 她的皮膚真的很好

白皙又有光澤 隨時隨地感覺都綻放光芒 好美喔!!

妝前使用這瓶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上妝更是無敵!!

底妝非常服貼之外 白裡透紅肌膚無瑕疵

而且整個妝容更有質感 整個氣色變好好 完全不用美肌也可以有好氣色

搭配今天的韓妞光澤底妝感覺肌膚更完美 好像輕輕一捏就會有水跑出來 

這瓶SK-II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是我的最愛新歡

現在每天早晚都會用這瓶保養 不怕艷陽和室內燈光讓皮膚變小麥色

上市後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 真的愛不釋手太好用啦!!!

 

                   (SK-II合作)

1175000879

娃娃透可:

SK-II TW粉絲團(點我)

SK-II官網(點我)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