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現兩款好好用的平價美妝  對於小資女孩來說可是一大好消息啊!!

因為最近要去日本玩   荷包瞬間少了好多銀子  連專櫃化妝品都捨不得買了  哭))

不知道這趟去日本會買哪些美妝   我應該會買台灣沒有的藥妝   不會買專櫃的

到時回國再好好跟大家分享戰利品囉

雖然荷包很空也沒關係  為了省荷包決定最近還是少花大錢買專櫃彩妝

反正平價美妝還是有很多比專櫃好用的   可不是貴就好用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L’EGERE蘭吉兒V透白CC霜和日本AB隱形塑眼雙面貼

大家對這兩個品牌應該不陌生   L’EGERE蘭吉兒的CC霜風靡整個韓國  台灣女生也很熱愛喔

很多人會問我CC霜跟BB霜有什麼不一樣?  以前很常用BB霜上妝  但是底妝總是覺得很厚重

CC霜可以修正術後膚色不均  護膚美肌效果比BB霜更好  以修護保養為基底加上輕質粉末

成份溫和、粉質非常輕薄  上妝後膚色柔美自然  受到許多女性喜愛呢~

日本AB隱形塑眼雙面貼更不用說   在日本也深受許多麻豆明星瘋狂

嘿嘿   現在雙眼皮貼已經不再是女生的化妝品了   好多男生也都會用雙眼皮貼調整眼型喔!!

L’EGERE蘭吉兒V透白CC霜 SPF20 50g

想要快速出門  又想要底妝上的好看輕薄  CC霜就能幫你實現這個願望

L’EGERE蘭吉兒V透白CC霜在美白同時可以讓臉部緊緻曲線

大量美容液添加可提升潤澤透亮感  什麼!!!光聽就覺得好厲害  馬上就來試試吧

密封包裝不讓L’EGERE蘭吉兒V透白CC霜變質   這個包裝好貼心呢!!

上妝前來看一下我的肌膚   雖然沒有長痘痘   但是臉上還有些過敏泛紅處

只要天氣一變  我的鼻子和嘴巴周圍很容易泛紅過敏

不過今天拍照已經好很多了   每次出門都只能靠底妝遮蓋   不然素顏沒辦法出門啊!!!

L’EGERE蘭吉兒V透白CC霜很特別   一般都是膚色質地  但是它是乳白色美白精華和變色魔粒

我還想說會不會擦上去臉變白色  不是膚色   我真是想太多了(笑)

因為這兩種精華的CC霜可以讓妝感從肌膚透出自然好氣色  而且還能實現女生所追求的小V臉喔

把L’EGERE蘭吉兒V透白CC霜均勻點在右半邊臉  先做使用前後的實驗

好喜歡他的味道  有點香香的   上妝擦起來能舒緩心情呢~

L’EGERE蘭吉兒V透白CC霜新一代變色技術 15秒調理膚色

白色霜體跟肌膚接觸後  變色魔粒會釋出修飾粉末  校正均勻膚色

我覺得它的隔離和遮瑕毛孔、斑點、黑眼圈和痘疤功效很不錯

用海綿推勻的時候不會覺得CC霜很厚不好推   延展力高只要一點點就能均勻上妝

每次擦L’EGERE蘭吉兒V透白CC霜就會覺得好像多擦了一次保養品

使用一次就知道它的好    保養級CC霜真是太無敵了!!!!

只有擦右邊星星的臉   使用前後效果差很多

原本肌膚暗沈不均  鼻子和嘴巴泛紅通通都解決了

L’EGERE蘭吉兒V透白CC霜清透不厚重  淡化黑色素  提亮了整個膚色

來近看側臉  完全沒有用美肌相機也能打造美膚效果 

零存在感無負擔這就是大家所追求的妝感阿~~好美噢!!

好拉~只有擦一邊CC霜還真沒安全感   馬上把左邊臉也上妝一下

整個臉都擦完L’EGERE蘭吉兒V透白CC霜  清爽零負擔  超細微粉末完美修飾臉上小瑕疵

緊緻拉提成分POLYLIFT  光澤粉體實現我的小V臉  喔~~~~真是太厲害拉!!!

擦完L’EGERE蘭吉兒V透白CC霜不用再使用遮瑕產品

直接上蜜粉定妝就能完成裸妝美肌囉

L’EGERE蘭吉兒V透白CC霜讓妝感更清透  上完妝後肌膚水潤不容易出油呢(大心))

接下來要推薦這款紅遍日本和台灣的AB隱形塑眼雙面貼(強力版)

已經出過好幾代的雙眼皮貼系列   在各大雜誌都有推薦   還沒用過就落伍拉~~

很多人都為沒有雙眼皮而煩惱  有雙眼皮的人也在為大小眼或內雙煩惱

每個人眼型不是完美的   如果不想要花錢動手術也可以利用雙眼皮貼實現完美眼型囉  

日本AB隱形塑眼雙面貼(強力版)後面有詳細使用說明

其實還滿簡單的  用一次就會也不用看說明拉(笑)

全新免剪式塑眼雙面貼黏性更強  不需要接觸膠帶  單觸就可配戴   真的很方便喔!!

日本AB隱形塑眼雙面貼形狀已經幫大家剪裁好  所以不需再剪形狀 

如果覺得太長或想要貼一點  可以在自行剪裁  

今天就由我老公為大家示範   首次登場在美妝文章耶!!!!!! 

其實很多人跟他一樣有雙眼皮   但是是內雙  所以大小眼很明顯

雙眼皮貼不再只是女生的秘密武器   現在很多男生也會貼雙眼皮貼出門  改善眼型後人緣和工作也會加分喔

老公的初次貼雙眼皮貼就交給我拉~~ 

在貼日本AB隱形塑眼雙面貼前先用附贈的小黑叉輕壓眼皮定型  確認雙眼皮線

把日本AB隱形塑眼雙面貼貼在眼皮上  這款是雙面的  所以黏性更強  不會貼久了脫落喔

然後從斜向縫隙剝離膠框 大家請放心  不會很難撕拉~

最後用小黑叉按住雙眼皮線  眼睛慢慢睜開就完成雙眼皮囉!! 

左邊是老公原本的大小眼   右邊是貼了雙眼皮後的完美眼型

貼起來是不是很自然   怪不得很多男生也會開始使用了呢

貼起來完全看不見膠帶  不易被識破

如果你對你的眼型不是很滿意  可以試試看日本AB隱形塑眼雙面貼喔~

我老公貼完雙眼皮貼眼型180度轉變   也差太多了吧!! 

不過我還滿喜歡有貼雙眼皮貼的眼型  比較有精神  而且也比較帥(笑)

想看更多AB雙眼皮貼使用方式影片(點我)

                                                   (L’EGERE蘭吉兒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透可:

蘭吉兒官網(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今天要送L’EGERE蘭吉兒水透亮CC霜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