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是太多人一次問我都怎麼護髮??

因為我每個月都會染頭髮   多少都會傷髮質

但是我的髮質依然還能維持柔順健康   嘿嘿   我可是有認真保養我的頭髮的~~

雖然今天這篇是廠商文  但是今天娃娃要推薦這些護髮髮品和眼膜都真的超級無敵好用阿!!!!!!

我好喜歡韓國美妝保養品   美妝品好用之外連髮品都一樣很厲害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去韓國大採購呢??

好拉~等我有時間和體力再來好好殺去韓國購物

今天就來介紹不用飛韓國也能在台灣買到的韓國超夯PARK JUNs髮品和BEAUTY153熊果素眼膜

韓國Park Juns瑪卡澳洲堅果護髮膜 250ml

這瓶好大一瓶   感覺就可以用很久

韓國髮品也越來越厲害  而且價位平價又好用  每次護髮都不會捨不得喔

我前幾天看小三美這瓶還特價三百有找   這麼便宜又好用的髮膜哪裡找得到啊!!!!

拜託~~希望今天寫完文章不要再有人問我都用什麼護髮了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超級無敵好用的護髮和眼膜通通推薦給大家囉 

韓國Park Juns瑪卡澳洲堅果護髮膜按壓設計方便取出

每天上班一大早就出門了  有時候懶得整理頭髮隨便綁了辮子就出門

因為我現在頭髮不長也不短   過渡期  天氣太熱不是綁馬尾就是綁辮子囉

回到家裡頭髮都亂亂的   馬上啓動宅女模式   不想整理頭髮~~~

因為我每個月都會染頭髮   多少都會傷髮質   但是這麼多年染髮摧殘  我的髮質已經算不錯拉!!

好拉~上圖是我剛回到家要洗頭的頭髮   就是非常乾燥凌亂 

沒關係  等等洗完頭護髮完後就會變成另一個人囉XD

韓國Park Juns瑪卡澳洲堅果護髮膜是乳白色髮膜   味道非常香  完全不刺鼻

有點花香的味道  完全是我的菜阿!!

很多人不知道什麼時候該用髮膜   

就是洗完頭後直接在髮尾到頭髮中間的部位擦上韓國Park Juns瑪卡澳洲堅果護髮膜

通常都是髮尾比較容易受損   所以可以直接塗抹均勻髮膜即可

韓國Park Juns瑪卡澳洲堅果護髮膜使用起來頭髮非常滑順   原本打劫的毛髮馬上變柔順了

而且光澤度也大增   保養秀髮一起減齡   恢復健康的髮質

塗抹均勻後直接用清水沖洗就行了   通常我不會洗的太乾淨  

會保留一些滑順度   這樣吹頭髮時頭髮也不會太過毛躁  

我的私人保養頭髮小技巧教給大家    記得要好好筆記喔(笑)

韓國Park Jun藍牌摩洛哥堅果油  120mL

洗完頭髮後當然也要護髮   很多人會用它牌摩洛哥油   但是一小瓶就要一千多   真是貴桑桑

這瓶韓國Park Jun藍牌摩洛哥堅果油也是三百元有找  是不是很便宜!!!!!!

而且這瓶效果絕不輸摩洛哥油   無敵好用   用一次就愛上

寶藍色包裝超可愛   打開來就可以擠壓出摩洛哥油  

小包裝設計方便攜帶   出國也能隨時有柔亮髮質喔

要吹頭髮之前先擦上韓國Park Jun藍牌摩洛哥堅果油   記得要頭髮濕的時候擦才會有效

它是透明液狀   不會有黏膩感    觸感很好唷

倒在手上用雙手溫度將韓國Park Jun藍牌摩洛哥堅果油加溫護髮

髮尾的地方可以多擦幾次   大家完全不用擔心擦太多會油油的

它可以馬上吸收進毛髮   擦完手也不油膩   真的超級好用耶!!!!

保養完後就可以把頭髮吹乾    快速又能達到護髮效果

Eyecandy 3D豐盈魔法捲捲梳   

這支梳子真的很特別    光是看形狀應該不知道它的威力

Eyecandy 3D豐盈魔法捲捲梳在韓國超熱賣   很多韓妞的滑順髮質都靠這支打造

啾甘心價也是三百元有找   便宜又好用   懶人的神奇救星   我的亂髮就靠你整理拉~~ 

Eyecandy 3D豐盈魔法捲捲梳它是3D設計  可以梳到每個頭髮部位

原本毛躁的髮質   用它梳都能恢復光擇  

像我的頭髮就很容易毛躁乾澀   最適合用這支梳頭了 

這把梳子後面還有鏡子   是不是很貼心的設計

有時候想補妝或是整理頭髮就可以直接照鏡子   好讚喔!!!

剛吹完頭髮原本很凌亂毛躁   用這把Eyecandy 3D豐盈魔法捲捲梳整理頭髮

我的頭髮竟然馬上滑順有光澤   天呀!!   變得好像假髮一樣   髮質也太好了吧

當然不光只是用梳子就能打造好髮質  也是要一起搭配使用護髮產品

這樣一起使用髮質才能保持健康有光澤囉 

前幾天在美容站當彩妝師化妝   站了一整天回到家頭髮超亂

洗頭前我會先把頭髮梳整齊   這樣洗頭就比較不容易掉髮打結

這支Eyecandy 3D豐盈魔法捲捲梳還有很好用的地方是它很好整理捲髮

很多人燙捲髮都不敢梳頭    害怕用梳子整理會把卷度用直

但是這支Eyecandy 3D豐盈魔法捲捲梳專門可以讓頭髮維持卷度 

而且還能讓髮質有光澤   真的很厲害耶!!! 

哈哈   梳好頭髮還可以照一下鏡子有沒有整理好   超方便的

韓國Beauty153熊果素亮眼眼膜(60片)

我一直在找好用的眼膜  最近這款韓國Beauty153熊果素亮眼眼膜造成少女們的轟動

噢耶!!!我終於也有機會可以用它保養我的眼周囉

每次要找好用的眼膜都找不到  市面上幾乎都是賣兩片眼膜  超貴一包

但是有了這瓶神奇的韓國Beauty153熊果素亮眼眼膜就不會想用其他品牌眼膜拉!!!

剛開始我以為裡面是果凍狀眼膜   有附一個小勺子   方便拿取眼膜

韓國Beauty153熊果素亮眼眼膜取出來是一片一片的眼膜 

上面滿滿的精華液整個看起來就很好用啊!!!!

這款眼膜有兩種  熊果素亮眼眼膜和膠原蛋白抗皺眼膜

我的這款是韓國Beauty153熊果素亮眼眼膜   可以幫助打擊黑眼圈暗沈

韓國Beauty153熊果素亮眼眼膜不只可以當眼膜   還可以抗皺保養

我會先貼眼下保養眼周部位   法令文也可以一起保養

眉毛中間有些人也會很暗沈   可以一起貼上保養

花不到幾分鐘   輕鬆簡單保養

韓國Beauty153熊果素亮眼眼膜它的吸附力很好   邊打電腦看電視都不會掉

非常保溼不會有黏膩感   有時候單純想保養眼周就可以用眼膜滋潤一下喔

眼周如果沒有特地保養   很容易長細紋  熬夜沒睡飽黑眼圈也會跟著你

韓國Beauty153熊果素亮眼眼膜幫我解決這些問題

敷完眼膜後眼周瞬間亮了起來   變得好有精神喔

頭髮保養和眼周保養都跟大家分享了   小資女孩趕快出動搶購

便宜又好用的護髮產品和眼膜   全家大小都可以用

嘿嘿   這下我又可以美美的出門  不怕素顏也不怕頭髮凌亂毛躁囉(笑)

                                       (PARK JUNs和BEAUTY153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透可:

韓國Beauty153熊果素亮眼眼膜  

Eyecandy 3D豐盈魔法捲捲梳 

韓國Park Jun藍牌摩洛哥堅果油 

韓國Park Juns瑪卡澳洲堅果護髮膜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