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LSY林三益 X 柳燕潔淨煥顏組升級了耶!!!

好開心  這次新升級比以前更厲害   我愛死這系列拉~

光是看到有粉紅色刷子  我整個人都開心的一直傻笑  哈哈  好白癡喔XD

這次娃娃受邀參加LSY林三益 X 柳燕潔淨煥顏活動  394根源創想館好特別  還是第一次來這邊呢~   

LSY林三益 X 柳燕潔淨煥顏組有兩色 (緋櫻限定款 /蔚藍限定款)

兩個顏色都很好看   真的很難選耶!!

不過我內心還是喜歡可愛的顏色   非粉紅色莫屬拉~~

這次推出架子整個很貼心  之前都還在煩惱刷子沒地方放  結果沒多久就推出升級版  

嘿嘿  如果這次有來美容展一定有看到這兩款可愛的LSY林三益 X 柳燕潔淨煥顏組

架子有四個顏色可選  白/透明/粉紅/藍   其實我個人滿喜歡白色 簡約自然的感覺

緋櫻限定款上面的寶石也是粉色  一組的感覺真可愛  這怎麼捨得用勒!!

蔚藍限定款很適合個性的人使用  第一次看到刷子是藍色的  整個很特別

而且它的藍色光澤度好美  遠看近看都很像藝術品一樣呢

閃閃發亮的寶石讓刷子更加分   女生就是喜歡BlingBling的東西

淨顏刷和粉刺ByeBye刷兩支我之前都有用過   本來就已經很好用了  現在升級讓我更愛不釋手

粉紅寶石讓我想到美少女戰士  感覺拿起來就可以變身  好可愛喔!!!!!

淨顏刷獨創0.070mm完美口徑  毛質柔軟不傷肌膚  可以深層徹底清潔臉上髒污

粉刺byebye刷變成粉紅色也好可愛喔!!

兩蛋糕一樣有兩層   裡層是0.070mm刷毛  外層是0.10mm刷毛 

內外層搭配可以深入毛孔清潔  鬆動即將生成的粉刺組織

這兩款黑白色是之前出的晶透黑與潔淨白系列   全部我都有用過  當然是一樣好用囉

前後兩款只差在顏色和架子  我個人是偏愛有架子的  比較方便收納   所以新升級讓我洗臉更方便了耶!!

394根源創想館的菜色很好吃  肉質新美很養生的感覺  下次大家可以來享用一下囉

活動開始林經理跟大家分享這次LSY林三益 X 柳燕潔淨煥顏組的使用方式和介紹

使用方式其實很簡單  娃娃等下會跟大家仔細說明喔~

活動現場除了部洛客還有許多LSY林三益的愛好者  大家都是有用過潔淨煥顏組才過來的喔

現場柳燕老師跟大家分享她自己的使用心得 

這次很特別  老師請大家說出使用淨顏刷和粉刺byebye刷使用上有遇到的問題 

把缺點說出來才能解決問題   許多粉絲還是比較在意刷具比較不容易風乾 

柳燕老師有教大家幾招把刷具洗乾的方法  等下娃娃會一起教大家唷

今天活動大成功  哈哈  最喜歡跟大家聚在一起了

LSY林三益 X 柳燕潔淨煥顏組(緋櫻限定款)我把這組帶回家試用拉~

超可愛的粉色好適合我  嘿嘿  相信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喜歡它

內附吸盤可以吸附在浴室任何地方   這樣就不怕亂滑動囉

我把我的小粉紅放在洗臉台上方  整個浴室變得好繽紛可愛 

st-5056662-4

附上一張潔淨煥顏組的使用清潔方式  這樣大家應該就滿清楚的 記得跟著使用才不會讓刷具延長壽命喔

刷具取出和掛回時記得一定要平行拿取  不要斜拿  這樣很容易把刷具用壞喔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臉卸妝   最近我的膚況還算沒有太大的問題

只有鼻子很容易有粉刺和長一些有的沒的  側邊毛孔有點粗大   很容易出油

洗臉時用水沾溼淨顏刷  臉上塗抹洗面乳後用淨顏刷畫圈方式按摩清潔

泡泡會越洗越多   會有許多綿密的泡泡喔

每天洗臉我都會花上不少時間  每個部位都會清洗乾淨 

我有用過洗臉機   雖然也很好用  但是還是會有一些部位洗不到  像是眼睛周圍比較難清洗

淨顏刷的好處可以清潔到細部   因為柔軟的刷毛拿在手上想刷哪裡就刷哪  超方便的

柳燕老師分享這支神奇的淨顏刷還可以拿來洗頭!!!   洗頭@@??

沒錯~有些男生會買回去洗頭不是洗臉   拿來刷頭髮根部可促進生長代謝   保護毛囊之外還能促進生長

改天我也要來試試看   感覺很不錯耶~~

洗完臉後把淨顏刷用水沖乾淨  記得壓一下毛刷看看有沒有泡沫  如果有就是沒洗乾淨  還要多洗幾次

洗完後可以用毛巾擦乾  減少水分  掛回架上  這樣就會比較容易風乾囉

粉刺byebye刷使用前建議先用溫水沖一下效果會比較好

因為我的粉刺沒有很多  幾乎都是每兩三天清潔一次粉刺 

如果你的黑頭粉刺居多  建議可以先從保養做起  深層清潔粉刺之外搭配粉刺byebye刷效果會更好

像我老公也是粉刺多的人  他每天都會用粉刺byebye刷清潔 

男生T字部位最容易出油生粉刺  他說他每天用粉刺byebye刷粉刺明顯減少許多

這個人都偷偷變美   搞不好哪天他的皮膚比我還好耶XDD

粉刺byebye刷使用方式一樣也是畫圈  可以清潔按摩鼻子上的粉刺 

我的下巴粉刺也算多  所以清潔時也會一起刷刷下巴和眼下肌膚 

洗完臉整個好舒服   每天花不到五分鐘就能深層保養變美

保養比化妝還重要   有好的肌膚才能畫出美美的妝

這是第一天使用前後的照片  還沒洗臉時臉部肌膚比較暗沈

鼻子上很多粉刺   旁邊毛孔較粗大 

洗完臉後肌膚整個變好光滑   粉刺減少之外  泛紅也變少了

容易過敏泛紅的肌膚也可使用  因為這兩支刷具真的非常溫和不傷肌

粉刺當然不是一天就會清潔完  需要長期清潔保養才能越來越少喔~~

洗完臉後隔天起床肌膚還是很光滑  最喜歡有光澤感的膚質 

不需美肌也可以有好膚質  嘿嘿  是不是很羨慕呀~~

上完底妝後肌膚更完美無暇  根本就看不到粉刺和毛孔啊!!

這太犯規拉~~~    沒有看到半點瑕疵 

而且底妝非常服貼  不容易脫妝服粉  皮膚超好的耶(大心))

CIMG1539  

CIMG1533  

                                                             (林三益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透可:

好消息!!現在7-11也可以買到LSY林三益刷具囉

淨顏刷+粉刺ByeBye刷組合更優惠  趕快到超商訂購吧~

LSY林三益台灣粉絲團(點我)

LSY刷具哪裡買?(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文章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