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一換季  肌膚就開始出問題

前陣子到日本玩   天氣非常乾冷   雖然日本的冷很舒服

但是我待在日本的七天肌膚一直出問題

手指很容易脫皮流血  冷到已經乾到不像話  平常我在台灣完全不會這樣的  怎麼到日本就一直乾燥流血  好痛喔!!

而且我跟老公都有一樣的症狀  手腳乾到肌膚摸起來非常粗燥   會一直發癢

回到台灣後我每天都要擦乳液保養   不然肌膚真的好乾燥

幸好Vaseline凡士林讓我恢復原來的健康肌膚    我現在才敢穿短襪出門拉~~ 

Vaseline凡士林應該無人不知吧!!  Vaseline已經擁有百年以上的歷史  全球熱銷多個國家

在台灣也很受歡迎  各大美妝藥妝店都能買的到

我的第一瓶身體乳液也是Vaseline凡士林   實在是太多人推薦好用   所以我把第一瓶身體乳獻給了Vaseline凡士林

而且不只我愛用Vaseline凡士林    我們全家人都是Vaseline凡士林的愛用者喔

這次Vaseline凡士林新推出Vaseline凡士林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和Vaseline凡士林SPF24蘆薈防曬修護潤膚露

兩瓶我都很喜歡   針對不同功效使用   隨時隨地都有Vaseline凡士林陪伴

Vaseline凡士林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  350ml

粉紅色包裝真是女生的最愛  超大一瓶350ml  可以用好久~~

新品看起來好厲害  貼紙上寫著瞬效亮白4倍   感覺就很無敵耶!!

經實驗證明 擦上後肌膚四倍瞬效亮白 給你的肌膚均勻亮白感受 持續幫助均勻膚色

Vaseline凡士林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擠壓式好方便 

平常我都會放在化妝台上 早晚隨時都會塗抹  

夏天快到了 哪個人不愛美 現在很多男生也會擦乳液保養了

擁有改善暗沉 使肌膚留住水分 柔白無瑕的美肌人人都想要呀!!

第一次擠出Vaseline凡士林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我嚇了一跳  

我以為是我眼花看錯 這乳液竟然是粉紅色的耶!!!!!

好像草莓牛奶一樣 粉嫩可愛的顏色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好美

擦在手上塗抹均勻後肌膚非常光澤 使用時散發出淡淡的花香氣 可舒緩一整天的壓力 

Vaseline凡士林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除了可以瞬間展現亮白美肌以外 

日常保養 維他命B3亮白成分使用也有助於提升亮白肌膚

每天洗完澡第一件事就是擦乳液 我的肌膚已經算白皙 

但是腿看起來就是暗沉不均 膝蓋也有點黑黑的 穿短褲都會有兩塊黑黑的在腿上 實在很不美觀

準備要來擦Vaseline凡士林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 粉紅色乳液真是讓人愛不釋手耶~~

約會前想要急需展現亮白肌膚 小心機擦一下保養又嫩白

我很在意乳液的味道 畢竟是擦在身體 不想要讓身體臭臭的呀~

Vaseline凡士林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質地清爽滋潤 是一瓶CP值很高的身體乳液

使用起來水嫩滋養 呵護每吋肌膚 舒緩我原本的乾燥肌膚

而且它吸收很快速 用雙手按摩不到幾分鐘就能完全吸收 擦完雙手也不黏膩喔

我先擦了右腿 兩腿明顯差好多阿!!!!! 

Vaseline凡士林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使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度

肌膚上形成保護膜  以防止肌膚乾燥 增添肌膚彈性與光澤

皙白水嫩肌膚看起來真的好美~~ 不用花大錢 在家也可以diy保養 真的很不錯呢 

趕快另一隻腳也一起保養修護 雙腿都有光滑柔嫩的好膚質

調理肌膚紋路 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

均勻膚色 這瓶Vaseline凡士林瞬效亮白修護潤膚露真的很好用

而且不時都能散發出清新的花香 自然香氣不刺鼻 連我老公也都很愛它的味道喔

Vaseline凡士林SPF24蘆薈防曬修護潤膚露 SPF24PA++ 200ml

炎熱夏天如果沒有做好防曬措施 很容易使肌膚受傷害

這瓶新出的Vaseline凡士林SPF24蘆薈防曬修護潤膚露絕對是夏天的好伙伴

我現在也是每天早上出門都會擦它才安心外出 

市面上很少身體乳液有防曬係數 大部分都是防曬油和乳液分開擦 

融合在一起真的好方便 這樣出門就能省下不少時間啦~

乳液太多真的很容易搞混 幸好Vaseline凡士林包裝都很好分辨

這瓶綠色包裝好亮眼 一眼就知道早上出門要擦的乳液拉~

Vaseline凡士林SPF24蘆薈防曬修護潤膚露可幫助快速補充肌膚所需養分

溫和滋潤肌膚幫助肌膚對抗紫外線帶來的傷害

好喜歡這瓶Vaseline凡士林SPF24蘆薈防曬修護潤膚露 濃濃的蘆薈清香味 天天都聞不膩~~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保養化妝 換衣服前我都會先擦這瓶Vaseline凡士林SPF24蘆薈防曬修護潤膚露

就算沒有要出門 也可以在家防曬修護 畢竟很多燈光還是會讓肌膚曬黑的喔!!

Vaseline凡士林SPF24蘆薈防曬修護潤膚露使用上非常補水鎖水 防曬最怕就是肌膚乾燥了

但是這瓶乳液一點也不乾燥  反而可以讓肌膚恢復彈性光澤

它的延展性高 只要塗抹一點就能均勻擦滿手腳 吸收速度快 清爽滋潤不黏手  

擦完後肌膚細緻亮麗 呈現亮光澤的完美膚質 舒緩疲倦壓力的肌膚

夏天快到了 記得到海邊度假也要帶這瓶Vaseline凡士林SPF24蘆薈防曬修護潤膚露

防曬之外也要乳液防曬 雙層防護肌膚更能見效

嘿嘿  是不是感覺很好用阿~ 人氣第一的身體乳用過的人都說好用

大家趕快到美妝店買來試試看吧!!

(Vaseline凡士林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透可:

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全聯等大賣場均有販售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美華泰等美妝藥妝店均有販售

Vaseline凡士林粉絲團(點我)

參加凡士林瞬白見證會還可以抽自拍美機(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文章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