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爺~~~又到了女生最喜歡的ANNA SUI彩妝時間拉!!

每次要介紹ANNA SUI的新品都會特別興奮

2014年是ANNA SUI化妝品牌15周年的重要里程   設計師ANNA已逐漸將ANNA SUI淬鍊成一種獨特而經典的風格

ANNA SUI 2014年夏季彩妝主題Door To Tomorrow 開啟通往明日的大門為主題

用繽紛自由的心  勇敢推開那扇門  享受一個全新的自己

這次夏季新品真的超可愛 一收到商品我就一直尖叫!!! 讓我想起小時後的童年回憶阿~~

4113  

為襯托春夏潮流的輕透美肌  ANNA SUI全新推出高透明感的魔鏡光水感唇蜜12色和鮮艷透亮的魅力弄色眼彩8色

全49色加上4款魅力弄色墜飾眼彩盒 

耀眼的光波在眼朦與水嫩的雙唇中流轉「透明水感」、「繽紛艷麗」成為今夏妝容的重要關鍵字

這季形象照好像美人魚童話故事 夢幻甜美的唇蜜就像美人魚的尾巴一樣華麗繽紛 

麻豆的閃耀迷濛眼妝更是吸引到我  感覺好像會說話的眼睛一樣  好迷人!!

天呀~~光是這樣擺在一起拍照我就受不了啦!!  好可愛的ANNA SUI夏季彩妝阿~

好像小時候女生的辦家家酒一樣  小小的眼影盒就像口袋玩具 只能用可愛來形容啦!!

全部擺在一起每天看到都會很開心  而且隨身攜帶放在化妝包也不佔空間呢

ANNA SUI魅力弄色 柔絲/絲緞/凝霜眼彩 

三款質地X49色眼彩X4款墜飾眼彩盒 玩樂夏季新色

色彩選擇好豐富 可以隨著不同心情改變妝容 打造專屬你的妝扮主題 追求原創的自己

這次我選了803(柔粉黃色) 602 (絲緞橘色) 250(凝霜紫色)

柔粉眼彩為粉狀基底:鮮豔的顯色效果 展現鮮明強烈的個性眼妝

絲緞眼彩為溼潤觸感基底:配合高透明性油脂 讓珠光及潤澤感呈現宛如珠寶般華麗閃耀

凝霜眼彩為炫目光彩基底:將亮片與珠光發揮至最大極限 透明性高 滑順延展好服貼

ANNA SUI真的很了解女生需求 三種基底眼影隨心所欲任你選擇

新推出四款表達自我心情的墜飾眼彩盒 將ANNA心中對綺麗世界的種種想像與最愛

精緻雙面雕刻 融合復古、前衛與搖滾元素 不同玩心設計四款造型獨特的意義

我選了這三款是不是都很可愛阿~~好像小時候的口袋芭比 打開來充滿著驚喜

紅色愛心復古鎖頭:絕不告訴任何人上鎖機密顏色 

黑色包包是經典薔薇:無時無地與我的最愛一起

藍色書本是魔法故事:畫出屬於我的新故事

每一款都有球型圓鏈 可以掛在化妝包或是手機上當裝飾隨時補妝喔~~

803(柔粉黃色) 602 (絲緞橘色) 250(凝霜紫色)這三色都是我的最愛

實用好看的眼影顯色又飽和 三種不同質地一次上手 單色使用或是混合上色眼妝都很美呢~~

250重金炫紫打亮在上眼窩 可以擦兩層增加眼妝光澤感

我很喜歡在上眼影前先打亮眼窩 利用凝霜會讓眼影更好上色 顏色會比較顯色喔

這款紫色凝霜顏色不會很奇怪 擦起來很自然 搭配任何顏色眼影都沒問題

接著在眼窩擦上602閃耀橘絲緞眼彩 這個顏色有點偏橘棕色 

比一般的棕色還來的閃耀 我還滿喜歡這顏色的 很特別又實用

803鮮明黃添加銀色珠光提高亮度 為東方膚色打造更鮮活的光采

這款黃色只要單擦一層就很顯色 夏天就是要繽紛可愛的眼影呀!!!

繽紛閃耀的三個顏色眼影 如魔法般打造華麗耀眼的夏日妝容

好喜歡黃色眼影唷~~閃耀又可愛 感覺很有元氣呢!!

ANNA SUI魔鏡光水感唇蜜 全新12色

我挑了這三個顏色都是經典浪漫的色澤 300曙光粉 305鑽石粉 400寶石紅

優雅細緻的瓶身就像異國宮殿 結合神秘與優雅元素 在極致奢華中萃煉出浪漫的異國情懷

平常還沒擦唇彩時我的雙唇好沒精神 雖然是粉紅色的 但是雙唇總是很乾

如果沒擦唇彩就會感覺好像生病一樣 無精打采的

帶著這個盛夏眼妝擦上美麗的ANNA SUI魔鏡光水感唇蜜 305鑽石粉唇蜜

這支顏色非常受女生喜愛 自然的粉紅色適合各種妝容

我的天呀~擦上去唇紋都改善了耶!! 

雙唇嘟嘟好可愛  原本單薄的嘴唇立即水潤豐厚 真想咬一口呢~

很多唇蜜光看外表會跟實色差很多 但是ANNA SUI的唇蜜顏色都很真實

嘿嘿  這支305鑽石粉唇蜜絕對是女生的最愛

穿上甜美洋裝或是俏皮可愛的服飾都很適合喔~~

https://lh5.googleusercontent.com/-tU6zCsdSj2Y/U1n4YerT97I/AAAAAAADQ_8/AKZNCTzGPD8/w387-h516-no/DSCF2091.JPG

今天的整體妝容給人俏皮可愛的感覺  化妝真的對女生來說好重要

少了一點點色彩就會讓人看起來好沒精神

大家不要只都用大地色眼影麻~~夏天就是要繽紛的色彩眼影阿!! 

好喜歡眼彩盒  小小一個好像家家酒的家具  超可愛的耶!!!

鮮明的黃色帶點橘棕色珠光多層色效果  展現夏日風情的魅力

一點點繽紛的眼影讓妝容變得不一樣   這樣比較有特色  桃花也會旺旺喔(笑)

ANNA SUI眼影顏色都很飽和顯色  亮片不會到處亂飛  黏著力強  可以維持一整天美美的妝容唷!!

好啦~接下來是另外兩色可愛的唇蜜   一樣是超美的喔!!!!!! 

ANNA SUI魔鏡光水感唇蜜 400寶石紅

很多人不敢擦紅色唇彩  因為怕顏色太過鮮豔 

但是這支唇蜜顏色不會太誇張   擦起來是自然的紅潤色 

ANNA SUI魔鏡光水感唇蜜寶石紅擦起來水潤豐盈 

不黏膩的輕盈質地擦起來無負擔   不會讓雙唇都是黏黏的很討厭~~

好喜歡這支紅色唇蜜  可愛小性感的色澤  平常就很適合上色唷

只要擦一點點就這麼顯色  持色效果讓妝感好氣色 

經典的ANNA SUI薔薇味道好好聞唷~~可以舒緩增加好心情

而且這次含添加了蜂蜜成分  創造更保濕的水潤豐盈感

ANNA SUI魔鏡光水感唇蜜 300曙光粉

這支顏色好像芭比娃娃唷~~  它的顏色很特別融合了紅色與紫色珠光

讓充滿自信的小魔女在曙光下展現耀眼奪目的微笑光彩

如果喜歡比較淡的粉紅色唇蜜可以選這支色號

持色和持光一次完成  打造水潤輕盈灩色美唇

相信喜歡清新淡妝的女孩都對這顏色無法招架  實在是太美拉~~

不同顏色打造多風格妝容  為你訂製專屬的閃耀光芒

唉唷~~每次ANNA SUI都讓所有女孩失心瘋

外型取勝許多專櫃品牌  內容物也很好用

輕鬆就能幫自己打造美美的妝容  大家趕快靠櫃去試試夏日彩妝吧~~

(ANNA SUI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透可:

各大百貨均有販售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文章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