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很喜歡日本的彩妝品  每次到日本購物都會買一堆台灣沒有的彩妝回來

為什麼會這麼支持日本彩妝呢?  其實主要是因為我覺得日本彩妝不論是包裝還是實用度都是滿分

日本人很厲害  常常都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彩妝新品   他們頭腦動很快  每次發明新產品都會大賣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發明精神    實在是太厲害拉!!

我的化妝包裡日本彩妝品就佔了一大半   真的超愛日本彩妝 

建議大家出國前可以先做功課   台灣已經有賣的彩妝在台灣買就好   因為台灣比日本便宜阿~~

這次娃娃要介紹的是超好用的眼妝產品  

今天要教大家畫很簡單又實用的巧克力眼妝   上班還是約會都可以畫它出門唷

相信大家看到這幾樣彩妝  應該會有幾個是很眼熟的品牌

像是許多女生都知道的Diamond Lash和Love Liner  

在各大日雜都可看見  好多麻豆明星們也都是他們的愛用者呢

Diamond Beauty鑽石美人眼線液(淺棕色)

這款有兩個顏色  黑色和咖啡色兩色都非常實用

有時候不想讓眼妝太銳利  可以選用淺棕色眼線液 

我的眼睛不算很大   如果沒畫眼妝只有戴變色片還ok

不過我還是習慣出門有一點眼妝  不然好沒安全感喲~~

搭配今天的巧克力眼妝  特地戴了棕色放大片   這樣感覺比較適合巧克力拉!!

Diamond Beauty鑽石美人眼線液超級好畫   使用前不太需要搖一搖就可以很好上色

它的淺棕色顏色很自然   很多棕色眼線液畫出來都會感覺像沒有顏色

但是這支顏色就真的很美  筆頭細度剛剛好   畫出來的線條不會過粗也不會過細喔

眼尾拉長的筆觸非常滑順   一筆勾勒完美眼妝  

眼頭也不失手  可以輕鬆上色沒問題   

如果很容易眼妝脫妝的人很適合用眼線液筆   可以維持長久眼妝 

防水防暈   夏天使用非常適合   不怕眼妝花掉拉~~

Msh隨心所慾零失誤自動眼線筆  他們家的眼線系列都非常好用

之前還沒接觸過看到許多麻豆人手一支  實在很好奇好不好用

結果用了才知道   天啊!!!!眼線液筆真的超好畫的阿

怪不得有這麼多麻豆愛用這隻眼線液筆  

不過今天不是要介紹Msh眼線液筆  這次要推薦新款棕色眼線膠筆

眼線液都這麼好用了  當然眼線膠筆也一樣好用   拍胸保證))

而且這次新品Msh隨心所慾零失誤自動眼線筆筆蓋很方便 可以當削筆器 免削免旋轉方便好上手

每次用完都跟新的一樣 筆芯不會凹凸不平不好畫喔

我把剛剛的Diamond眼線液筆和這支Msh隨心所慾零失誤自動眼線筆試色在手上

兩個顏色其實不會差很多   所以一起搭配在眼妝非常適合

我都只有畫一次顏色就這麼飽和顯色   真是太好畫拉!!!

Msh隨心所慾零失誤自動眼線筆畫出來顏色很顯色   筆觸滑順好上色

筆芯軟硬適中   畫起來很舒服  不然很多難用的眼線膠筆筆芯都很硬  畫起來都會有點痛痛的耶

而且這支劃內眼線也很適合   完全不怕碰到眼睛 

也不會因為眼淚而畫不出來   幾秒就能完成內外眼線   真的超好畫的耶!!

畫下眼線時可以只畫眼尾的1/3   眼尾的三角處記得用眼線膠筆填滿  不然缺一塊可是會很奇怪的喔

巧克力眼線快速完成  有沒有畫眼線真的有差  

眼睛感覺比較有神  而且放大一倍   咖啡色眼線讓妝容看起來比較柔和唷~     

Diamond Beauty鑽石美人纖長分明睫毛膏

終於出睫毛膏了!!!   這次推出兩款濃密卷翹和纖長分明睫毛膏

一個是粉紅色  一個是粉紫色  都是我很愛的顏色喔

戴假睫毛前先將睫毛刷拭  我的睫毛本身就不是很長 需要靠纖長款來增長我的毛兒

上下睫毛都可以用這支睫毛膏刷   連下睫毛都非常好刷唷

如果怕睫毛膏一次刷太多  可以先用睫毛膏沾取衛生紙  去除多餘的睫毛膏

馬上用這支Diamond Beauty鑽石美人纖長分明睫毛膏刷出長長的睫毛

刷出來的睫毛不會糾結在一起   纖長睫毛讓我眼妝看起來更有神

防水防暈沒問題   刷完後再用睫毛夾或燙睫毛器讓睫毛更卷翹 

如果覺得真睫毛不夠長也沒關係  可以加這款EYEMAZING903假睫毛  

這款假睫毛非常自然   想要用在什麼妝容都很適合  一盒有五對假睫毛  重複使用可以用好久呢!!

假睫毛膠使用這款Diamond Beauty水膠原衝浪睫毛接著劑/敏弱咖啡款

第一次看到咖啡色的睫毛膠   感覺好特別喲!!

衝浪睫毛膠顧名思義就是夏天到海邊玩水也可以使用   不怕大浪來襲假睫毛飛走喔

Diamond Beauty出了好幾款睫毛膠   我本身也是它的愛用者

已經被我用掉好幾瓶假睫毛膠了   黏性很好   而且一瓶可以用很久   便宜又好用呢!!

Diamond Beauty水膠原衝浪睫毛接著劑搭配903假睫毛  

咖啡色假睫毛膠塗在假睫毛上顏色好像巧克力    好不一樣的感覺呢~~

903假睫毛戴起來真的好自然   根本已經跟我的真睫毛合在一起了

自然根根分明  眼妝好乾淨  巧克力大眼妝就是要這種感覺呀~~

超長的睫毛戴起來完全沒有感覺  非常舒適柔軟

大家要戴之前可以先把長度剪成適合自己的眼睛長度   這樣比較不會有刺刺的感覺喔

其實有時候眼線不用畫太粗  眼睛就會看起來很大

反而眼線畫太粗很容易讓眼睛看起來更小   遮住雙眼皮就會讓眼睛更縮小喔

最近我的眼妝比較清淡一些    想要走乾淨路線   反而很受歡迎呢!!

好喜歡這張側面照   好像很有氣質一樣(笑) 眼妝真是太美拉~~

近看一下我的睫毛又長又濃密  咖啡色眼線增加眼妝親和力

巧克力眼妝讓我越看越喜歡   這個夏天不能沒有這些防水彩妝品

海邊還是出國都必備這幾樣  大家趕快到賣場逛逛還有哪些日本美妝品吧~

(AZ涉谷殿堂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透可:

AZ涉谷殿堂 http://www.az-shopping.com.tw/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