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啊~~~~我的眼睛不用眼花了!!

大螢幕手機就是不一樣   讓我眼睛好舒服   不用再眯眯眼低頭看螢幕

原本都是用唉鳳  但是螢幕真的好小  我都想把它丟掉了

每次看字幕都要看的好吃力   明明已經很低頭了  還要更靠近螢幕才看清楚 

我都懷疑我視力是不是退步了呢><

這次受邀體驗Samsung GALAXYS5  整個好興奮  我一直都很想用用看Samsung的手機 

身邊也有好多人是Samsung的愛好者   每次看別人用手機都覺得別人的比較厲害

Samsung GALAXYS5代言人是金秀賢阿!!!!

最近廣告常常看到Samsung GALAXYS5與金秀賢的身影

走到哪都看得到他   真是大人氣呢

Samsung GALAXYS5共有四個顏色   藍/白/黑/金  

我選了我最愛的白色   本尊真的超美的呢~~

透過防水防塵的IP67國際防護等級認證  手機不小心被打翻的水沾濕也不怕壞掉 

到海邊玩也不用擔心細微沙塵跑到手機裡   我這個人迷迷糊糊超適合用這台Samsung GALAXYS5阿(笑)

Samsung GALAXYS5的滾邊設計很精緻   開關和音量鍵都在旁邊   很方便使用

下面是充電的地方  他的電池是2800mAh超強續電力規格  這樣電力可以維持較久不容易壞

Samsung GALAXYS5機身很輕薄  非常適合女生   像我這種小個子拿起來也不會很吃力

他的背面採用晴點皮革質感設計   點狀壓紋不易留指紋  也不怕刮痕   整支手機都非常有質感唷!!

Samsung GALAXYS5裡面附的東西都非常齊全  耳機和充電配件  

其實手機操作不會很難   連我這個傻子都可以快速摸索使用方式拉~

還沒體驗前就已經知道Samsung GALAXYS5的拍照畫素很厲害

1600萬畫素還有許多拍照模式   有了他根本就不需要相機拉

白色Samsung GALAXYS5整個好適合我   也太美了吧~~~

馬上就把新手機下載了好多實用的app

設定裡頭也非常清楚有哪些功能  也可以自己更換桌布唷 

Samsung GALAXYS5省電模式也很厲害   通常我們的手機搭配上網都會很快就沒電

連續用手機大約幾個小時就完全沒電了 

Samsung GALAXYS5省電模式開啓後會變成灰階  可以放上想加入的app

所以省電之下還能上網和講電話  91%電力可以使用11.3天

哇賽!!!  實在是太省電拉~~

Samsung GALAXYS5拍照也是非常厲害的 

1600萬畫素 可隨心所欲調整拍照模式

左邊有幾個大家比較常用的拍照模式 

自動和美肌模式是我最常使用

現在很多人都把手機當相機使用  手機的畫素越來越好   都可以取代相機了

前鏡頭通常畫素都不會很好 

不過這支Samsung GALAXYS5 前鏡頭+美肌模式拍起來還算不錯呢!

主鏡頭+美肌模式就很厲害了 

美肌模式共有五級  我都開到5拍攝  超美肌的~~~~

哈哈   女生拍照一定要用美肌    這樣皮膚才會看起來比較美囉

雙鏡頭攝影好酷   感覺好像視訊唷(笑)

趁著休假到淡水玩   用這台Samsung GALAXYS5拍出好多美美的照片

全都是用自動模式    沒有修照也可以拍出這麼美的照片   實在是太強拉!!!!

搭船時拍的風景也很美   海浪一絲一絲的都拍的好仔細    連遠遠的房子都拍的好清楚喔

自動拍人像真的很自然  但是我還是喜歡美肌拉~~

馬上用美肌模式拍照   皮膚瞬間變好光滑   還是美肌最強了

自動模式就能拍出這麼鮮艷的顏色   每個顏色都很真實自然呢~  

用手機拍到可愛的畫面   老奶奶也是攝影迷  幫孫子拍照紀錄     好可愛喔!!  

我跟我妹居然在淡水咖啡廳裡巧遇   果然是姐妹啊~~~

店內黃光拍起來也黃黃的  不過有美肌什麼都不怕拉

我覺得Samsung GALAXYS5拍出來畫面都滿廣的  可以把很多景色都拍進去   人也不會變形呢

連續拍了好幾張淡水的美景    全都沒有調過  我都只有用自動模式拍攝

感覺都好像明信片   景色也太美了吧~~~

自動模式拍夜景   已經算很不錯了

如果用夜景模式拍會更好看   畫質比較細緻的感覺 

全景模式也好厲害啊    整個漁人碼頭夜景都被捕捉下來   是不是很美啊~~

食物拍攝也沒問題   顏色很真實自然 

我們家貓咪的一瞬間   打哈欠還被我拍下來   快門還算快

暗角 復古模式我都很喜歡   內建拍照模式比相機還多   帶出門也好方便  一機當兩機使用    手機和相機

接下來要來介紹很可愛的兒童模式  現在很多小朋友的玩具就是手機

想當年我的玩具還是拌家家酒勒    只能說現在小孩真幸福 

兒童模式可以設定Pin碼    這樣就不怕小孩亂玩手機把電話簿還是app刪掉

因為只能輸入Pin碼才能開啓其他設定喔

兒童模式點進去有幾個可愛的臉   看圖片其實就知道是做什麼的拉~~

兒童模式拍照好好笑   旁邊有奇怪的眼睛和五官  還有帽子等配件

拍照的時候奇怪的眼睛它就會對準你的眼睛   超好玩的

兒童模式自拍好好笑   害我忍不多多拍幾張   太幽默拉~~

哈哈哈   老公被我整了   眼睛變超好笑的  好像鹽蛋超人喔

還有畫畫模式   小朋友最愛就是畫畫了  

唱歌模式也很好玩  只要對它錄音鱷魚就會跟著說話喲

Samsung GALAXYS5有內建運動功能  現在很多人都有運動的習慣  有了它更方便記錄每天運動喔 

輸入身高和體重後就知道自己需要多久運動  我的話是輕度運動   每週運動1-3天

它可以紀錄步數 運動消耗多少卡  飲食吃了幾卡   隨時隨地都能不鬆懈減肥唷~~

(感謝台灣三星電子(股)公司無償提供本文產品)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