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是說最近天氣也太詭異了吧~~怎麼一下下超大雷雨  一下又出大太陽

很討厭梅雨季  隨時都要帶雨傘出門好麻煩喔

前陣子有跟大家說過  我的肌膚拼命出油  以前我還不太需要用吸油面紙 

感覺現在年紀到了  好常出油   到底是為什麼勒???

而且之前還幾乎天天都會脫妝  明明底妝已經上的很薄   怎麼還這麼容易脫妝啊?

之後我才明白原來這都不是化妝品的關係   重點是保養品選擇適不適合

還不懂得保養時  我也是一瓶化妝水一瓶乳液可以用一整年

現在我的肌膚完全無法只有兩瓶保養品  而且我後來才知道原來保養品要換季

就要衣服一樣    天氣熱了有適合的保養品  天氣冷適用較滋潤的產品

你的保養品換季了嗎??  如果還沒換季  趕快跟著娃娃一起換成夏日適用的保養品吧

DSCF6104

UNT的精華液一直都很好用   也是許多女性朋友的愛用之一

我也用光兩瓶UNT精華液了  這次新款超速控油有感精華液絕對是夏日的好夥伴

搭配控油調理平衡液可以開心跟臉上油光說掰掰拉!!

DSCF6105

UNT控油調理平衡液 150ml

這麼大一瓶我原本還以為不便宜  結果400元有找有夠划算

我覺得夏天到了  化妝水用量比平常多很多   因為我都會拿來濕敷  舒緩肌膚真的好舒服呢

這瓶UNT控油調理平衡液我通常會把它用在保養品的第一步驟   有時候肌膚不穩定可以用濕敷方式舒緩一下

DSCF4694 

UNT控油調理平衡液專為油性及混合性膚質調配  我屬於混合膚質  T字部位容易出油  臉頰較乾

這是一瓶早晚都可使用的平衡液  可以改善肌膚泛油問題  調理角質和油脂 

而且還能由內而外的方式改善粉刺堆積   粉刺真的很討厭 

每次妝畫的很美  就會突然有好幾顆小粉刺在臉上  實在是很礙眼耶!!

DSCF4705
UNT控油調理平衡液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有點像綠葉清淡的香味  聞起來很清爽

冬天我會用較濃厚的化妝水  夏天改用這清爽的控油調理平衡液

雙手擦拭或是用化妝棉都ok  有時候我想讓肌膚更快吸收  會直接用手塗抹按摩

DSCF4704

DSCF4697

剛擦控油調理平衡液會覺得臉上充滿水分  夏天肌膚很容易缺水

補水要補的有方法才會有效  滿滿的水分在臉上整個好清爽   舒緩夏日的最佳好夥伴拉!!

DSCF4700

使用起來一點都不黏膩  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舒緩肌膚不適感

讓肌膚保留充沛的水份  我最喜歡清涼的UNT控油調理平衡液

讓我夏天無負擔  妝前和睡前使用都可以很放心交給它

DSCF4696 

這瓶UNT控油調理平衡液跟精華液搭配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整個夏天不怕油光滿面 

我看好多網友都推薦這瓶平衡液  幾乎都說使用後臉上泛油減少許多  還要再回購呢~~

好用的保養品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  一起夏日抗油大作戰吧!! 

DSCF6106DSCF6107

UNT超速控油有感精華液 35ml

登登!!它就是今天的主角拉~~UNT超速控油有感精華液!!!!

光聽名字就感覺好像很厲害  我覺得每次UNT取名字都好強

指甲油名字取的很可愛  保養品名字很厲害   總之聽了就會想買的感覺(笑)

DSCF6110

UNT超速控油有感精華液橘色壓頭是UNT經典的設計  只有看到這瓶身就知道是UNT精華液拉

他們家精華液攜帶很方便   我常常出國都會帶著它   因為不佔空間  而且有輕巧  真的很方便

DSCF4708 

UNT超速控油有感精華液具有即效性及持續性的超速控油配方

可以感受皮脂分泌降低  讓油脂調控到剛好的狀態

它沒有什麼味道  觸感非常柔滑滋潤   是一款夏天很適用的精華液

DSCF4709

 UNT超速控油有感精華液用量其實不用太多  擠1.2次量就可以塗抹全臉

超速控油有感精華液+控油調理平衡液

經實驗證實 60秒甩油 10分鐘對切 力馬變身水煮蛋女孩

掌握油切關鍵時刻  讓你一整天都無油無慮  再現絲緞般細膩臉蛋

控油力強化三倍  細緻光滑不脫妝  超油肌和混合肌一定要用喔~

DSCF4712DSCF4713

UNT超速控油有感精華液一點也不油膩也不黏   非常清爽  

而且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   它的吸收速度快到有點讓我嚇到   人家都還來不及拍照就吸收光拉~~

保養品的最後步驟  使肌膚柔滑舒適  更可以感受毛孔細緻

DSCF4715

我很喜歡擦保養品   愛護自己的肌膚比任何事還重要

由下往上按摩拉提讓肌膚恢復彈力   小臉運動也可以搭配精華液一起使用喔

DSCF4720

這瓶UNT超速控油有感精華液真的很值得入手  不泛油光讓自己心情也會更好

擦完後肌膚好透亮   而且感覺皮膚很好耶!!

呵護肌膚  夏天無負擔  我要自然蘋果光   趕快一起跟油光說掰掰 

DSCF4718

連續使用了好一陣子  我發現真的很不錯

這兩瓶控油系列讓我出門不太需要補妝   有時候一整天只補妝一次而已

而且也不太需要吸油面紙了   臉上粉刺減少許多  毛孔細緻  肌膚摸起來好光滑呢

CIMG2070

嘿嘿  上星期到台中玩也是做好準備   我不想要油膩膩出去玩阿~~

妝前擦了我愛的UNT控油調理平衡液和UNT超速控油有感精華液

讓我拍照都不太需要補妝   台中大熱天的天氣肌膚也可以很清爽  實在是太讚拉!!

DSCF4728

(UNT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超油肌 超速控油有感精華液 35ml/$620

草莓肌 毛孔細緻平脂精華液 35ml/$600

痘痘肌 抗痘煥膚調理精華液 35ml/$799

買任一精華液就送控油調理平衡液或抗痘凝乳(點我)

UNT官網(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