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大家分享好用的底妝了 

最近天氣比較炎熱很容易脫妝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到了下午底妝就開始融化

知道自己開始會脫妝我就會馬上換適合氣候使用的底妝

冬天和夏天使用的底妝我都會分開來 因為不是每個底妝都適合炎熱夏天使用

ettusais艾杜紗這次出了兩個超好用的夏日底妝 讓你夏天也能美美的不脫妝

DSCF7132 

ettusais的底妝一直都很不錯用 也是ptt上很多人討論的品牌 

這次兩款底妝分別是ettusais零毛孔防曬美肌乳和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

讓你不用花大錢買美肌神器也不需PS就可以擁有超美肌底妝 是不是很棒阿!!

DSCF7135

ettusais零毛孔防曬美肌乳 SPF50+PA++++

夏天防曬很重要 一不小心忘記擦防曬就會不敢出門 很怕回家就變小黑人

這款ettusais零毛孔防曬美肌乳很方便的是它很輕巧 隨身攜帶放化妝包也不佔空間

而且它的防曬係數超高 從肌膚間隙徹底隔絕紫外線  守護肌膚不曬黑

DSCF7064

ettusais零毛孔防曬美肌乳凝膠狀質地沒有油光 摸起來很細緻清爽不油膩

美肌修復粉末 可以美肌膚色 修飾膚色不均 提亮肌膚透明感

一條ettusais零毛孔防曬美肌乳所有膚色都可使用 真的很方便!!

DSCF7065

底妝前先擦ettusais零毛孔防曬美肌乳 為了讓大家看的更清楚使用效果 我先只單擦右臉唷!!

DSCF7066

ettusais零毛孔防曬美肌乳有一點點淡淡的香味 

觸感柔滑很好推勻 只要擦薄薄一層就能均勻塗抹全臉

我的肌膚比較白皙 有時候很容易泛紅 黑眼圈也很深

飾底乳我不喜歡擦顏色太死白的色澤 我喜歡自然透明的光澤肌

DSCF7068

ettusais零毛孔防曬美肌乳可以提升素顏肌膚好氣色 

我覺得它的質地很特別 剛開始推可能會覺得有點厚 

但是慢慢推勻後居然變成像水一樣質地 非常水潤清爽的感覺

而且肌膚無負擔 就像沒有上妝一樣好特別喔!!

DSCF7069

記得擦拭的方向由下往上 由內向外推塗抹

漸漸的我的右臉跟左臉好像分開一樣 有點好笑了XD

我很喜歡它的觸感無油光 上了底妝也不會感覺油油的 

DSCF7070

感覺好像用PS修過的肌膚 有沒有擦ettusais零毛孔防曬美肌乳真的差好多喔!!

原本肌膚其實也不會很差 只是有點暗沉不均

擦完ettusais零毛孔防曬美肌乳後肌膚非常透亮有光澤 

DSCF7072

DSCF7075

現在感覺肌膚隨時都在發光 而且連討人厭的黑眼圈都提亮了耶!!

它真的可以讓我安心使用  就算沒睡飽也不會有人發現

氣色整個大增變好 喜歡淡妝或是不化妝的人也很適用

嘿嘿  我覺得這條ettusais零毛孔防曬美肌乳根本就很適合懶人使用 超快速就能打造元氣美肌呀

DSCF7078

上圖已經把左臉補擦上ettusais零毛孔防曬美肌乳啦~

ettusais零毛孔防曬美肌乳抗油和抗汗效果也很厲害

可以提升完妝持久度 讓你不用一整天都在補妝喔

DSCF7089

我很喜歡它的原因還有它不會起屑屑 可以完整服貼肌膚 連鼻翼這種小地方都不會卡粉喔

DSCF7079

沒跟妳們說一定不相信我只擦了ettusais零毛孔防曬美肌乳還沒開始上底妝吧

嘿嘿  這就是素顏小心機 可以快速打造完美素顏清新透明底妝

DSCF7081 

ettusais零毛孔防曬美肌乳不用卸妝油可以直接使用肥皂清潔卸除

通常素顏出門我都會只擦ettusais零毛孔防曬美肌乳 不過記得還是要卸妝 用肥皂清潔就可以

如果你還有另外上粉底液或BB霜那就一定要用卸妝油產品卸妝啦

DSCF7133

ettusais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 SPF25PA+++

擦完美肌乳接下來就是擦這款ettusais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啦~

水藍色包裝好少女 第一眼就愛上它(大心)

這款ettusais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共有兩色 我的肌膚較白皙選了LB色

DSCF7090 

ettusais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針對敏感肌膚設計 完全顛覆傳統BB霜刻版印象

八大高機能 明亮美白 美容液 遮瑕 妝前霜 毛孔修飾 清透粉底 SPF25PA+++ 預防肌膚乾燥、荳蔻

而且它不使用紫外線吸收劑  不使用防腐劑與礦物油  也不添加香料  大家可以安心使用沒問題喔~

DSCF7091

均勻用指腹點在全臉上妝 ettusais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很適合懶人使用 

因為只要一條不用修飾遮瑕   輕鬆就能打造素顏美肌

DSCF7092

ettusais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延展性強  零摩擦觸感摸起來好柔滑

零時差 維持肌膚透明感  上妝不怕膚色變了色調喔

DSCF7093

這款是敏感肌也能使用的BB霜  可以修飾泛紅過敏的部位

夏天長痘痘很多人都不敢亂擦粉底液  ettusais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痘痘也可以修飾  

質地好推  保濕不乾澀  使用起來不會感覺很厚重   非常清爽的感覺喔 

DSCF7096

ettusais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用手推勻或是用海綿或刷子都很適合

有時候我會把這款ettusais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加一滴精華液讓質地更水潤

這樣底妝可以有光澤的呈現自然美肌

DSCF7097

頸部也要記得上底妝  不然臉跟脖子不同顏色可就好笑囉XD

擦在頸部不會讓脖紋更明顯  反而可以修飾痕跡   我覺得很不錯喔!

DSCF7102

DSCF7104 

擦完ettusais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肌膚光采透明

原本不均的膚色都一起修飾校正  跟黑眼圈說掰掰

連我的額頭都可以閃閃發光  好棒阿!!

傳統BB霜最擔心的就是它的保濕度 

這款ettusais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很夠保濕  使用後肌膚水潤不乾澀

底妝完全不卡粉  真是太感動啦~~

DSCF7125DSCF7121

上完妝   底妝非常完美無暇

偷偷的散發自然光澤  感覺好像有擦油喔   水亮感大增!!

完全不怕別人近看肌膚   這篇文章我都沒用美肌相機拍照 

上完妝就跟美肌相機一樣肌膚超好的耶~~

DSCF7117DSCF7115

今天的底妝只用ettusais零毛孔防曬美肌乳和高機能保濕礦物BB水凝霜

沒有用遮瑕膏  黑眼圈和暗沉都一起修飾 

夏天就是要這種美美的底妝   好心情才會一直照鏡子呀(笑)

好啦~大家有興趣的話  可以靠櫃試用看看   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DSCF7113 

(ettusais艾杜紗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艾杜紗神隱少女大募集

填寫姓名電話即可領取試用包
(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零毛孔化妝水+BB水凝霜/美肌乳二選一) 

 

艾杜紗粉絲團(點我)

艾杜紗官網(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