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630 

又到了開心的放火時間拉~~

夏天到了好多單品都好好看  荷包都快守不住了

沒錯!! 娃娃今天要推薦的是Catworld衣服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Catworld  我可是好久好久之前就已經知道Catworld囉

Catworld的服飾都以平價為主  小資女孩的最佳選擇

賣場有好多便宜又好看的單品  而且品項超多  很好挖寶唷!!

這次娃娃選了三套超好看的衣服   每件都是精挑細選  絕對是大家夏日穿起來涼爽的單品~

每個單品娃娃都已經特別標記下來  大家可以直接連結賣場唷

DSC_6550

印花英文反摺袖T恤

純色腰鬆緊褲裙

MIT交叉雙配色後拉鍊涼鞋

可拆式皮帶環藤編紳士帽

夏天太熱完全不想穿太多衣服  但是又怕肉肉跑出來嚇人 

選擇有一點腰身的衣服和高腰裙可以改變身型超顯瘦

 

DSC_6552

DSC_6553

夏天我好喜歡白色和糖果色的單品

淡淡的顏色  感覺非常舒服   這樣搭配要去海邊還是戶外都很適合

趁著放假跟老公到華山走走  這天剛好有野餐日活動

我覺得我穿這套都很適合加入野餐了 

話說我都還沒野餐過  改天來跟好姊妹來個假日悠閒的野餐吧

DSC_6554

Catworld很棒的是每個單品都有分尺寸  我覺得市面很少有衣服把尺寸分這麼詳細

大家可以依自己身材選擇合適的尺寸  真的很方便呢~

因為我個子比較小隻  所以買衣服如果沒看尺寸很容易買到太大件

太大件就只能送給我姊妹穿拉   所以拉  我覺得Catworld詳細分尺寸這點真的很棒

DSC_6549

這件印花上衣有兩個顏色  粉色也滿可愛的  

只是我粉色衣服太多   所以選了基本的白色  百看不厭阿~~

搭配了藍色褲裙  把衣服往內摺   這樣可以讓比例更好 我都看起來不像145cm了 (笑)

DSC_6555

大大的印花文字讓整件上衣更有特色  遠遠看就看到圖案

簡單搭配裙子或吊帶褲其實都滿好看的  

我覺得搭來搭去還是T恤最好搭了  每年都不可少   我老公的T恤也是越買越多呢!! 

DSC_6558

DSC_6564

這件印花英文反摺袖上衣中間的花好有夏威夷的感覺  害我好想去海邊喔~~

袖子的地方反摺修飾手臂  我的掰掰袖可以說掰掰了!!

可以跟我一樣搭配一條繽紛的項鍊   讓整體穿搭更色彩繽紛

DSC_6562

這頂可拆式皮帶環藤編紳士帽有五個顏色  我選了杏色

其實當初要選顏色時我很猶豫不知道要選哪個顏色

因為五個顏色都很好看   最後選了這頂杏色   本尊真的超美~~

它的編織很細緻  跟一般市面的編織帽不太一樣  觸感摸起來很滑順  沒有刺刺的感覺

上面的皮帶環可拆   搭配不同造型都很好看

DSC_6566DSC_6567

我很推薦這件純色腰鬆緊褲裙  夏天穿整個超涼爽~~

不會讓大腿覺得有負擔   輕盈好穿   邊跑邊跳都沒問題

這件也有分尺寸  牛仔藍/白/黑/灰四個顏色都很基本好搭

我選的是牛仔藍  搭配淺色和深色上衣都很ok

兩側有大大口袋  整個很方便   放手機都沒問題

DSC_6570

不是我在說Catworld真是超佛心  居然有小腳人的尺寸22.5阿!!!!!

剛開始還打算放棄選鞋子  因為小腳人真的很難買鞋子

看到這雙涼鞋實在是太好看了   結果一看到有22.5我都快哭了~~

這雙三個顏色都超好看  黑色 粉色 綠色

我最近超愛粉綠色   當然綠色是第一首選拉

不過我覺得粉色也很好看   好想兩色都一起購入唷

DSC_6572

夏天完全不想穿襪子   穿涼鞋超舒適

後面有拉鍊設計  好穿脫超方便

我穿一整天都不會痛  而且剛好是我的尺寸  連我老公都很驚訝喔(笑)

DSC_6574 

交叉涼鞋超美的!!!!!   前面是粉綠色  後面是咖啡色

兩個撞色讓整雙鞋更加分  整個好適合我的指甲 

心情就跟笑臉一樣超開心的    好燒好燒~~~

DSC_6622

彩色花朵刺繡滾邊T恤

附皮帶前立體縫線短褲

這套跟剛剛完全不同風格   好難得我穿這麼休閒喔~~

意外的超好看   嘿嘿  原來我也適合這樣穿  好開心耶!!

DSC_6634

這件彩色花朵刺繡滾邊T恤有點小腰身 

一樣也有分尺寸   由於本人不是很瘦  所以選了M號

哈哈   如果更瘦的人可以選S號喔

有腰身的衣服可以修飾身型  反而可以讓自己更顯瘦

因為這套搭配休閒短褲  要把衣服收進去或是拉出來都ok

DSC_6617

今天華山真的超美的  滿地的黃色落葉  這個場景可以跟國外相比了呢

嘿嘿   這雙交叉涼鞋也可以搭配這套  真的超好搭的

DSC_6636

DSC_6615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樣穿的  有種鄰家女孩的感覺

簡單俐落的穿著就是最有親和力的穿著了

以前我很喜歡身上叮叮咚咚一堆東西   但是年紀到了 

覺得該是換風格的時候  我不想被人誤認年紀很小   只侷限在同一種風格裡

這幾年開始慢慢轉變穿著風格  我開始更愛自己   也喜歡現在的穿著

在Catworld可以找到自己適合的風格   裡面有超多單品可以搭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DSC_6640

DSC_6642

這件附皮帶前立體縫線短褲有五個顏色   我挑了百搭的卡其色

它穿起來很立體  有點澎澎的感覺   不會褲管合身到大腿看起來很緊

板子剛剛好不會太硬或太軟   穿一整天也非常舒適

DSC_6648

我很喜歡這件上衣的圖案  袖子荷葉設計  點綴了可愛的花朵

領口也有花的圖案  就跟項鍊一樣  其實不用戴項鍊也很好看

質料穿起來很舒適  完全看不出來很平價   小資女省荷包可以一次買好幾件都沒問題啦!!

DSC_6650DSC_6653 

這件附皮帶前立體縫線短褲非常舒適  因為我下盤較大  所以買褲子都會很擔心尺寸問題

我穿的是M號  幸好還塞的下  而且褲管也不會太緊

哈哈  對於我們這種下盤大的人來說真是太讚啦!!   完全就是我的短褲阿~

附上的編織皮帶也很好看  不一定要搭配休閒褲  想搭什麼就搭什麼

立體縫線剪裁讓穿起來非常有型好看   簡約自然的親和力就靠它拉(笑)

DSC_6585

喵伊聯名設計‧偷看貓咪假圓領公益T恤

最後這件上衣是Catworld貓咪公益聯名T

我本身也很愛貓   養了兩隻可愛的毛小孩

很喜歡Catworld的這個公益活動  用原創力量陪伴毛小孩

這次插畫都是由喵伊設計  好幾款都超可愛  完全是我的菜阿!!

DSC_6588

DSC_6590

這次貓咪衣服設計理念是陪伴  陪伴這兩個字整個讓人很窩心

我的這件是貓咪躲在衣服內  哈哈  偷喵的貓咪整個超萌的!!

寬大的圓領設計  沒有分尺寸  搭配裙子或褲子都很適合

DSC_6591

對了~這套的貓耳帽也可以在Catworld找到

超可愛的貓耳設計  多種顏色可挑選

我選了超特別的黃色  讓整身穿搭更搶眼了~

DSC_6598

忍不住裝可愛擺出了貓咪的姿勢 

我這麼喜歡貓咪的人當然要支持一下貓咪的公益T囉

價位都很平價  買來送朋友一起穿姐妹衣都很可愛

除了這件我還看到好幾件可愛的貓咪圖案上衣

有一件奔跑吧貓咪上衣那件超像我們家呼嚕

馬上就貼一張呼嚕的萌照)))))  哈哈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喜歡貓咪的大家可別錯過這次的公益活動  讓毛小孩都可以有人陪伴

DSC_6582

輕鬆搭配牛仔藍褲裙  整個好有活力

衣收進去或是拉出來都滿好看的

寬鬆設計夏天穿超舒服  涼爽又透氣

DSC_6600

好喜歡假衣服的設計  內附一隻萌貓   嘿嘿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我快被這隻小灰貓給萌慘了  不好意思阿~~穿上這件貓咪上衣馬上就會默默擺出裝可愛的姿勢  姐都害羞了(笑)

DSC_6610

DSC_6613

前後都有圖案  裡面搭繞頸小可愛整個很適合

嘿嘿  妳們是不是也被這隻小灰貓給萌到了呀~~

穿起來青春洋溢   甜美可愛的設計完全抓住女孩的心 

DSC_6605DSC_6607

貓耳編織帽也是可愛的極點阿~~~

黃色貓耳搭配綠色帽延讓帽子更亮眼  不管你是什麼髮色都適合

夏天就是要來頂編織帽   有了貓耳讓穿搭更有活力   超可愛的呀!!

DSC_6647 

(Catworld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Catworld官網賣場(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禮物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