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壓力實在是太大了  每天好像都有做不完的工作

前陣子更誇張  我每天都4.5點才睡覺   現在已經改了很多   差不多2點我就累了  完全不能熬夜

我是個工作狂  如果事情沒做完我就會不放心睡覺 

而且還會失眠  就是睡到一半會自動起床做事情  我之前壓力真的很大阿!!!

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放鬆心情舒壓的呢?

我很喜歡spa也很愛給別人按摩   我跟老公都是肩膀無法放鬆的人

每天事情一堆無法放鬆壓力還有背很多東西也會造成肩膀無法放鬆喔

我們兩人今天來到Espace Beauté SPA艾麗店來個深層舒壓身體護理還有足底養生按摩

之前娃娃也有分享過他們家完美品牌的產品 

像是Heyland & Whittle英倫薇朵/ Aromatherapy Associates/ Cowshed等都非常有名

我們家現在也是用Heyland & Whittle英倫薇朵手工皂  之前也有買了一組Cowshed孕媽咪禮盒送給朋友  消水腫真的很棒喔

還沒看過文章的人可參考:*體驗*Espace Beauté玩美會所。Heyland & Whittle香氛和Cowshed身體保養 

Espace Beauté SPA艾麗店環境非常舒適  而且很安靜 

我覺得環境真的很重要  只有在安靜舒適的環境下才能真正放鬆

我跟老公平常也會在外面給別人按摩  但是環境真的還好 

不時都會聽到隔壁和走廊的喧嘩聲   根本無法放鬆阿~~

Espace Beauté SPA每一個角落都是這麼的高雅華麗的設計 

Espace Beauté SPA有許多精油  搭配你的狀況挑選不同的精油

我這次要體驗的是深層舒壓身體護理  Intensive Muscle Release AA足底養生按摩 Reflexology

所以精油都是選用De-stress Collection讓你可以身心好好的放鬆

做spa前會先填寫一些資料  像是關心你的身體狀況  填寫完芳療師會依你的需求搭配

Espace Beauté SPA空間很大  如果朋友陪你來也可以在這休息一下

我覺得採光也很棒  不時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和陽光  

這邊真的是安靜到讓我想睡覺   哈哈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好睡啊XD 

我馬上就坐在這邊看雜誌休息了   腳伸直還可以順便放鬆也很不錯呢!!

旁邊還有提供茶飲可以先休息享用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是英國皇家經典芳療品牌  也是許多世界各大頂級飯店指定的芳療品牌

在Espace Beauté SPA走到哪都看得到Aromatherapy Associates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芳療舒壓當然要用最好的拉

Espace Beauté SPA另一頭空間擺放許多精油和完美品牌  好像藝術品超美的!!

Espace Beauté SPA有個人和雙人房間   這樣比較有隱私

因為今天我跟老公一起spa  所以是雙人房  很大間喔~~

另外還有梳化間  可以補妝整理一下儀容 

Espace Beauté SPA環境真的很棒  有機會的話大家一定要來舒壓一下壓力

另外Espace Beauté SPA也有美甲沙龍  保養護理和指彩光療這邊都有喔

那天還巧遇momoco和alice在做指甲  好巧喲(笑)

我跟老公準備來做spa拉~~   這是我們的雙人房

感覺都比住宿還高級了  沒有壓迫感   房間設計高雅又舒適   真的超棒的!!

做spa前要先把身體沖洗乾淨  換上準備的浴袍

如果害羞可以穿上另外準備的褲子  外衣可以不用穿 

因為要做身體舒壓需要用精油   有衣服擋著也無法按摩喔

床上擺著Espace Beauté SPA毛巾和花整個畫面非常美  

房間內有小鳥叫的放鬆聲音  感覺好像來到森林一樣  搭配室內芳香味讓整個身心都能放鬆

乾濕分別的浴室我覺得比飯店還高級  裡面用的沐浴用品也都是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我跟老公都很愛這個浴室  超想搬回家的(笑)

等下要體驗深層舒壓身體護理 Intensive Muscle Release AA

芳療師已經準備好要使用的精油   瓶瓶罐罐感覺就很不錯

準備要來SPA拉! 整個好興奮  好久沒給別人按摩spa

我覺得一定很舒服  因為我肩膀和背都超酸的

spa前芳療師會先聞香   讓心完全放鬆

我覺得有沒有聞香真的很重要   聞了之後整個人好舒服 

舒緩下來也不會想太多   工作就先擺一邊吧!!

深層舒壓身體護理針對肌肉緊繃、有壓力、酸痛   需要深度舒緩長期疲憊勞累

我想大部份的人應該都非常需要這個療程 

在大量運動、勞動或久坐等極限後  筋肉會產生僵硬、緊繃、以及疼痛感

這時候芳療師會利用De-stress Collection含黑胡椒、迷迭香、薑等成分   讓肌肉放鬆、幫助血液循環

傳統穴位芳香療法施壓集中在脊椎 

釋放身、心靈壓力以及揉捏、絞擰、深度磨擦動作、伸展  讓緊張的肌肉舒緩開來

芳療師力道很剛好  我不喜歡按的太大力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芳療師依我想要的力道幫我舒壓

我的背和肩膀按一按好舒服  最喜歡按摩背了  整個好放鬆 

伸展我也很喜歡手臂和腳伸展  緊繃肌肉馬上都開了

芳療師幫我按摩雙腿  消消水腫解決穿跟鞋站了一整天的壓力

我覺得很舒服  不會有過疼痛的感覺   可以舒服到想睡覺喔

另外我還搭配了足底養生按摩40mins  男療師幫我按摩腳  我只能說超爽的!!

哈哈  因為他真的很會按  力道也很夠   喜歡按摩腳的人一定要點名給他按  一按就會上癮喔(笑)

足底養生按摩依人體經絡與氣血循環的方向  由左腳大拇指開始按 

放鬆足部肌肉後   使用Enrich 系列的按摩霜加上Revive 系列能促進排水排毒的按摩油

劃分淋巴區域   由小腿內側到膝蓋外側   施以穴點按摩   達到養生保健的效用

男療師每個足部小細節都可以按得很徹底  光是一根腳趾就可以按很久了

跟一般足部按摩完全不同   來試過一次這邊的spa就不會想去其他間   真的很愛Espace Beauté SPA

按摩棒將大拇指分成5條線  使用足部專用的按摩棒   由下往上滾

接著將足部分為3等份  由大拇指指端開始向後延伸

可別小看這個足部按摩棒  小小一根可以讓腳完全放鬆   害我都想買一支回家按了  XD

男療師人很好  他會告訴你哪邊比較不好  需要多注意

他說我壓力很大無法放鬆  還壓得到我子宮部位漲漲的  因為我月經才剛走

蝦米啊!!  只有按摩腳也可以壓出這麼多我的問題   也太強了吧

哈哈  怪不得好多客人都指定找他按摩腳呢~

接著換我老公深層舒壓身體護理60mins足底養生按摩40mins 

這個療程男女都很適用  因為現代人工作壓力一定都很大  

沒辦法~為了賺錢生活 壓力自然就來了  我覺得定期spa真的很不錯

舒緩深層的緊繃壓力  讓你擁有煥然新生的輕鬆享受

我老公從按摩一開始就馬上想睡覺了   果然沒按幾下馬上就睡著

他真的很累  而且每天生活作息又不正常

不瞞你們說  其實他都早上七點才睡覺 天都亮了  大家都要出門上班才睡  是不是很誇張!!

有時候還真懷念他當兵的正常生活   哈哈   早睡早起好健康 

男生喜歡的力道通常都比較大  所以我老公請芳療師力道稍微大一點

如果女生沒辦法接受力道大可以跟芳療師說這都沒問題喔

身體跟腳一起按真的很爽   還好我已經按摩完了   不然只有看他按我應該會很羨慕喔(笑)

男療師按出我老公肝比較不好  長期熬夜和抽煙關係 

看來我老公整身都壞掉了  需要進廠維修了!!

原本還以為他按摩腳應該會很痛睡不著  結果他還是睡到打呼  真的很誇張

真得是太舒服完全放鬆  連痠痛都沒感覺  不過這樣也很不錯  好好休息spa放鬆一下

spa完後還有Espace Beauté SPA準備的茶點  整個好貼心 

我覺得Espace Beauté SPA的經典舒壓之旅Relax Journey深層舒壓身體護理+中式足底按摩真的很適合朋友或情人一起來

一起spa按摩促進新陳代謝  滿足人體視覺、味覺、觸覺、嗅覺和思考達到一種身心暢快的享受

按摩完心情會很好   晚上也會比較好睡喔

優惠方案裡還有附贈寒舍艾美探索廚房下午茶時段自助餐雙人份

之前就聽很多人說探索廚房很好吃了   這次終於吃到  好開心

哈哈  我最愛吃大餐了   餓了一整天準備開吃下午茶   有spa按摩又有得吃真是太幸福拉!!

探索廚房海鮮都很新鮮  光是淡菜和鮭魚我就吃了好幾個 

生魚片也很新鮮  入口即化  超級美味啊~~~

而且寒舍艾美探索廚房下午茶也好多甜點  一整排都是甜點  女生看到都在尖叫  怎麼這麼誘惑啊~~

我根本就是來吃甜點的    拿了一堆甜點  全部通通都在我肚子裡

看來真的無法減肥了  我好愛吃美食   完全無法抗拒拉~~~  

(Espace Beauté SPA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提供大家現在Espace Beauté SPA艾麗店優惠方案  可以揪朋友和情人一起體驗

我們今天是經典舒壓之旅 spa和下午茶超棒的!! 

經典舒壓之旅 Relax Journey

深層舒壓身體護理60Mins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下午茶時段自助餐 雙人份

 

+ 中式足底按摩40Mins*2 原價:11,400 專案價:9,200

 

客製化芳療之旅 Experience of Aromatherapy

 

極致芳療客製化專屬護理60Mins + 美甲修型護理&上色40Mins 

&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下午茶時段自助餐 雙人份 原價:11,200 專案價:9,000

Espace Beauté SPA艾麗店  寒舍艾麗酒店七樓

EB玩美會所官網(點我)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興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