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929

嘿嘿 大家有沒有發現娃娃今天的穿搭主題非常的酷呢
沒錯!今天就是要有個性一下 來向大家說說若有豹紋的配件該如何穿搭~
今天的穿搭重點為7/23上市的 Loungefly豹紋後背包!(就是我手上拿的包包唷)
相信大家一定有聽過這個品牌 但還是稍稍介紹一下~
Loungefly為L.A.洛杉磯,是好萊塢超紅的話題包款,一推出就深受許多好萊塢明星名人喜愛
而Loungefly品牌是以龐克搖滾為設計主軸,這次與Hello Kitty合作

一改Hello Kitty原本的超卡哇依甜美造型

avril-lavigne-and-hello-kitty-leopard-backpack-gallery  

圖片原網址(點我)

結合Loungefly品牌衍伸出狂野的Hello Kitty酷風格  讓Hello Kitty也可以很有個性!
說到Loungefly就一定會想到搖滾小魔女-艾薇兒呢~她是此品牌的愛好者
你看網路上~艾薇兒也是背同款Loungefly&Hello Kitty豹紋後背包

這次引進的Loungefly Hello Kitty 每款設計都各有特色  
有戴酷酷的眼鏡、俏鬍子、街頭塗鴉、美式漫畫和蝙蝠眼,每個都很有個性
讓喜愛Loungefly  Hello Kitty 可以收集好幾個    添增不一樣的時尚酷風貌!

DSC_6932

當然這次娃娃選得是艾薇兒最愛的豹紋Loungefly Hello Kitty後背包
豹紋整個好搶眼 設計的很潮流 不會老氣
其實我好愛豹紋   很多單品都是豹紋圖案
但是小小提醒,如果包包是豹紋的  身上衣服就不要豹紋  不然就會太花俏看不到重點喔!

DSC_6930

髮尾像搖滾甜心艾薇兒一樣擁有朝氣的桃色 人家我可是她的小粉絲呢
衣服裝扮是選條紋加上卡通圖案,有時候有些卡通圖案的上衣,但單穿又有點單調,配件部分就要非常注意~
另外大家有發現我頭上還綁了一個塗鴉設計的小啾啾嗎
 哈 特別強化一下整體調性 加強龐克FU
配上的內搭褲上有蕾絲的拼貼材質以及鮮豔的棗紅綁帶高跟
有沒有很像要去聽艾薇兒和地下樂團演唱會的粉絲呢~^^

DSC_6936

轉個身~ 背上Loungefly Hello Kitty 豹紋後背包 大家有發現嗎
包包上都有大大的Hello Kitty 的蝴蝶結 ㄆㄥㄆㄥ的 配上超大的kitty耳朵
龐克中巧妙的置入可愛造型 根本就是女生的最愛
哈哈  本來我就喜歡隨著生活中心情 穿搭出百變的造型  時而甜美 時而龐克
若一成不變會有點無聊  而且也可以配出穿搭的樂趣唷!
話說Loungefly Hello Kitty 包包款式很多後背包、托特包、手提包、行李箱、皮夾等都是別出心裁的創意設計
每款包包都可以感覺到它有生命力   帶給你開心
很多女生跟我一樣喜歡買包包買鞋子買衣服    每天出門都要配過一次身上的單品才願意出門
而包包也要搭配衣服  Loungefly Hello Kitty後背包搭配休閒或是可愛個性風格都很適合

DSC_6944

此外這款 Loungefly Hello Kitty豹紋後背包設計時尚外,材質也很有質感  
不光是只有相機拍出來的皮質光澤
實品看到也會覺得摸起來也很有質感   它是一個值得收藏的好包
我今天背它出門時  都會有人問我在哪買的?  路人回頭率超高!!!
哈哈  我可是很驕傲擁有它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拉~~~整個好適合我呢

DSC_6939

那今天娃娃搭配黑白條紋長版上衣和蕾絲內搭褲
豹紋 條紋 蕾絲都是華麗的圖案   搭配在一起沒有過花俏的感覺
反而可以把 Loungefly Hello Kitty豹紋後背包展現出來  是不是超好看的!!!!

DSC_6945 

Loungefly Hello Kitty豹紋後背包版型是很挺的 如果沒有放很多東西也可以把包包形狀撐起來
不會軟趴趴~~~這很重要  如果材質不優良  軟軟的話  看起來就完全low掉!!
像我今天拍照就沒有放很多東西   應該看不出來我只放手機、皮夾和化妝包吧
很多女生的後背包容易放很多東西   

這款Loungefly Hello Kitty豹紋後背包就是那種放很多還是能維持原樣  不變形 超推薦!

DSC_6954

當然在挑選後背包我很注重背帶的地方   因為我個子比較小  所以不能背太重的包包
Loungefly Hello Kitty豹紋後背包的背帶軟軟的  背起來感覺好像在按摩   超舒服的~~
背久了也不會不舒服  不論外出或是出國背都剛剛好   嘿嘿  這次去日本背著它一定很適合阿!!

DSC_6947

遠看還以為是滿滿的豹紋圖案  其實內有玄機 怎麼說呢 照過來一下~
近看你就會發現 ㄟ~kitty的眼睛在裡面呢 
而且豹紋的圖案中  也隱藏許多小kitty的圖示在裡面 讓整個設計是很豐富但不凌亂
像這樣別出心裁的創意就能看出時尚的用心度 讓包款也可以很有玩心(猜猜有幾個kitty壓)
功能上,包包前面有個大口袋  可以裝相機還是車票等  比較常拿出來的東西放置在前面  使用起來很方便內

DSC_6960 

Loungefly Hello Kitty豹紋後背包雙肩背還是單肩背都很好看  
而且側邊還是有kitty的圖像埋入豹紋理 一點都不馬虎  用心指數破表!

DSC_6988

你們看!!! kitty眼睛和圓鼻子喔~~  搭配耳朵超大蝴蝶結  整個超萌的!!
耳朵裡也不放過 還是有許多小kitty散落其中

DSC_6984

Loungefly Hello Kitty豹紋後背包上的LOGO也設計很別緻  小細節一點都不馬呼呢

DSC_6990

Loungefly Hello Kitty豹紋後背包上連拉鍊都有專屬Logo   實在精緻拉!!

DSC_6985 

大家是不是被我燒到拉~~  這麼可愛的 Loungefly Hello Kitty豹紋後背包
每天都想背它出門呢 容量很大  上課還是外出背都很適合
 背久了肩膀也不會痠痛  超棒的!!
那今天拍了兩套搖滾甜心穿搭   想跟大家說  Loungefly Hello Kitty豹紋後背包
不論怎麼穿都好搭  展現你內心的狂野吧

DSC_7004DSC_7005

這一套穿搭比較活力一點 我啊出門時每個細節都會注意 全身都要好看才甘願出門
這套我搭配了迷彩唐老鴨上衣  

顏色比較深色的迷彩搭配豹紋包會比較適合   如果顏色較淺就會感覺上半身顏色太重

DSC_7006

DSC_7011

搭配吊帶裙子凸顯整體俏皮可愛風  加上點點的紅色高鞋子 和小短襪
跟一往可愛乖乖女形象的Hello Kitty不一樣   打造出狂野使壞的龐克kitty  
我反而還是比較喜歡龐克kitty  比較有特色呀~

DSC_7009

DSC_7025

大家喜歡這樣的娃娃嗎?   韓系已經看膩了   偶爾來一下龐克風格也很不錯
我每次這樣穿都不會被人看出年紀   感覺好像很不錯喔
比起韓系我還是比較喜歡有特色的單品   做自己最快樂
喜歡穿什麼帶什麼不用管旁人的眼光  自己喜歡就好了   這就是我喜歡歐美品牌和日本單品的原因~

DSC_7036

分享一下   我還滿喜歡這張照片的   米奇 kitty 唐老鴨好多卡通人物都在我身上
顏色繽紛可愛  超級喜歡這樣的穿搭!!  
配上圓眼睛呆呆的也很可愛   簡單一件T恤和吊帶裙也可以穿出搖滾甜心的風格

DSC_7015

喜歡我的Loungefly可愛龐克Hello kitty豹紋包嗎?
Loungefly還有很多超可愛的Hello kitty包  很多都是我的菜
相信喜歡kitty的粉絲一定都有一個Loungefly Hello kitty包款
買來送人也很適合   大朋友小朋友收到都會很開心喔^0^

DSC_6982 

今天要推薦的另一款是Loungefly Hello kitty的長夾
大家有沒有發現不一樣呢?沒錯 是戴眼鏡的kitty呢
很可愛吧   哈哈   感覺呆呆的萌樣 別有一番風味

DSC_6969

我自己很喜歡長夾   拿放紙鈔很方便  不用把錢摺進去就可以放很整齊
有沒有發現kitty的蝴蝶結和褲子都跟皮夾一樣紅格花色
身上穿了咖啡條紋上衣  加上圓眼鏡  感覺好文青的kitty  哈哈  被她獨特造型深深吸引住了~

DSC_6973

整個皮夾拿起來非常有質感  上面的Hello Kitty是用皮革設計 立體感很重
多種顏色合成皮加上精緻電繡滾邊皮夾   獨特造型讓kitty躍上皮夾更顯風格時尚
紅色格紋與灰色編織拼接花布設計質感混合超好看!!!

打開皮夾一看 看到好多戴眼鏡kitty  藏在裡面也太俏皮了吧XD
皮夾內的色系偏深色  比較不容易用髒  可以使用很久喔

DSC_6971

DSC_6970

我很喜歡可以放很多卡的皮夾   這個Loungefly Hello kitty 長夾有超多位置可以放卡

左邊也可以放下紙鈔  很實用
咖啡色皮革簡約高雅設計   錢很容易把皮夾用髒
但是這款深色皮革長夾放了錢也不易髒   是不是很棒啊!!是款兼具時尚和實用的好用長夾

DSC_6976

Loungefly Hello kitty 皮夾後面還有戴眼鏡kitty   是在啾咪嗎?哈哈   也太萌了吧~
而且皮夾的吊牌也很可愛  我根本就捨不得拆  
Loungefly Hello kitty 皮夾也是自用和送人都不錯
如果你的朋友喜歡kitty    不仿可以參考Loungefly Hello kitty 當禮物送她   收到一定會很開心的

DSC_6978

DSC_6979

Loungefly Hello kitty 皮夾手拿也很好看  有時候到附近買東西不想拿大包包
只拿著皮夾也可以看起來很時尚  我想最時尚的一隻貓就是kitty了
不論變裝換上豹紋、迷彩還是戴眼鏡和翹鬍子都一樣可以奪人目光

DSC_6962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兩個Loungefly Hello kitty 包不但很實搭也很實用
是不是很燒啊~~
kitty不只是小朋友的最愛  也是大人的最愛
我這個貓奴當然是任何貓咪的單品都喜歡

大家趕快也跟我一起收集Loungefly Hello kitty 吧(大心))

DSC_6965 

(Loungefly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7/23 Loungefly已正式上市銷售,如下資訊 快來看看唷

 

BAG TO YOU百達遊購物網:http://www.btu.com.tw/    

 

Loungefly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ungeflytw  

 

新品上市全台銷售點:Loungefly SOGO忠孝店

BAG TO YOU百達遊直營店、OUTDOOR專櫃、Hallmark專櫃

其他網購平台:YAHOO奇摩購物中心(點我)
抽禮物活動時間到 留言在本文回答以下問題
娃娃會抽出五名幸運兒送出禮物喔 (Hello Kitty折疊旅行袋)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