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唷呼~今天的文章好沁涼喔!!

最近走到哪都可以看到ELASTINE香水洗髮精廣告 網路上也好多人推薦好用

我也是第一次用ELASTINE香水洗髮精 用一次就愛上了呢~

ELASTINE在韓國占率洗髮市場第一位 來自LG生活健康集團專業美妝生活研究室

改變大眾對洗頭髮只要乾淨就可以的想法 讓頭髮得到與皮膚保養一樣的完整照顧

DSCF9403

ELASTINE香水洗髮精共有三種味道 

馥郁花果香調 清新木質花香調 東方熱情花果香調

好喜歡它的包裝  超熱情的感覺!!

DSCF9404

由左至右

永恆珍愛Pure Breeze:前味/白玫瑰、天竺葵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水百合、白麝香  後味/白茶、雪松、麝香

魅惑情迷Secret Fantasia:前味/佛手柑、覆盆子 中味/粉紅茉莉、蘭花  後味/ 檀香、香草、琥珀

甜蜜愛戀Love Me:前味/粉紅葡萄柚、桃花  中味/香橙花、茉莉  後味/白麝香

法國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首次與ELASTINE跨界合作

打造全球首支ED香水洗髮精 前、中、後獨特香調  散發髮香魅力

DSCF9405 

ELASTINE香水洗髮精正貨有活動序號貼紙  水貨沒有貼紙也沒有保固

登入活動序號可以參加活動  還有機會抽到韓國機+酒五天四夜雙人行唷~~

DSCF9401

ELASTINE香水洗髮精三種味道我都很喜歡

我個人覺得味道較濃的是永恆珍愛Pure Breeze 

中間香味是魅惑情迷Secret Fantasia  最淡香味是甜蜜愛戀Love Me

洗頭就像噴香水一樣  隨時隨地頭髮都要香香的  才能保持好心情

DSC_7925

我第一瓶體驗的是甜蜜愛戀Love Me

剛開始洗的前味有粉紅葡萄柚、桃花香味  微甜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中味有香橙花、茉莉香  溫暖誘人的幽香 展現高雅的氣氛 

洗到最後會有白麝香和依蘭的香味  馥郁媚惑的神祕香氣  增添性感的女人味

DSC_7918

DSC_7922

ELASTINE香水洗髮精洗起來頭髮非常柔軟  不太會打結

也好起泡泡  我是個洗頭喜歡起很多泡泡的人  每次都要讓泡泡起一堆才願意沖掉

對了~我的頭髮很容易出油  只要一天沒洗頭就會油到不行

現在夏天很容易出油流汗  完全沒辦法一天不洗頭阿~~

DSC_7937

ELASTINE香水洗髮精超級香  我很愛這瓶Love Me味道  清香不會太濃 很適合我喜愛的淡香

隨便洗都有一堆泡泡  泡泡超綿密豐厚  一看就知道很好用啦~~

DSC_7938

因為我每個月都會染頭髮  所以髮質更要特別照顧

選擇洗髮精也是一大學問  ELASTINE香水洗髮精一年四季都很適用

我覺得洗完頭髮都好相好香  根本就不需要噴髮香啦

DSC_7945

洗頭時我都會用手指按摩  千萬不要直接用手指戳頭皮  不然很容易傷到頭皮喔

如果頭皮洗乾淨就比較不容易出油  尤其是夏天到了 頭皮在又悶又熱的環境下 更容易造成毛囊發炎

很容易長頭皮屑  掉髮問題也會比較嚴重  頭皮如果分泌比臉部肌膚還旺盛  建議一天洗兩次頭髮  對頭皮比較好喔

DSC_7944

泡沫較多較細用指腹按摩頭皮1至2分鐘  可以改善血液循環、放鬆心情喔

我真的好愛洗頭  每天下班一回家都會馬上衝浴室洗澡洗頭  

頭髮油膩了一整天很不舒服  甜蜜愛戀Love Me香水洗髮精讓我心情好放鬆  超棒的耶!!

DSC_7959

夫妻和情侶生活小情趣一起洗澡洗頭好快樂~~  老公用的這瓶是永恆珍愛Pure Breeze香水洗髮精

清新柔美的香氛  男生也很適合  我喜歡男生身上和頭髮都香香的  汗臭和髮垢味我實在受不了

幸好有ELASTINE香水洗髮精讓我們小夫妻多了生活小情趣(大心))

DSC_7951

難得老公露出美背  這怎麼受的了阿  鼻血))) 可以轉過來嗎?  喂!!!!!!

DSC_7954DSC_7955

ELASTINE香水洗髮精三種味道  每天交換使用也很不錯

就像噴香水一樣  隨時隨地頭髮一甩就能散發香味阿~~

我們倆都很喜歡ELASTINE香水洗髮精   兩人喜歡的味道不同

我喜歡淡淡香味的Love Me和Secret Fantasia  一點點甜蜜香味就能沉醉在裡頭

從頭皮開始養護  髮尾也能一起修護保養  呵護頭髮就像呵護肌膚一樣重要

DSC_7963

洗完頭後吹頭髮  髮質摸起來很柔順  

ELASTINE香水洗髮精富含維他命E、維生素D礦物質與蛋白質的荷荷巴油

高保濕預防分岔與毛躁  讓頭髮恢復自然柔亮的髮質

DSC_7989

吹完頭髮後不用梳子也可以用手指輕易把頭髮梳開

洗完頭髮後恢復光澤有彈性的秀髮  原本我的髮質更差 

除了用洗髮精之外 我都會用潤髮和護髮油保養我的頭髮

不然每個月染頭髮真的很傷髮質  定期修剪髮尾也可以維護頭髮更健康喔

DSC_7991 

韓國美妝和保養品都很厲害  第一次用韓國ELASTINE香水洗髮精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前中後植萃香味  獨特髮香魅力無法擋

輕輕一撥髮都是香香的味道  怪不得男女老少都好愛這瓶ELASTINE香水洗髮精呢!!

CIMG0314 

(ELASTINE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ELASTINE粉絲團(點我)

ELASTINE超級商城(點我)

ELASTINE購買通路(點我)

ELASTINE活動網頁(點我)

大家記得看完文章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娃娃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另外訂閱娃娃的blog和粉絲團   可以即時收到第一首新文章   大家可別錯過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