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我一直都很喜歡日本的彩妝  這次到日本也發現很多好用的彩妝

讓我真是大失血啊~~ 有發露到之前寫的日本戰利品文就知道我有多會買了(笑)

彩妝和保養品可是我的生命   每個月都要做功課  有哪些新品上市要來試用

我很信任日本彩妝   幾乎買不到地雷品   而且日本的包裝和內容物都一樣可信任

不會只是包裝好看  內容物不好用    日本彩妝讓我愛不釋手阿~~

DSCF0307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Baby Pink輕透礦物BB霜和柔光BB蜜粉

以前剛接觸Baby Pink是亮澤護唇膏   護唇膏身邊好多人都說好用推薦

所以我也買來用  真的很不錯   但是現在已經停產買不到了  哭))

不過現在Baby Pink出了BB霜和BB蜜粉更是深受許多女孩喜愛   而且還有進@cosme排名喔!!!

Baby Pink包裝真是太可愛了  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好少女的彩妝品唷~~

DSCF0297

Baby Pink輕透礦物BB霜SPF35 PA++

這款Baby Pink輕透礦物BB霜有兩個色號  亮膚/自然

我的肌膚比較白皙  選了亮膚色  如果你的肌膚偏小麥色記得選自然色喔

DSCF0298

Baby Pink輕透礦物BB霜榮獲@Cosme2012(BB霜)上半期最佳美妝品第2位

有了@Cosme排名更加分   我常常會因為有上榜而選購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呢?

DSCF0301

Baby Pink輕透礦物BB霜輕巧可愛   出遊放在化妝包不佔空間很方便

我覺得跟我指甲好搭 都是粉色系  實在是太可愛拉!!!

DSCF0303 

Baby Pink輕透礦物BB霜試用在手上   亮膚色顏色很自然  不是那種很死白的色澤

添加豐富的美容液成分  潤澤保濕及緊緻成分   使底妝水嫩保濕

DSCF0328

最近mc才剛走  我的肌膚終於變好了

不然每次mc來都會長痘痘  而且膚況變很差   臉頰肌膚乾燥  上妝都很難

膚況有比較改善  但是我的膚色還是有點不均  黑眼圈有點深

出門上底妝是必要的  不然我怕會嚇到路人拉~~ 

DSCF0329

先把Baby Pink輕透礦物BB霜均勻點在全臉  每個部位都要擦到喔

Baby Pink輕透礦物BB霜用量不需太多   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

DSCF0330

我通常擦BB霜都會直接用手或是刷具塗抹  

但是我刷子剛好拿去洗還沒乾  所以就先用手塗抹拉

如果可以盡量不要用海綿擦拭  因為很容易BB霜沒有被肌膚吸收 而被海綿吸收囉

DSCF0334

Baby Pink輕透礦物BB霜質地輕盈   擦起來不會很厚重

夏天最擔心就是底妝厚重問題   所以選擇輕盈的底妝很重要喔

Baby Pink輕透礦物BB霜延展性很好  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

用量省一條可以用很久   價錢又不會太高   我覺得小資女都很適用

DSCF0335

Baby Pink輕透礦物BB霜防水不脫妝  也不會泛油光 

顏色很自然  適合東方人的膚色  一條就可以修飾遮瑕臉上瑕疵

趕著上班出門還是懶人化妝  只要一條Baby Pink輕透礦物BB霜就可以讓氣色變很好

對了~我也會把BB霜擦在頸部  這樣臉和頸部膚色就會一樣囉

不過要注意  一定要把BB霜塗抹均勻  不然穿白色衣服很容易沒塗好就沾到  過來人的經驗阿~ 

DSCF0337

 

DSCF0339 

塗抹完Baby Pink輕透礦物BB霜膚色變均勻了   而且黑眼圈也通通遮瑕消失拉!!!

Baby Pink輕透礦物BB霜眼周不會結塊   代表它很清透不厚重  

擦BB霜最擔心就是會不會很厚重的問題  還有夠不夠水潤

試用過這款Baby Pink輕透礦物BB霜讓我更放心   它的質地真的很水潤  擦在臉上也不會乾乾的

遮瑕效果一百分   我連遮瑕膏也省了   真的超讚的耶!!

DSCF0283DSCF0286

Baby Pink柔光BB蜜粉 SPF23 PA++

擦完BB霜當然就是定妝囉   用這款超可愛的Baby Pink柔光BB蜜粉來定妝

超可愛的粉紅色小baby包裝   輕巧可愛  收納也很方便

DSCF0348

拿在我手上就好像變身盒一樣   準備變身!!!!

DSCF0288

 

Baby Pink柔光BB蜜粉它的粉撲軟綿綿  我覺得還滿好用的

DSCF0290

 

貼心的密封包裝  蜜粉才不會灑出來

DSCF0291

 

Baby Pink柔光BB蜜粉很細緻   顏色也很自然

它的氣孔剛剛好  很好取出蜜粉

之前我有買過小氣孔的   要把蜜粉取出好麻煩   一直倒都出不來  超火的XD

DSCF0295 

把Baby Pink柔光BB蜜粉是擦在手上   完全看不出來我有擦蜜粉  顏色超自然的

DSCF0342

 

這個軟綿綿粉撲沾取蜜粉很方便  吸收力超強

 

DSCF0343

 

Baby Pink柔光BB蜜粉純淨多礦物  上妝後肌膚透亮好自然

均勻的擦在臉上  遮蓋毛孔、凹凸肌  使肌膚光滑無瑕疵

我覺得這款蜜粉很方便  上妝時可以擦  外出攜帶隨身放化妝包

出門如果脫妝可以用蜜粉輕輕壓一下  就可以讓底妝乾淨不會油膩膩的喔

有時候不一定要沾蜜粉  直接用粉撲壓一下也可以把臉上油光吸乾淨  最後再用蜜粉補妝就很完美囉

DSCF0344

 

高密著皮脂吸收粉末配合  抑制油光  炎炎夏日也比較不容易泛油光

保濕度也很夠  防止脫妝 外出不用一直補妝

眼下可以輕輕撲上多餘的蜜粉  一點點就好  由內向外擦    眼周底妝都會很服貼

DSCF0346

Baby Pink柔光BB蜜粉無香料 無化學劑  日本製使用更安心

 

最後再用蜜粉塗抹頸部   讓頸部也不會脫妝

Baby Pink柔光BB蜜粉真的好方便   連頸部都可以一起上妝  美麗無上限

DSCF0349

擦完Baby Pink輕透礦物BB霜+柔光BB蜜粉只有上底妝也可以這麼美

好氣色馬上跟著來   我覺得有沒有上底妝真得有差   氣色改善許多

膚色均勻  臉上瑕疵遮瑕修飾   現在裸妝也很完美   

DSCF0384DSCF0385 

上完妝後  底妝超完美  找不到任何瑕疵

而且我覺得Baby Pink的顏色真的很自然   擦在我臉上也不會過白  

讓我隨時隨地都有小baby般的輕柔好氣色

加上淡淡的妝也很美   夏天我的妝會比較淡   連假睫毛也省了   清爽一下比較適合夏天

想要底妝清透不厚重  又不想花太多摳摳   可以試試看Baby Pink輕透礦物BB霜+BB蜜粉

任何肌膚都很適用   推薦給大家囉~~

DSCF0379

(百陸達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牛乳石鹼粉絲團(點我)

BISON官網(點我)

BB霜:寶雅、台隆、A+1、四季、CitySuper 、日藥本舖、PLAZA

蜜粉:台隆、A+1、四季、CitySuper 、日藥本舖、PLAZA

網路購買:小三美日、日本怪獸、巴黎草莓、小紅帽美妝

部分通路9折販售,7/24-10/1A+1購買再折30

大家記得看完文章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娃娃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另外訂閱娃娃的blog和粉絲團   可以即時收到第一首新文章   大家可別錯過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