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645  

這次周年慶一開跑就有大批人馬抓著型錄一直找哪個組合比較優惠  便宜下殺到荷包不會大失血

哈哈   雖然每次周年慶都會讓大家失血過多   但是如果精打細算有做好功課就可以不用花到冤枉錢囉

每到了周年慶就會有讀者問我   今年有什麼必買美妝和保養品??

這次周年慶開跑第二天  我馬上失血了一萬多......不過換到好幾張禮卷   真是划算阿!!

娃娃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人人皆知的韓國國民品牌 LANEIGE蘭芝  

我很喜歡 LANEIGE的保養品  每次只要肌膚乾燥缺水就會找它

因為講到韓系保養大家一定會想到蘭芝保濕保養品   我的化妝台上也有好幾瓶蘭芝的保養品呢(大心))

DSCF2619

LANEIGE蘭芝周年慶推出這盒水酷肌因保濕組合

這盒實在是太可愛拉!!!!

由亞洲各國插畫版的20周年限定禮盒只有在周慶期間限量發售喔~

當然之後就會絕版買不到   價錢更是下殺七折的便宜阿!!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LANEIGE產品的人也很適合   可以完整體驗水酷系列  我超推薦的拉!!

DSCF2618

LANEIGE蘭芝水酷肌因保濕20週年紀念版(清爽/水潤)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60ml 正貨

水酷肌因保濕水凝凍/霜50ml 正貨

水酷激活保濕導入液(清爽/水潤)50ml

水酷激活保濕醒肌露(清爽/水潤)50ml

水酷肌因保濕亮眼凍3ml  

價值:$3,668 優惠價:$2,560  7折

DSCF2620

LANEIGE蘭芝水酷肌因保濕20週年紀念版經典藍色包裝一看就知道是蘭芝的保養品

我家的化妝台有一區都是蘭芝系列  光是礦泉泡泡系列兩瓶我就已經用到見底拉~

水酷保濕系列從2002年誕生後  每一代都會使用非常特殊的”水”來達到保濕效果

這次為了慶祝20周年特別升級上市的”水酷肌因保濕系列”是第6代
 
裡面添加的離子礦物水不但有很好的保水跟鎖水力   它的微米分子非常細小 
 
可均勻分布於肌膚表面而且立刻吸收   更可以迅速深層滲到肌膚底層   強化肌膚自己的自然保濕力
 
就像他的系列英文名稱Water Bank一樣   讓肌膚充滿源源不絕的保濕力
 
使用順序:醒肌露à導入液à精華液à水凝凍/à眼凍
DSCF2627

LANEIGE水酷激活保濕醒肌露(清爽/水潤)50ml

它是一款保濕機能型化妝水  有效淨化調理  同時柔嫩肌膚補充能量  讓肌膚透亮健康

水潤型〔乾性/中性膚質適用〕清爽型〔油性/混合性膚質適用〕

DSCF2258DSCF2261

先來看看我最近的膚況   拍照時我才剛從墾丁回來

所以膚況不是很好  大太陽下曬久了  肌膚好乾  而且毛孔變好粗大喔!!!

回來後我就拼命保養   真想趕快恢復我的好膚質

臉上好多粉刺  黑頭粉刺和曬斑也一堆 

整張臉都很暗沉  這樣下去還得了   一定要趕快搶救拉~~

DSCF2628 

LANEIGE水酷激活保濕醒肌露非常貼心的封口設計

不怕導入液流下來  用完蓋上去就好  外出攜帶都很方便

DSCF2270

LANEIGE水酷激活保濕醒肌露有淡淡的香味  光是用看的就知道非常保濕阿!!

我的肌膚算是混合肌也很適用這瓶導入液  可以使肌膚水嫩清爽不泛油光的膚感

DSCF2271

水酷激活保濕醒肌露倒適當的量在化妝綿上 

由內向外輕輕塗抹在臉上   它的質地非常清爽   擦在臉上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

而且味道香香的可以舒緩心情   早晚使用都可以

DSCF2273

每次洗完澡我第一件事就是擦保養品  剛洗完澡是擦保養品的最佳時間

熱水洗完澡毛細孔打開   然後先擦上水酷激活保濕導入液後續保養品才能更快吸收

不然有時候忘了擦導入液  乳液和精華液都比較慢吸收   臉上比較會黏黏的喔

DSCF2280

平常如果肌膚特別乾的話也可以用雙手塗抹水酷激活保濕醒肌露

可以更加速吸收到肌膚底層  不過記得要先把手洗乾淨才能用手擦保養品喔

DSCF2275

使用完水酷激活保濕醒肌露肌膚就已經大增保濕度了

而且看起來比剛剛素顏還要有精神   肌膚明亮水潤  看起來很彈潤呢~

DSCF2630

水酷激活保濕導入液(清爽/水潤)50ml

我現在很喜歡小包裝的保養品   因為出遊很方便  這樣就不用帶很大一瓶保養品出門拉~

這瓶水酷激活保濕導入液我通常都會在醒肌露後塗抹

導入後續保養精華增加吸收力  這樣一來上妝也會很服貼喔

DSCF2283

水酷激活保濕導入液看起來很像乳液

但是它的質地比較水潤  擦起來跟乳液完全不同 

現在入秋的天氣肌膚容易乾燥   使用水潤型比較適合  到了冬天肌膚比較容易缺水乾燥

DSCF2284

DSCF2289

我很喜歡這瓶水酷激活保濕導入液   使用起來一點也沒負擔

每次擦保養品都會按摩一下臉部  順便讓保養品加速吸收 

DSCF2285

擦完後臉也不會油膩黏黏的  摸起來非常Q彈水感

可以利用雙手溫度讓保養品吸收更快  溫和親膚質地真的很棒

DSCF2286

輕輕壓一下按摩臉部  鼻子周圍容易乾燥我都會多按摩幾下

因為我秋冬換季超容易鼻子脫皮   為了以防萬一   我還是先做好保養比較實際

下個月要去日本  每次到日本我的肌膚就會變很乾

LANEIGE蘭芝水酷肌因保濕組就是我的出國好夥伴拉~~  讓我出國也能有好膚況!!

DSCF2293

擦完後肌膚是不是超水潤的啊~~ 乾燥問題解決了不少

保養不是一天的事   還是要天天保養才能讓肌膚更完美喔

LANEIGE蘭芝水酷肌因保濕20週年紀念版真是勸敗組   周年慶直接瞄準經典明星商品就對了!!

DSCF2621DSCF2623 

LANEIGE水酷肌因保濕精華60ml

這瓶可是亞洲No.1保濕精華  24小時長效保濕  幫助代謝老廢角質

韓國年度銷售百萬瓶明星保濕產品全面升級  添加離子礦物水可迅速深層滲透補水 

DSCF2308

LANEIGE水酷肌因保濕精華鐵蘭萃取物可增加肌膚鎖水功能

白柳樹皮提供柔膚功能  膚觸更加絲滑柔嫩

一般精華液通常都是透明水狀  這瓶水酷肌因保濕精華質地很特別

摸起來比水狀精華液還滋潤   但是又比乳液還清爽  秋冬換季非常適用的一瓶精華

DSCF2322

DSCF2311

水酷肌因保濕精華用量很省 我都壓差不多兩次精華就能保養全臉

分子很細緻可以緊密吸收到肌膚  塗抹的時候完全不會有黏油的感覺喔~

它的香味清香自然   沒有討人厭的酒精臭味

DSCF2314

它的延展性很好  塗一點點就能均勻擦拭全臉肌膚

溫和親膚不厚重的觸感   我非常喜歡

如果膚況不會很乾擦一點點也可以感受到滿滿水分的感覺

建議可以在需要加強保濕的部位加以按摩擦拭   這樣肌膚才能完美無瑕喔~

DSCF2313

這瓶水酷肌因保濕精華頸部也可以一起保養

由下到上輕輕拉提按摩  擦完後仍然很清爽

對於我這個混合偏乾的人秋來來說是非常適用的保養品

使用一陣子後膚況很穩定  上妝後出油量減少  而且也比較不會乾燥脫皮了呢!!

DSCF2316DSCF2317

擦完水酷肌因保濕精華肌膚水亮潤澤  感覺有一道光在臉上

不用打亮 保養品就是最好的打亮產品拉~

第一次使用蘭芝保養品建議可以用用看這瓶水酷肌因保濕精華

價位很實在 而且容量也很夠  秋冬換季最需要做好保濕功課了

還沒用過的朋友一定要趁這次周年慶靠櫃試試水酷肌因保濕精華!!

DSCF2625DSCF2626 

LANEIGE水酷肌因保濕水凝霜50ml

這瓶很大一瓶也在組合裡面 實在是非常划算阿!!

採用保濕肌因激活科技  肌膚24小時長效鎖水保濕 

強化肌膚健康  修護肌膚補水去紅  鎖水不流失

DSCF2296

LANEIGE水酷肌因保濕水凝霜質地滋潤保濕  出國如果不想帶太大瓶  可以分裝在小容器內

平常在台灣我都是晚上使用   如果出國我都會早晚使用

因為國外氣候比較乾燥   需要多一點滋潤讓肌膚維持水潤

DSCF2298

晚上的話我都會擦比較厚   當成凍膜使用 

使用的量比平常多一點就好   擦在肌膚上也不會很厚重

隔天起床肌膚滑嫩到不行  而且也比較好上妝喔~

DSCF2300

LANEIGE水酷肌因保濕水凝霜邊按摩邊擦實在很不錯

添加橄欖角鯊烷可強化肌膚屏障  肌膚能緊緊鎖住水分不流失

換季最擔心就是水分流失問題  只要皮膚一乾燥心情就會受影響呢!!

DSCF2302

秋冬我比較少擦乳液  乳霜是我的秋冬好朋友 

滋潤的水酷肌因保濕水凝霜幫我解決不少肌膚乾燥問題

我也會拿這瓶來保養頸部  隔天起床連頸部都會發亮

含水量大大激升  不用擔心底妝厚重浮粉困擾囉

DSCF2306 

擦上適合的保養品會讓你更有自信

素顏和上妝都能有好氣色  我還沒把水酷基因保濕組擦完肌膚就已經這麼厲害拉!!

完全不用美肌相機拍也可以有透亮水感美肌  真是太讚拉~~

DSCF2631DSCF2633 

LANEIGE水酷肌因保濕亮眼凍3ml 

組合裡面還有眼霜真是太佛心拉~~  一般眼霜小小一瓶都貴桑桑  居然裡面還有眼凍精華!!

這條3ml的眼凍小小一條好可愛   外出旅遊攜帶都很方便

我還是第一次使用蘭芝的眼凍   不知道效果如何??

DSCF2324

LANEIGE水酷肌因保濕亮眼凍只需要一點點的用量  大約一粒米的大小就行了

通常眼霜都不需要用太多量  不然會太過滋潤  很容易長小肉芽

DSCF2325-horzDSCF2331-horz

LANEIGE水酷肌因保濕亮眼凍延展力很好   用量一點就可以塗抹上下眼周

保養時力道要輕輕的  由眼頭塗到眼尾 

眼睛閉起來比較好擦  塗抹的位置到太陽穴就可以囉

上下眼周都要保養   才不會生細紋 

它的質地很清爽  觸感很細緻柔嫩  擦完後可以快速吸收  不會讓眼周油油的感覺

DSCF2333

有時候我還會拿它保養嘴唇周圍  比較不會乾燥暗沉  很不錯耶~

DSCF2334

DSCF2341

擦完後肌膚非常完美無瑕  原本暗沉的素顏現在都變成透亮美肌拉~

肌膚摸起來好有彈性  滑嫩又水潤的肌膚叫我素顏出門都願意!!

保濕是健康肌膚的根本   韓國冬天非常乾燥酷寒   可是韓妞們的皮膚還是好得可以掐出水

這是因為韓國女性平常就很重視保濕 
 
她們非常清楚只有透過充分的保濕使肌膚維持在健康的狀態
 
才能夠讓其他保養品好好地被吸收並發揮功用

因此保濕當然是秋冬保養品換季的第一要務  
 
大家趕快利用週慶採購好就可以安心度過秋冬拉!!!!

DSCF2261-horz 

最後附上使用前後的照片  原本我的肌膚很乾  而且還有泛紅痘痘和粉刺

擦完後肌膚好滑嫩有光澤   而且肌膚變的好細緻柔嫩   感覺就是有上底妝一樣

嘿嘿  這可是完全沒化妝的素顏照喔   \^o^/ 

DSCF2304

我真的沒想到這組 LANEIGE蘭芝水酷肌因保濕會這麼好用  讓我恢復原本健康肌  實在是太好用拉

DSCF3814DSCF3815

 

LANEIGE蘭芝粉紅香檳party彩妝

這款是今年聖誕節的限量彩妝組  粉紅香檳替你妝點閃耀妝容

仿佛寶石灑落在燈光下的耀眼迷人  讓你成為party中最美的亮點

桃紅手拿包設計非常亮眼可愛   拿在手上絕對是眾人的焦點

DSCF3816

 

眼妝、唇妝、指彩三款玩色盤  打造二款甜美粉紅與時尚金棕LOOK

感覺好像芭比娃娃的配件一樣  小巧可愛  隨身攜帶放在化妝包也很適合呢~

DSCF3818

DSCF3819DSCF3821 

粉紅香檳限量指彩---粉紅香檳/金色泡泡兩個顏色都很美呀~

飽和的亮片隨性擦在指甲上都非常閃耀

滿滿的亮片怎麼擦都很亮麗   我超喜歡這種飽滿的亮片

單擦上色或是雙層上色都很好看!

DSCF3817

粉紅香檳雙色眼影(漾澤粉紅/蜜糖金沙)

這盒雙色眼影超美的  而且顏色很特別  打亮眼妝非常美唷~

金色這款眼影質地跟一般眼影不同  它摸起來很像小碎片的巧克力  真的非常特別!!

DSCF3717

 

金色和粉色顏色都非常閃耀迷人

我覺得好適合聖誕節的妝容   參加party妝容絕對是冠軍阿!!

飽和顯色的珠光眼影  單擦就很美  我最愛這種亮晶晶的珠光眼影拉~

 

DSCF3734-horzDSCF3745-horz

眼妝先用金色眼影打亮整個眼窩  下眼周的部位也可以用金色打亮 

接著使用粉紅色眼影覆蓋在雙眼皮摺痕處  兩個顏色疊在一起超美的~~

完全不用修飾就可以有光澤眼妝  實在是太好看拉!!

DSCF3822DSCF3825 

糖果光水唇彩(金沙霓虹/青春粉莓)

這兩色唇彩顏色也超可愛  跟糖果一樣的粉嫩色   完全就是我的菜阿~~

DSCF3749-horzDSCF3754-horz

 

我覺得這款唇彩很好畫出咬唇妝耶~~

只要畫在上下唇中間用指腹輕輕按壓就會有韓妞的咬唇妝

擦起來超美的   咬唇妝好自然喲

 

DSCF3769DSCF3770

 

雙色眼影搭配咬唇妝完妝  整個人看起來很有精神耶~

平常素顏都很無神  加了亮晶晶眼影果然眼睛立體光澤感更加分

嘿嘿  初學者也可以輕鬆畫出咬唇妝   不用遮瑕膏也能輕鬆上色喔!!

 

DSCF3772DSCF3775

 

另一款糖果粉紅色也很可愛耶~

比剛剛的唇色更粉嫩一點  擦起來好飽和顯色  不用擦護唇膏就很潤澤囉

 

DSCF3777DSCF3779 

水潤光彩唇蜜讓無光素唇更有元氣

粉嫩唇色自然又好看   日常妝也很適合這一盒粉紅香檳玩色盤呢~

趕快趁現在才能買到限量聖誕彩妝   之後就會絕版拉

而且這一盒我覺得還滿便宜的   一次有三款彩妝品   買到好划算呢!!

DSCF3766

( LANEIGE蘭芝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各大百貨均有販售

LANEIGE蘭芝粉絲團(點我)

大家記得看完文章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娃娃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另外訂閱娃娃的blog和粉絲團   可以即時收到第一首新文章   大家可別錯過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