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最近天氣開始轉涼了   短袖衣服該收起來變成長袖囉~

我還滿喜歡冬天的天氣  比較不會流汗  而且也比較不容易出油脫妝

我的肌膚屬於中性偏乾  夏天T字部位容易出油  冬天肌膚比較乾燥

所以我夏天和冬天的保養品都會分開來使用  保養品記得要換季使用   才能擁有好膚質喔

對於保養我很在意的是氣色和膚況  如果沒有好膚況就很難服貼上妝

已經快30歲的我  也很擔心臉上紋路變多

最近我每天都在用這瓶新歡天堂花園山茶花激活露

讓我無時無刻都有好氣色~~恢復無齡肌膚的奇蹟呀!!

unnamed

天堂花園的保養品一直都深受大家喜愛  好多名人和藝人都很愛用

這次新出的天堂花園山茶花激活露更是我的秋冬愛用保養品之一

天堂花園的保養品有分好幾個系列   大家可以依個人膚況選擇

DSCF3454

天堂花園山茶花激活露30ml

一收到產品我就馬上打開來使用  好久沒接觸天堂花園的保養品  好懷念啊~

銀色包裝有夠美麗   拿起來還有點重量  瓶身相當注重包裝呢!

這瓶大小不會太大瓶  外出旅行攜帶也很方便 

DSCF3459

層層包裝的天堂花園山茶花激活露自用和送禮都很適合

女生最講究就是包裝了  只要包裝精緻就會馬上心動  是不是呀~

DSCF3455

天堂花園山茶花激活露瞬間激活肌膚  打造光感無齡肌

白天和晚上都可使用  只要一滴就能使肌膚明亮  柔嫩且光滑

另外添加了山茶花的頂級晶露淨化去除暗沉柔滑、改善粗燥、淡化細紋

因為山茶花漿珍貴稀少萃取不易  且每公斤要價高達1萬美金耶!! 可以說是液態寶石阿~ 

DSCF3456DSCF3457

有時候外出攜帶都怕保養品會不小心擠壓出來  

天堂花園山茶花激活露很貼心的設計了瓶蓋  更方便外出攜帶囉

我覺得拿在手上保養品也可以很時尚   銀色包裝實品比照片還美呢~

DSCF3190DSCF3192

天堂花園山茶花激活露質地很特別   絲緞般柔潤觸感光滑滋潤

它比一般市面上的精華液更濃稠   第一次使用我還以為會很油   結果它吸收超快的耶!!

試用在手上就看得出來很不錯用~  手背瞬間有光澤 

DSCF3165 

保養前先來看一下近期的素顏 

mc才剛走  所以膚況不算太差  不然每次mc來前都會長大痘痘

我的下巴痘痘還沒完全消掉  看了有點討厭耶><

由於最近天天都有敷面膜和勤勞保養  所以膚況還算不錯   只是局部有點暗沉和臉頰乾而已囉

DSCF3193

化妝水和乳液擦完後可以直接擦這瓶天堂花園山茶花激活露

份量只要使用一滴就能塗抹全臉   省量又省錢

最喜歡山茶花的香味   每次保養塗抹都能放鬆心情  搭配按摩超舒服的~

天堂花園山茶花激活露  1滴激活潤澤無痕 肌膚柔嫩凍齡(逆齡)

1夜返轉青春肌齡 緊緻亮澤  替肌膚加強保濕   並改善肌膚紋路  使肌膚平滑有彈性

DSCF3194

使用法國頂級山茶花漿雙重激活能量能天然抗氧化  讓肌膚更有力量對抗外界環境的傷害

天堂花園山茶花激活露溫和親膚  保養時輕輕按摩讓精華更快吸收

我這次長痘痘也有使用   不會讓痘痘越冒越大   並不會影響喔

擦上後肌膚柔嫩有光澤  就像使用打亮產品一樣   相機也不用打光了呢~

DSCF3196

天堂花園山茶花激活露保濕還不錯   我都會在乾燥的鼻子加以按摩

這樣鼻子的肌膚就比較不容易乾燥脫皮囉~

它的快速滲透真的很厲害   用手推拭按摩沒幾下就吸收了   不造成肌膚負擔

DSCF3197

由於我很常熬夜  但是還是能維持好氣色  

這點真的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這麼晚睡氣色看起來還是很好呢?

睡前保養也很重要   只要用對產品   隔天起床就會有好氣色   底妝也可以省下了~

天堂花園山茶花激活露可以快速活化 

幫助淡化疲憊熬夜痕跡  也是我近期的熬夜小幫手(大心))

DSCF3199

天堂花園山茶花激活露無添加任何有害成分  淬煉出金色美肌能量

全臉都可以塗抹  眼周的部位輕輕按壓保養  減少小細紋讓雙眸更有神  

DSCF3201

除此之外頸部也可以塗抹保養   我覺得睡前塗抹真的很不錯

不會黏膩的質地  睡覺無負擔   可以一覺到天亮

早上起床照鏡子肌膚還能維持光澤柔嫩  肌膚超好摸的耶~

DSCF3203

擦完天堂花園山茶花激活露肌膚暗沉變亮臉了!!

光澤度不減  肌膚摸起來細緻柔嫩  

現在素顏就像有上底妝一樣   這也太厲害了吧~~

有時候很想素顏出門但是又怕氣色不好嚇到路人

有了這瓶天堂花園山茶花激活露讓我素顏出門都不怕  實在是太好用啦~~

DSCF3499-horz 

左邊是使用前  右邊是使用天堂花園山茶花激活露

原本肌膚比較乾燥暗沉  眼周細紋也很明顯

擦完天堂花園山茶花激活露之後肌膚光澤明亮

毛孔細緻   細紋也撫平了呢!!  

當然保養不是一天的事   一定要每天保養才能達到最佳膚況   可別偷懶囉

DSCF3209DSCF3211

天堂花園山茶花激活露能量補充  每一滴都能提升肌膚的美肌

素顏也能有好氣色  超滿意現在的光澤肌膚   是不是很美呀~

而且我前一晚還早上五點睡  完全看不出來吧(笑)

熬夜救星就靠你了   我的天堂花園山茶花激活露!!

DSCF3212

有時候底妝想要畫跟韓妞一樣的光澤底妝 

之前都要加粉底+精華液才能畫出韓妞光澤底妝

其實只要保養時擦上這瓶天堂花園山茶花激活露也能營造美美的韓妞光澤底妝喔

省下一個化妝步驟  簡單又能畫出好看的底妝  真是一舉兩得耶!

DSCF3319

 

上了妝底妝完美無瑕  皮膚真的超好的耶!!

外出不用一直補妝  因為出門前就已經把基本底妝畫好   妝前保養也一同做好

這樣就不容易出油脫妝啦~   省下補妝的力氣  有時候我還一整天只補一次妝呢

有了天堂花園山茶花激活露讓我隨時隨地都有光感美肌   你們一定要試試看啦~ 

DSCF3325 

(天堂花園合作)

1175000879

娃娃's Talk:

超好用的天堂花園山茶花激活露哪裡買?http://goo.gl/Azzhir

今天小禮物是山茶花極萃激活露5mlX3 提供5份小禮物 快來留言喲!!

Nonamess  

(記得在文章最上方FB按讚,可別按錯囉)
Q1:請問你是第幾"讚"? 第幾推? 務必加入粉絲團才能參加抽獎喔

Q2:隨性留句話聊天囉

138126272892657.1215.1384625755             (一起加入娃娃的愛漂亮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