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夏天快到了  我換了新髮型

自從剪了短髮後就不想留長髮了  因為短髮真的好方便呀!!!

雖然頭髮剪短了但是頭皮困擾還是很多   天天洗頭已經是我的重要工作

因為我實在無法忍受頭油臭臭不洗頭就直接睡覺   完全睡不著啊~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  頭皮很容易出油  只要安全帽戴久了就很不舒服   整個頭皮好癢

而且頭髮容易扁塌之外還會劉海變成一條一條的油麵條><

完全不想拍照   只想衝回家洗頭~~

  

看完了海倫仙度絲診救頭皮計畫影片  才發現原來我跟修杰楷有一樣的困擾

就算每天洗頭頭皮還是很油  而且很容易頭皮癢><

原來是因為壓力、作息不正常和空氣污染PM2.5還有運動後的污水髒污所造成

想要健康的頭皮一定要好好保養才行喲!

CIMG4930

所以要有健康的頭皮和長達48小時的清爽一定要好好選擇洗髮產品囉!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新海倫仙度絲-檸檬清爽洗髮乳,真的是我的頭皮困擾救星啊

炎炎夏天更是需要它    對抗頭油、頭皮癢不適都沒問題   讓你時時刻刻清爽自信

檸檬清爽洗髮乳是台大醫科蔡佳芬皮膚科醫師推薦

有頭皮拯救專家推薦讓我更有自信打擊頭油!!

DSCF4909 DSCF4911

超大一瓶新海倫仙度絲-檸檬清爽洗髮乳全家使用都很適合喲~

我跟胖虎都是屬於容易出油的頭皮    我用過一次後就覺得很不錯   推薦給他使用   他也跟著一起愛上囉!

DSC_3049

檸檬清爽洗髮乳粉綠色乳狀質地不會油油的非常清爽

味道我很喜歡有清香的檸檬香味   去油配方更加分!

DSC_3052 DSC_3054

像我平常洗頭都很快速   胖虎常常都念我沒洗乾淨不會洗頭

檸檬清爽洗髮乳讓我不用擔心會不會按摩洗頭了

因為它可以深入頭皮毛孔清潔讓我輕鬆洗淨頭皮頭髮   洗淨後才能讓頭皮保持健康喲~

DSC_3051

檸檬清爽洗髮乳三重去油  可以快速深入毛囊根源

用指腹按摩頭皮洗頭好舒服   搭配清香的檸檬味更是享受   感覺就像到美髮院給別人洗頭一樣舒服~~

DSC_3055

添加日本暢銷頭皮毛孔護理科技   微米級活性鋅因子更小、更深入毛孔去油

可以從根源解決頭皮問題   邊洗的時候可以感受涼涼的檸檬沁涼感   超棒的喲!

DSC_3062

檸檬清爽洗髮乳泡泡我覺得還滿多的    輕輕鬆鬆就可以洗出很多泡泡

溫和不刺激的質地   親膚性真的很好  讓我洗頭變成一種享受   完全愛上洗頭(笑)

DSC_3057  DSC_3060

檸檬清爽洗髮乳洗久了泡泡一樣還是很多  綿密觸感很柔順

洗的時候頭髮不打結   潤絲頭髮抗油頭皮讓洗頭更快速

每天要照顧小周周  頭髮如果沒洗乾淨直接觸碰到寶寶的肌膚也不好

當媽媽的我一定要愛乾淨   不能頭油面對小周周呀!

CIMG4936 CIMG4939

檸檬清爽洗髮乳洗完後隔天早上依然非常清爽

晚上睡覺也不會因為頭油頭癢而不著   讓我一覺到天亮超開心的~

頭髮光澤感很美   感覺好像幫頭髮擦了保養品   柔順好光滑

CIMG4935

輕輕一撥頭髮不打結    剪了短髮後我就很少用梳子了

現在搭配使用檸檬清爽洗髮乳    頭髮好柔順   梳子更是不需要啦~

CIMG4940 CIMG4942

只用電棒燙後的髮質依然很好   頭皮頭髮都好乾淨   清爽度大加分!!

另外頭髮不易扁塌   維持蓬鬆豐盈的髮型簡單用手撥撥就很自然

戴上安全帽也比較不會頭油和頭癢   讓我可以開心的渡過炎熱夏天囉~

DSCF4920

上圖是外出一整天的油麵條頭髮  劉海已經變成一條一條的

頭頂上的頭髮也出現油垢  太可怕了!

DSCF4916

使用檸檬清爽洗髮乳洗頭   輕鬆擺脫油膩膩的毛髮   頭臭味也說掰掰 

洗完的頭髮好清爽    這瓶抗油效果真的很讚耶!!

SAM_9028

常常在外奔波的上班族  不論是騎車還是帽子戴一整天

見到客戶朋友們不必再擔心頭油麵條   徹底擺脫頭皮油臭味   人緣和業績自然就會變好囉

嘿嘿    人與人的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   記得先從洗頭保養做起喲:)

SAM_9030 SAM_9031

像我自己平常很喜歡戴帽子和髮飾做造型    以前如果沒洗頭或是頭髮很塌都會戴帽子遮掩

現在有了檸檬清爽洗髮乳根本就不用擔心    48小時頭皮清爽不用天天洗頭也能保持清爽乾淨頭皮喲!

頭髮現在無時無刻都香香的   靠近老公和寶寶讓我清爽有自信~

CIMG4946

(海倫仙度絲合作)

海倫仙度絲拯救頭皮計劃 大家趕快來領取50元折價卷喲

活動網址:http://bit.ly/1UjRIR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