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cd2002f136350dffec44ba280df28  

這趟日本行發現好多好用的美妝品   化妝品保養品永遠買不完

每次到日本就是要囤貨美妝   尤其是好用的面膜    愛上就無法戒掉了(笑)

現在天氣悶熱   每天敷面膜已經變成我的生活習慣

我很喜歡享受敷面膜   可以好好放鬆心情    邊看電視邊敷面膜非常享受呢!

螢幕快照 2016-07-21 上午12.49.40

7/13時無意間看到女人我最大剛好在介紹北海道美妝

整個就被Queens Premium Mask鑽石女王面膜給吸引

三款不同訴求的面膜在日本非常受女生喜愛  也都有入圍@cosme排行榜單喲~

我這次到東京藥妝店也有入手Queens Premium Mask鑽石女王面膜

回家後試用真心覺得非常好用    還有點後悔沒有多買幾盒呢><

DSCF5877

Queens Premium Mask鑽石女王面膜是Quality 1st今年三月推出的最新系列

Quality First品牌專攻面膜  主要訴求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及100%採用日本國產面膜布料

日本製的面膜真的讓人用得更安心   每次看到日本製的美妝品都會默默放進購物籃呢~

DSCF5881

DSCF5879

Queens Premium Mask分成紅/藍/黑三款不同訴求

紅色:(保濕)含五種滋潤成分  添加膠原蛋白和蜂王乳  使用北海道溫泉水及加入酵母製成

藍色:(亮白)滿滿的亮白精華高達70%  使用北海道溫泉水及添加奈米級亮白成分與維他命C

黑色:(緊致毛孔)使用黑珍珠精華   採用沖繩的海底泥和北海道溫泉泉水

DSCF5883

DSCF5889

緊致毛孔的面膜市面上比較少見

所以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Queens Premium Mask黑色緊致毛孔款面膜囉~

夏天肌膚很容易出油    毛孔粗大導致T字部位出油量都可以煎荷包蛋了

也因為這樣從居家保養敷面膜做起     底妝就會比較服貼   緊致毛孔後自然臉部就不會泛油光囉!

DSCF5890

一拿出Queens Premium Mask鑽石女王面膜我有點嚇到

它的精華液比一般市售面膜還要多很多!!!!!

滿滿的30ml美容液通通都在這一片面膜   敷完面膜都不用另外擦保養品就可以很滋潤囉~

DSCF5891

而且Queens Premium Mask面膜100%日本國產棉的布膜非常厚   不易撕破

很多人可能會覺得厚款面膜不服貼會刺刺的  那是因為面膜材質選不對的關係

Queens Premium Mask面膜厚但是非常平滑服貼

就像平常擦保養品一樣可以加壓讓精華液吸收到肌膚底層

DSCF5885

最近的肌膚還算不錯   這都要歸功於Queens Premium Mask面膜呀~

用過幾片後我發現不能沒有它   毛孔粗大的問題解決了不少

現在保養品都可以很快吸收  而且底妝服貼之外也不會有毛孔粗大的顆粒感

有用真的有差    素顏隨便怎麼拍都很美呢!!

DSCF5892

Queens Premium Mask面膜比以往的面膜都要更多美容液

所以我通常睡前使用敷完面膜後都不擦任何保養品

晚上開冷氣睡覺  隔天早上起床肌膚依然水潤保濕喲~

DSCF5893 DSCF5895

我很喜歡Queens Premium Mask面膜的其中原因    就是它很符合亞洲女生的臉蛋

面膜裁切角度可以很吻合服貼住整個輪廓

我的臉算是一般的尺寸   完美服貼超級適合我使用呢!!

敷面膜前我有先除粉刺    除完粉刺後再敷黑色面膜可以感受到毛孔收縮的效果   平常當保養調理肌膚非常適合

DSCF5899

布膜質感超級服貼   溫和親膚使用起來無負擔

連額頭都可以這麼平滑   可見Queens Premium Mask面膜與肌膚100%完美貼合

我很喜歡它的清爽不黏質地   敷在臉上非常滋潤保濕

沒有黏膩不適感   悶熱的夏天使用也很適合呢!

DSCF5900

滿滿的美容液敷在臉上還可以順便保養頸部    把多餘的精華液塗抹在頸部非常清爽

沒有黏膩感    清爽好吸收

無添加  無防腐劑  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

之前懷孕我一直在找適合的面膜   雖然現在卸貨了但是還是可以使用Queens Premium Mask面膜

馬上就把Queens Premium Mask面膜列入愛用名單    打算生下一胎還是要持續使用它~~~

DSCF5902 DSCF5904

我很喜歡邊敷面膜邊打文章    敷著Queens Premium Mask面膜可以隨意走動

看電視滑手機都不怕滑落    是一款可以放鬆心情的面膜喲~

我和老公都很愛美   每個月都會定期去做臉部保養

我打完雷射再用也沒問題   可以很溫和的使肌膚更細緻補水呢!

DSCF5907 DSCF5911

這麼珍貴的面膜我通常都會敷比一般面膜久一點   大約20分鐘左右

洗完澡剛好毛孔打開   敷一下黑色緊致毛孔面膜可以讓毛孔縮小

調理肌膚清潔毛孔  讓毛孔縮到最小喲~

DSCF5914

敷完面膜後我通常還會擦拭肌膚和頸部   讓多餘的美容液一滴不浪費的吸收進肌膚

時間過了這麼久   面膜還是一樣非常滋潤

五種玻尿酸添加可以一滴也不漏的敷在臉上

居家保養可以很簡單    像我這樣忙碌的媽媽超級適用呀!!

DSCF5915

不浪費的敷在膝蓋上    馬上露出媽媽節省的心態XD

DSCF5918 DSCF5919 DSCF5920

敷完Queens Premium Mask面膜黑色緊致毛孔款滿滿水分都在臉上

粗大的毛孔瞬間撫平細緻   肌膚柔嫩保濕就像小嬰兒的膚質一樣呢~

如果你一直很煩惱毛孔粗大該怎麼辦?

首先先清粉刺然後敷上一片Queens Premium Mask面膜(黑色緊致毛孔)

這樣就會讓你的毛孔縮到最小   擦保養品和底妝都不用煩惱服不服貼啦!

CIMG5177 CIMG5180

敷完Queens Premium Mask面膜底妝24H都很服貼   減少出油問題

肌膚補水飽水後摸起來更加Q彈細緻

每次保養完都像換一張臉一樣    讓我更有自信   隨時出門都ok

Queens Premium Mask面膜一試就會愛上   真的超級好用的!!!

大家到日本旅遊時別忘了多囤貨幾款   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推薦給大家囉(大心))

CIMG5175

(Quality 1st合作)

Queens Premium Mask面膜哪裡買?

1.Tomods
http://www.tomods.com.tw/

2.日薬本舗
http://www.jpmed.com.tw/Store.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