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e70f861194da2835decf98d78a7e37  

我是個愛美的媽咪   每天上妝保養已經變成習慣

有時候明明就沒有要出門還是會畫好妝在家!!

總覺得外出沒有化妝就好沒安全感   所以都會習慣性上妝讓氣色好一點

很多人都會覺得每天化妝好像很傷肌膚   其實沒有卸妝才是最傷肌膚的唷

卸妝真的很重要   每天花一點時間把妝卸乾淨睡覺也比較安心

就算再累我真的沒辦法不卸妝就睡覺啊~

dscf9480

Uriage優麗雅大家應該不陌生

經常逛藥妝店的朋友幾乎都有用過他們家的全效潔膚水

在國外算是藥妝品牌前3大之一    在法國有許多皮膚科診所推薦唷~

經低敏性測試   敏感肌使用都沒問題   不僅國外很夯台灣也有許多忠誠愛用者呢!

dscf9482

Uriage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共三款  可以依個人膚質選用適合的款式

Uriage等滲透壓活泉水也是品牌經典人氣商品

歷經70年生成的天然等滲透壓活泉水  符合豐富礦物質與人體保濕因子相似

全效保養潔膚水 因有優麗雅等滲透壓活泉水的卸妝水   所以卸妝後更加保濕不乾澀

用過一次就會愛上唷~~

dscf9483

Uriage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混合偏油性肌膚) 250ml

清潔、卸妝、保濕、控油四效合一

混合偏油性肌膚款兼具緊緻毛孔與條理油脂功能

我之前都不知道原來卸妝產品還有分這麼多膚質使用

居然還有可以控油的潔膚水   讓容易油光滿面的肌膚都能說掰掰

dscf9487

Uriage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敏感性肌膚適用) 250ml

可以舒緩敏感易受刺激的肌膚  改善不適感保持肌膚健康

溫和不刺激的質地深受許多敏感肌朋友喜愛   我身邊也滿多朋友是用這款敏感性專用潔膚水唷~

dscf9488 dscf9497

Uriage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正常偏乾性肌膚) 250ml

我的肌膚屬於中性偏乾   所以都是用這款潔膚水

它是一款使用後不需用清水洗淨的全效保養潔膚水

很多人都覺得卸妝很麻煩   要很多程序步驟

優麗雅全效保養潔膚水使要一個步驟就能卸除全臉   超級方便呀!!

dscf9506

Uriage全效保養潔膚水有兩種尺寸250ml和500ml

如果還沒用過的朋友可以先買250ml使用看看   習慣後再買大容量會比較划算唷~

有時候外出一整天回家已經很累的  根本就很懶的卸妝

攤在沙發上連動都不想動了    還要卸妝洗臉好麻煩~

很想要有一個會幫你卸妝的老公   這樣就不用自己動手了(笑)

內心雖然這樣想但還是無法達成   不如就靠自己用Uriage全效保養潔膚水一個步驟輕鬆乾淨卸妝吧!

dscf9511

我平常都會畫全妝(眼影/睫毛膏/眼線/腮紅/唇膏/底妝等)

以前卸妝洗臉順序使用眼唇卸妝液->卸妝水->洗面乳    三個步驟分成三瓶

現在使用Uriage全效保養潔膚水只要一瓶就可以卸除清潔全妝省時又方便

dscf9519

Uriage全效保養潔膚水我使用的是正常偏乾性肌膚款

小藍瓶已經是我心中的愛用卸妝名單   唯有用過後才知道它的好~~

dscf9516

Uriage全效保養潔膚水使用方式很簡單  直接倒在化妝棉上即可

質地清爽保濕   含親水性維膠潔膚成份  可以溫和徹底卸除髒污與彩妝

dscf9521

清爽如水的質地非常溫和  完全不黏膩而且也不會油油的

經低敏性測試卸除眼妝無負擔

眼睛睜大卸妝也不會刺刺的  能確保敏感機會降到最低

dscf9523

居然連難卸除的眼唇都可以使用Uriage全效保養潔膚水

一瓶卸除全臉就像擦保養品一樣輕鬆簡單

我不太喜歡用卸妝油   讓我的肌膚容易長痘痘和生粉刺

每次用卸妝油臉上都會油油的    難清洗又不舒服

所以我現在都改用潔膚水  輕鬆卸妝無負擔

dscf9528

過幾天要再去接睫毛   大家知道接睫毛卸妝不能使用卸粧油嗎?

卸妝油會讓睫毛更容易掉落   所以接睫毛後卸妝必須使用潔膚水

Uriage全效保養潔膚水卸除眼妝溫和清潔  不傷肌膚   眼睛張開來卸也沒問題唷!

dscf9530

難卸除的睫毛膏和眼線都能輕鬆卸除乾淨

所有膚質都能使用   眼睛容易敏感的人卸妝就像保養一樣護膚輕鬆卸除髒污

dscf9531-horz dscf9534-horz

Uriage全效保養潔膚水溫和非離子配方  可以柔和的卸除眼睛及臉部彩妝

小藍瓶是蔓越梅萃取  淡淡的清香味我很喜歡   邊卸妝同時也能紓壓聞香呢~~

如果不說還以為我在擦化妝水    其實是在卸妝啦(笑)

dscf9545

讓卸妝變得更輕鬆簡單

不到幾分鐘馬上就能卸除全臉  不需再以清水洗淨懶人有救星啦!!!!

dscf9550

我通常都會分三次卸妝   先卸難卸的眼妝和唇妝

接著卸除全臉底妝  最後檢查有沒有卸乾淨    如此一來就能卸的很乾淨囉!!

dscf9559 dscf9561

Uriage全效保養潔膚水兼具保濕修復功能   滋潤乾燥肌膚

讓我的中性偏乾肌膚卸完妝後更加水潤保濕   恢復活力光澤

卸完妝的肌膚輕盈柔嫩   沒有不適感   可以很輕鬆的卸妝清潔

肌膚不乾澀緊繃   溫和徹底的卸除髒污   不留殘妝卸的更安心

dscf9499

Uriage優麗雅3R抗皺精華液 30ml

保養跟卸妝一樣重要  才剛過31歲生日就覺得快要40歲了!!!

我的天呀  時間過好快   小周周一轉眼已經9個多月   很快就要一歲了啊~

抗老保養品必備!!  每天都要認真保養啦

dscf9503 dscf9504

Uriage優麗雅3R抗皺精華液輕巧好攜帶  外出旅行攜帶方便又能輕鬆保養

我很喜歡它的擠壓設計   擠壓一滴的量就是每次用量

早晚都能保養使用   先擦完後再擦日常保養品就可以囉~

dscf9329 dscf9333

Uriage優麗雅3R抗皺精華液適用熟齡、有細紋困擾的肌膚

質地清爽滋潤   不油不膩的觸感我非常喜歡

而且還有淡淡的花香味   保養按摩同時也很療癒呢~~

dscf9336 dscf9337

由內向外按摩塗抹Uriage優麗雅3R抗皺精華液 

添加優麗雅等滲透壓活泉水/甘油/雪絨花萃取的優麗雅獨有ISO­3R抗皺精華/玻尿酸

可以淡化細紋   恢復肌膚光采

dscf9338

清爽質地非常舒服   擦在臉上親膚無負擔

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   而且吸收後不會馬上乾澀   維持水潤保濕的肌膚

市面上許多抗老產品使用起來都會比較乾

但是這款Uriage優麗雅3R抗皺精華液相當水嫩   完全不用擔心擦完臉會乾乾的唷!

dscf9341 dscf9344

Uriage優麗雅3R抗皺精華液全臉和頸部都能保養擦拭

頸部一定要同時保養  才不會洩漏痕跡

它的延展性比我想像中還好   一點點用量就可以塗抹全臉

吸收力真的很好   已經可以媲美專櫃品牌了!!

dscf9352-horz

dscf9346

Uriage優麗雅3R抗皺精華液保濕舒緩 

讓我原本黯淡無光的肌膚恢復健康肌  

保養後肌膚變得光澤細緻   感覺會掐出水來呢~

dscf9347 dscf9349

使用完Uriage優麗雅3R抗皺精華液與全效保養潔膚水肌膚非常透亮有光澤

卸妝與保養都是每日工作之一    認真保養才能讓肌膚更完美無瑕

愛美的女人不要再找理由偷懶了~

Uriage已經幫大家準備好保養與卸妝一系列    等你來體驗唷!

dscf9360

(Uriage優麗雅合作)

Uriage官網:http://www.cosmetiquesdefrance.tw/

Uriage:https://www.facebook.com/uriage.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