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3a3b259fb1f94272102ebd4a3f626  

一直以來我都有在吃膠原蛋白的習慣

不論是粉狀還是藥丸或是飲品我都有試過  

以前20幾歲時都會覺得不太需要吃膠原蛋白 

但是現在已經31歲了   平常沒有保養真的很容易看得出來  

除了擦的保養品之外   吃的保養品也很重要~

cimg5967 cimg5882

當媽媽後每日補充膠原蛋白是我的日常保養之一

小周周臉上的膠原蛋白這麼多   如果我站在他旁邊拍照如果氣色不好看起來就超像大媽

一直都很希望我給小孩的印象要像姊姊一樣   不要是嚴肅的媽媽   也不能當老公的黃臉婆

現在最喜歡別人稱讚我一點也不像媽媽    像姊姊之類的話XD

所以我一直都很認真保養    由內而外體內和肌膚都要每日保養

我也要跟小周周一樣臉上有很多膠原蛋白啦~~

dscf9466 dscf9467

NeoCell妮兒膠原蛋白錠+C是美國第一大膠原蛋白品牌   大家應該對它不陌生  

成立超過20多年   研發天然且高品質的抗衰老營養產品

NeoCell妮兒以嚴格的品質標準   檢驗所有產品的原料   同時以高於GMP的要求 

控管產品的每個製程   讓大家吃得更安心   :)

dscf9472 dscf9474

NeoCell妮兒膠原蛋白錠+C每日2次  每次3錠  每日最多不超過6錠

無添加糖,澱粉,酵母,小麥,玉米,膽固 醇,脂 肪,或任何奶製品

分子量小好吸收   可以快速分解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DSCF9657 拷貝  

NeoCell妮兒膠原蛋白記得認明雷射標籤總代理進口的才有保障唷!!

因為是食品要吃下肚子的東西   還是要和總代理購買才有保障

總代理進口的產品都會貼有防偽雷射標籤或者是美國原廠通知
 
中國那邊有偽製品流出市面   所以購買還是要請大家認明總代理進口的防偽雷射標籤吃的才安心

dscf9475

像我每天工作很忙時常要外出跑來跑去

所以我都會裝在藥盒裡   隨身攜帶才不會忘記吃

白色錠狀藥丸沒有什麼味道   所以吃的時候不會怕怕的   不敢吃

我是個不喜歡吃味道太重的藥丸   無味道讓我好吞不用擔心

cimg5986 cimg5989

NeoCell妮兒膠原蛋白錠+C早上飯前20分鐘空腹或晚上睡前

可配合維他命C補充品或富含維他命C的果汁一同食用

平常我都是喝開水或是果汁一起吃喲~

記得不要與牛奶或是任何蛋白質飲品一同食用   否則蛋白質會降低人體對膠原蛋白的吸收

cimg5990 cimg5993 

這陣子換季我還很擔心肌膚會不會出狀況 

幸好平常都有在吃膠原蛋白保養    所以擦保養品也能很快吸收

當然底妝更不用說   可以維持輕盈薄透的妝感  

不需要厚厚底妝裸妝就很美囉~~

讓我肌膚維持Q彈澎潤美肌當然歸功於NeoCell妮兒膠原蛋白

sam_4463

此外生完寶寶後我開始運動   每個星期都會跑健身房運動

平常有空也會在家動一動    讓身體維持機能   代謝也會更好喲!

cimg5298

時常出國的我也會帶著習慣吃的膠原蛋白錠

讓我出國旅行也能維持青春美麗

這次的8天東京旅行   我已經做好準備    把NeoCell妮兒膠原蛋白打包好帶去保養

飯前和睡前都會吃2顆   也會搭配果汁一起吃

不然出國很少吃蔬果對身體也不好   所以我都會在便利商店買蔬果汁搭配一起食用喔!

cimg5808

哈哈  我在東京買了涉谷109辣妹的面膜   馬上拆開來保養

敷面膜也是我每天的工作   有時候肌膚狀況不太穩定我還會早晚都敷一次呢!

日本的氣候比較乾冷   以前去都會覺得肌膚很乾不舒服

但是這趟去東京我覺得膚況跟之前差很多   可能我平常都有認真保養有差喔

NeoCell妮兒膠原蛋白每日不離身   讓體內膠原蛋白自然代謝  增生新的膠原蛋白組織誕生

sam_3776

維持好身材也是當媽媽的目標   千萬不要想生完二寶才開始減肥

到時就來不及了   只會讓身上肥肉越來越多而已~

NeoCell妮兒膠原蛋白讓我不只臉部會發光連身體都有光澤感   不需要美肌就展現自然蘋果光  

肌膚白皙細緻    看起來也太像18歲了吧!!

sam_4833

錠狀的膠原蛋白攜帶很方便   我是個外食族   飯前20分鐘空腹食用讓我當個大吃貨

NeoCell妮兒膠原蛋白沒有腥味   可於12分鐘內迅速分解  快速被人體吸收

同時6600mg的高劑量  更可以有效率的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再生循環  促進新陳代謝喲~

調整體質  打造彈性雪膚好輕鬆

sam_4871

sam_4869

NeoCell妮兒膠原蛋白萃取自非疫區牛皮  其分子量小於3000 da

同時添加維生素C   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我覺得年過30歲後真的老很快   平常如果沒吃膠原蛋白就會覺得臉很容易垮下來

我們全家都有吃膠原蛋白的習慣   誰都想變年輕呀~

之前我有買過costco的膠原蛋白粉   有很重的腥味  我吃過一次就不敢吃了

而且粉狀攜帶有點不方便    沒辦法外出食用   所以我後來都改吃錠狀囉!  

sam_4865

我其實不太敢吃超大顆藥丸的人  

但是這款NeoCell妮兒膠原蛋白雖然看起來大顆  但是它很滑順   非常好吞好吸收

吃下去搭配開水喝沒有腥味真的很棒    完全感覺不會擔心卡在喉嚨裡  

讓我對膠原蛋白錠越吃越上癮囉~~

sam_4867  

我是個吃貨    最近生日吃了好多大餐 

愛吃同時當然也要注重保養  

擦的吃的保養品通通都齊全    每天養成習慣就會很快看見成效囉~

sam_4904

小周周現在越來越好動    在地上爬來爬去每天都要上演撿嬰兒的戲碼XD

搞得我好忙好累喲~  

在忙都要犒賞自己   當個愛美的老婆和媽咪    這樣出門才會更有自信囉!

dscf9018 dscf9241 dscf9306

嘿嘿    其實我素顏和上妝肌膚沒有差很多

很多朋友都羨慕我皮膚很好   沒有什麼毛孔而且還很白皙

說實在我保養品常常更換   但是膠原蛋白吃習慣了就會一直食用

NeoCell妮兒膠原蛋白是我近期的新歡  連我老公也都一起食用   是想比我還美嗎?(笑)

cimg5956 cimg5833

NeoCell妮兒膠原蛋白促進新陳代謝  恢復水嫩美顏

走到哪都被誤認是大學生   連在日本店員都很驚豔我已經是媽咪了(笑)

哈哈  真的不騙人   膠原蛋白讓我肌膚Q彈細緻   還沒上妝就已經很完美了   上妝後更是不得了喲~

全家人都愛食用的NeoCell妮兒膠原蛋白推薦給大家!!

cimg5994

(NeoCell妮兒合作)

NeoCell妮兒膠原蛋白官網:http://www.neoce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