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ef1b52856b69257767f060c84a24b36  

終於可以換上長袖的衣服囉~~~

這幾天天氣轉涼   涼爽的氣候好舒服   好想躺在家裡當廢人什麼事情都不要做唷!

不過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是個工作狂一刻都不得悠閒

就算沒事還是會躺在沙發上滑手機   電視都開著不轉台XD

跟你們說~  前幾天不知道什麼原因   突然臉變得紅腫過敏粉刺長好多

好像是面膜太滋潤加上換季所以整個大過敏

我以前還沒有這樣子過   實在是太可怕了!

覺得現在年紀大了   肌膚已經不比從前很容易敏感

我以前還沒這麼容易出油   現在肌膚變得比較容易出油  而且粉刺也跟著變多   實在有點困擾!

dscf9695

後來我發現身邊許多朋友都有這樣的困擾   明明就不是油性肌膚  但是已經需要換保養品了!

加上許多讀者都會留言問我有哪些推薦好用的控油產品?

以前我還沒有接觸這麼多控油產品   無法好好跟大家分享

現在已經用過這麼多系列產品   終於可以好好來跟大家推薦平價好用的控油產品了~~

也就是今天的主角INNER SKIN毛孔緊緻調理精華

 

dscf9693

INNER SKIN毛孔緊緻調理精華小小一瓶非常好攜帶  

就算外出旅遊也可以保持肌膚舒適感   不讓油光滿面跟著你!

無添加酒精、色素、香精、礦物油及PARABEN類防腐劑

凝露質地清爽不油不膩  完全是我的愛~~

dscf9669

油性肌膚和痘痘粉刺肌最常遇到的困擾就是毛孔粗大容易出油

每次上妝出門好快就脫妝  感覺怎麼擦保養品怎麼上妝都沒用

其實啊~想要解決底妝服貼問題  一定要先把保養做好

我經常跟大家說  不適每款保養品都適合你,一定要親身使用過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產品

了解自己的膚質所需才會呈現完美膚質唷~

dscf9672

INNER SKIN毛孔緊緻調理精華壓頭設計  可以新鮮的將精華鎖在裡頭

早晚都可使用   妝前使用效果更棒

因為底妝就可以非常輕盈服貼   比較不容易脫妝唷!

dscf9674

我自己都差不多使用兩滴的用量塗抹全臉  

INNER SKIN毛孔緊緻調理精華5大添加專業成分

溫和控油因子、神聖藻、維生素B3、花醇、甘草酸鉀等

有效對抗暗沉、緊實毛孔和舒緩肌膚  減少油光問題  肌膚自然就會有好氣色囉~

dscf9675 dscf9677

第一次使用INNER SKIN毛孔緊緻調理精華就會對他愛不釋手

價位可愛而且好用度一點也不輸專櫃

清爽不膩質地我非常喜歡   擦在臉上無負擔   只需使用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囉~

半透明質地好推不黏膩   利用雙手溫度加以按摩非常舒服

延展力很好   一下子就抹勻吸收了呢!!

dscf9678

INNER SKIN毛孔緊緻調理精華吸收速度快到有點嚇到我  

比起他牌毛孔調理精華質感差很多   黏膩感完全OUT!

我平常也會在容易堆積粉刺和出油的部位加以按摩  

像是下巴和鼻子周圍都很容易生粉刺   有時候出油一眼就看到鼻子泛油光  

有了這瓶INNER SKIN毛孔緊緻調理精華讓我調理控油之外還能舒緩緊緻  

毛穴皮脂更暢通   減少油光和泛油等肌膚問題  

dscf9679

INNER SKIN毛孔緊緻調理精華獨特添加緊緻專利成分

橄欖葉的齊墩果酸+富含原小鹼的綠花恩南番荔枝萃取   由內而外緊緻毛孔

平衡油水比例  調理皮脂及角質   減少油光和坑洞問題

雖然我不是很容易長痘痘的肌膚   但是只要MC來之前都會長小痘痘   粉刺也會突然變多 

所以這款INNER SKIN毛孔緊緻調理精華平常就可以當保養使用 

MC來之前痘痘和粉刺問題才不會越嚴重唷~

dscf9680 dscf9683

INNER SKIN毛孔緊緻調理精華讓保養變得更簡單   不用瓶瓶罐罐擦很多保養

只需要一瓶就能輕鬆解決你的毛孔粗大和油光問題  

擦完後肌膚不會乾乾的   補水保濕清爽不黏膩  

讓毛孔縮到最小就不容易出油囉~       

dscf9684 dscf9687-horz 

保養後肌膚比較細緻  而且毛孔真的變小了呢!!

不用靠修圖   認真保養就可以讓肌膚變得更完美無瑕

雖然我現在肌膚還沒有非常平滑   相信連續使用效果會更好

膚色不均問題也能解決    揮別粗大毛孔和油性痘痘粉刺肌變得更輕鬆囉~ 

cimg6045 cimg6047

多虧了INNER SKIN毛孔緊緻調理精華讓我最近上妝很順手

而且肌膚泛紅過敏也舒緩許多   臉上粉刺減少後終於可以重見光明啦XD

不然每次都要遮遮掩掩的  很怕別人近看皮膚很差毛孔粗大

說真的粉刺減少後後續擦保養品都很好吸收  

底妝也不用厚厚的一層層堆疊   輕輕一層就能完妝  真的超棒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毛孔粗大油光、粉刺、痘痘等問題  

記得到86小舖多囤貨幾瓶   不然我怕很快被搶光唷~

cimg6043

(86小舖合作)

86小舖賣場:https://goo.gl/bzNUA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毛孔隱形露 INNER SKIN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