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cc519bbbdc120f03473d6ea32d40e04  

喜歡日本的我每次出國都會大包小包採購美妝品

雖然嘴巴唸說我什麼東西都不缺   結果還是會默默搬回家一堆戰利品XD

我很喜歡買沒用過的美妝保養品   日本真的很好買  什麼東西都看起來很厲害

因為我自己的肌膚屬於中性偏乾   所以幾乎都使用高保濕的產品

日本氣候較乾冷   保養品也很適合我使用    我才會這麼鍾愛日本美妝保養品囉~

 

如看不到影片請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Sm9B1EvDIw

前陣子看到女人我最大這集 : 你和女神只差了這一步  這樣做就能變正

柳彥老師介紹的PrimoOrdine普瑞迪娜VC賦活修護液我完全就被燒到~~~

感覺很厲害好像很好用耶!!

終於有痘痘可以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痘痘人和毛孔粗大人都有救啦 :)

dscf9783

dscf9785

PrimoOrdine普瑞迪娜VC賦活修護液來自日本   以解決擾人的痘痘困擾為主

針對受到各種肌膚困擾的女性  以新型的成分維他命C誘導體為主  

搭配使用各項天然成分的保養品品牌

簡單優雅的包裝設計   感覺就好像很好用呢!

Made in Japan讓我使用的更安心~

dscf9788 dscf9791

100ml容量其實算滿夠用的   單擦或是濕敷都沒問題

PrimoOrdine普瑞迪娜VC賦活修護液透明液狀質地  感覺得出來它是非常天然的維他命C

一般的維他命C遇到陽光或高溫容易氧化   所以不能白天使用

但是這瓶PrimoOrdine普瑞迪娜VC賦活修護液添加新開發的維他命C誘導體(APPS)更容易被吸收 

而且不容易被空氣氧化   所以早晚都能使用   早上使用還可幫助定妝長時間維持妝感唷

dscf9702-horz

我最近肌膚終於有好一點了  前幾天過敏好嚴重  泛紅之外還長很多粉刺

這幾天剛換季轉涼   肌膚就變得比以前還要乾   更需要補水囉~

臉上斑點和暗沉一直帶給我困擾   明明每天都有擦保養和防曬品怎麼都不能解決問題呢?

dscf9707 dscf9708

雖然這篇是合作文   但是PrimoOrdine普瑞迪娜VC賦活修護液真的好用到我要大推薦一下

用過才知道它的厲害   媲美所有專櫃品牌    如果你還沒找到一款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品你一定要試試~

這款PrimoOrdine維他命C賦活修護液可說是基礎保養前的前導精華液

洗完臉直接擦拭  可以幫助後續化妝水和保養品更好吸收

每次用量不需太多   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囉

dscf9710

PrimoOrdine普瑞迪娜VC賦活修護液非常的溫和  沒有太多的香精味  是很天然的味道唷~

堅持無添加   不添加化學合成防腐劑、不添加合成界面活性劑、不添加人工香料、不添加人工色素

選用天然草本成分與感光素作為天然防腐劑   任何肌膚都能安心使用喔!

dscf9716

每次看女人我最大都會被老師們給燒到   柳燕老師推薦的這瓶PrimoOrdine普瑞迪娜VC賦活修護液更是勸敗呀!!

終於找到一瓶可以改善擾人痘痘、痘疤、毛孔粗大、斑點、細紋、暗沉等各種肌膚困擾的保養品

一瓶就完成所有願望    真是太值得囤貨啦~

我很喜歡PrimoOrdine普瑞迪娜VC賦活修護液的清爽不黏質地  擦起來感覺會有點油性

但是抹開後就會瞬間化開    快速吸收到肌膚底層

輕盈的滲透在肌膚裡頭   擦完後依然保濕   不會馬上變乾唷

高滲透力高濃度的維他命修復液添加新型APPS維他命C誘導體  比以往多了1oo倍滲透力

活化肌膚表皮和真皮細胞效果更加倍囉!!

dscf9717

當然除了添加重要的APPS成分還有豐富的美容成分

輔助膠原蛋白合成   從肌膚根本進行改善

這瓶PrimoOrdine普瑞迪娜VC賦活修護液風靡日本   許多麻豆和藝人都是忠實愛用者唷~

全臉都可以擦拭保養   不會氧化的維他命C  非常純天然好用呢!

dscf9719

PrimoOrdine普瑞迪娜VC賦活修護液濕敷或是單擦都沒問題

針對在意的部位可以使用化妝棉充分沾濕   在肌膚受損的地方輕敷護理 2-3 分鐘

就會感受到肌膚充滿水分   後續擦保養品也會很快吸收

不黏不膩質地使用起來無負擔    親膚好滲透睡前使用ok     可以安心的一覺到天亮呢~

dscf9722

擦完PrimoOrdine普瑞迪娜VC賦活修護液再摸摸肌膚就會感覺肌膚很不一樣

感覺活了起來   比較有彈性而且保濕度大增

原本乾燥無光的肌膚瞬間變得更有光澤   膨潤度整個差很多呢!

dscf9723 dscf9725

第一次使用PrimoOrdine普瑞迪娜VC賦活修護液就會默默成為忠實粉絲

讓我感受到肌膚更加呵護用心的保養品

沒有華麗的包裝   但是有滿滿充滿用心的保養品

幸好我認識它還不算晚   往後也請多多指教囉(大心))

dscf9727-horz

使用後肌膚展現自然蘋果光   看起來氣色很好呢!

原本毛孔粗大的鼻翼和下巴改善許多   肌膚更加細緻柔嫩了

斑點和痘疤不是一天就能改善    記得天天保養才能更有效率的達到成效唷~

dscf9739 dscf9742 dscf9743

PrimoOrdine普瑞迪娜VC賦活修護液不止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   底妝也很服貼好上妝呢~

只能說如果有充分保養  底妝薄透一層就很完美   厚厚水泥牆妝容OUT!

還沒用過PrimoOrdine普瑞迪娜VC賦活修護液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   真心推薦好好用呀!!

dscf9733

(Primo Ordine合作)

Primo Ordine哪裡買?

http://www.primoordine.com/page/vclp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