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d7e8eaac165eff42f6d6a353e29b0ff  

今天的首圖實在是太過分了!!!

我知道現在是宵夜時間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肚子餓的話記得填飽肚子再睡喔XD

身為吃貨的我走到哪吃到哪    每次胖虎只要問我想吃什麼?  我就會馬上回答哪裡有好吃的~

然後騎車都會注意餐廳   所以我都是靠餐廳來認路的  哈哈

所以他常常都會說我真的很愛吃   天生就是個吃貨:)

sam_6644 sam_6642

因為婆家在中和  想說假日約全家人到中和環球逛逛

已經很久沒有逛中和環球了   我發現現在變超好逛的耶!!

可能是因為現在有小孩的關係   所以會覺得特別好逛   而且好多家長都帶小孩來逛街吃美食

一到假日真的滿多人的   中午吃飯時間也不例外

選了一間全家人都愛吃的21風味館  可以一起分享吃烤雞也是一種小確幸呢~

不然現在光是顧小周周我們全家人都好累   假日當然要出來透透氣吃美食囉

我們被海報上的跳舞烤雞給吸引   烤雞會跳舞??真的還假的!!  等會兒就知道囉

sam_6657

sam_6658

21風味館換了全新風貌   感覺就像在大草原野餐吃烤雞   好特別唷!!

現在流行野餐  自己準備餐點很麻煩

其實外帶烤雞去野餐也很不錯   下次可以來試試~

溫馨的野餐風格裝潢十分親民    簡單溫馨  健康舒適的空間沒有壓迫感   我還滿喜歡的

sam_6645

21風味館的餐點多樣化   而且很多可選擇

不只是烤雞還有炸雞、薯條、地瓜、漢堡、雞腿飯等

居然還有飯!!!!  中西式合併好特別   我下次要來吃吃看

sam_6650

我們座位旁邊的跳舞烤雞實在是很搶眼   不點它都不行了(笑)

感覺就在呼喚我  趕快來吃我吧~~~

sam_6664

登登!!!   跳舞烤雞出爐囉~~~

哈哈  烤雞真的在跳舞   平常都是躺著  它是站起來跳舞的烤雞耶!!!

這個畫面實在是太特別了    馬上就拍了好幾張XD

sam_6667

大家有發現這個可愛的小玩意是什麼嗎?它是「烤雞版的杯緣子公仔」耶!又叫「烤雞子」!

好特別的烤雞子唷~ 沒想到台灣也會推出這麼大膽又獨特的商品

仔細看這隻烤雞子竟然在下腰XD  太可愛了!!!!

烤雞子一共有5款造型   詳細介紹+如何購買看這裡:https://goo.gl/YB9wvo

跳舞烤雞除了美味烤雞還有多種蔬菜  我超愛吃蔬菜

看到這盤上桌我口水都要滴下來拉   好想偷吃喔!!

sam_6671

跳舞烤雞淋上Gravy雞汁辣醬   搭配雞汁烤蔬菜   翩然起舞化身為美味的舞孃!

Gravy雞汁辣醬吃起來酸酸辣辣的超開胃    搭配烤雞會一口接一口

蔬菜單吃就很入味   沾辣醬吃也好吃喔!

sam_6672 sam_6674

我跟婆婆都很愛喝湯    所以點了新品西西里雞肉番茄蔬菜湯

烤雞配這碗西西里雞肉番茄蔬菜湯超好吃

它是使用天然義大利香料、番茄與多種鮮蔬熬煮   再搭配美味的雞肉

整碗湯富含膳食纖維、茄紅素和胡蘿蔔素等營養精華   熱熱喝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一碗湯裡頭的料很豐富實在   吃得到用心~

sam_6676

跳舞烤雞的皮有烤過淋上特殊醬汁   所以吃起來比原味還要夠味

主廚精選時令鮮蔬   以香醇的雞汁調味蒸烤   吃得出蔬菜本身的鮮甜與雞汁的香氣

我很喜歡21風味館的烤雞   不愛吃皮的我都愛上他們家的烤雞皮

他們家烘烤技術真的很不錯    軟嫩鮮甜   都讓人一口接一口

sam_6682

聖誕節也快到了    超級適合全家人吃21風味館烤雞

以前還是學生時都會跟老公兩人吃半雞   現在有了小孩全家人吃烤雞也很幸福

21風味館陪我們走過好幾年   等小周周長大我也要帶他一起吃烤雞唷!

sam_6731

sam_6733

吃烤雞就是要配湯和飲料   跳舞烤雞好好吃  不油不膩肉鮮嫩多汁

我現在寫文章看到照片都餓了   明天就想再去吃21風味館烤雞!!!!!

21風味館真的很貼心  套餐從一人份到全家分享餐都有

想吃烤雞不必人多一起吃   一個人也可以享用美味烤雞   吃得到用心呢  :)

sam_6688

在旁邊看的小周周現在還不能吃烤雞   現在只能看我們吃

哈哈   他看起來真的很想吃耶XD

今天剛好遇到門市活動在做「烤雞許願骨」活動

sam_6692 sam_6694

據說在國外很流行  對著烤雞的第一根肋骨許願   就能實現願望!

方法就是兩個人用小指的力量互相拉扯骨頭二端  看誰先扯斷

拿到肋骨前端完好的人願望就能實現!

吃烤雞也可以玩遊戲   21風味館活動小組帶著許願骨巡迴北中南各個門市  與大家一起愛‧Sharing

這個活動在小細節也很用心  聽到這個許願骨可以折斷  我的表情超驚訝!!

sam_6699

烤雞傳情 愛‧Sharing活動方式:

於活動期間  至全台21風味館消費任一「分享餐」即可獲得「愛‧Sharing」小卡

掃描小卡上的QRcode  就可連結至活動網站

於活動網站投稿寫下「最想對誰說出感謝」的信   21風味館將隨機抽出數名消費者

請您至21風味館「免費」共享美味的烤雞大餐唷~

詳細活動網址點我

sam_6708 sam_6712

這個傳愛的活動還滿有意義的  平常都不太會跟親人說感性的話

藉由這次活動跟最重要的人說聲謝謝

sam_6714

我當然是謝謝我的老公和婆婆囉~

謝謝他們從我懷孕到小周周出生都很照顧我  而且我婆婆真的對我很好

小周周是個人人疼愛的孩子    超幸福的:)

sam_6721 sam_6724

我跟婆婆一起拉許願骨時都沒有特別用力拉扯   不到幾秒鐘很快就拉斷了!!

哈哈  我表情也太驚訝了吧   XD

第一次玩許願骨的遊戲還滿好玩的   如果在家有買烤雞也可以試試看喔~

sam_6725

最後是婆婆大勝!!!!  全家人都幸福快樂~~

sam_6727

21風味館烤雞好吃又健康   我們全家人都很愛

一起分享美味  一起說出愛    烤雞感恩大餐滿滿的幸福等你來品嚐唷~

sam_6730

21風味館合作)

請您至21風味館「免費」共享美味的烤雞大餐唷!

https://www.i-sharing.com.tw/event/pec21c

21風味館官網

21風味館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