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ae0b8bf3f54d58260ecdd5b6905191  

感覺好久沒跟大家分享穿搭文囉~

最近比較有空可以寫寫自己的私服文   雖然我跟別人不太一樣

喜歡穿自己喜歡的衣服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太浮誇或是太奇怪

無論別人怎麼想    自己穿的開心就好拉!

11月去了一趟東京   冬天真的很冷   雖然是乾冷還是比台灣的氣候舒服

最近收到一些讀者問我冬天去日本要怎麼穿?  都不知道要買什麼衣服到日本玩

其實東京現在天氣乾冷  早上太陽看起來很溫暖  其實都是假象啊

早晚都滿冷的  如果不想帶太多衣服   可以跟我一樣一件大衣就搞定   

不夠再到日本逛街買新衣服囉(笑)

cimg1608

上衣:earth music & ecology

裙子:earth music & ecology

包包:lippy accessories

襪子:tutuanna

鞋子:new balance

帽子:朋友送

cimg1610

這天到橫濱走走逛逛   好天氣真的很舒服

走在黃色的銀杏樹下   非常浪漫

光是在這條走道我跟胖虎就拍了好多張照片喔~

自備腳架真是對的   隨時想要自拍都很方便

建議要出國旅遊的朋友一定要帶腳架唷!

sam_7374

很難得想要跟大家放閃   結果拍出來的照片怎麼這麼好笑啊XD

到底是想抱多緊~~~

sam_7377

日本的太陽都是騙人的   早晚溫差都一樣很冷  

想要拍初美照還要先把外套脫掉  不然每一張都是穿大衣就不好看拉!

我這次衣服買的比較少  因為還沒折扣季  所以都還沒打折到很便宜

earth music & ecology在日本很好買   便宜又好看   我跟小草常常趁打折買到瘋耶  哈哈

sam_7382

sam_7388

很喜歡這樣的小清新  簡單又舒適   

背心裙日本今年好流行  感覺不買都跟不上流行了

裡面隨便搭素T還是條文上衣都很好看   不用多想要怎麼配   隨便搭都好看喔!

sam_7386  sam_7389

小圓包包是lippy accessories  出國背很方便  

錢、手機、相機、護照通通放進去都很夠用   粉藍色超可愛的呢!

sam_7384

貓咪襪子也是這次的戰利品  tutuanna真的很好買

雖然我襪子穿不完  但是每次到日本都會買個好幾雙   我承認我是蜈蚣腳XD

sam_7477

我這次只有穿這件外套到日本   因為行李不想帶太重  

所以一件就搞定七日行程   外套是e hyphen world gallery之前買的  現在已經賣完囉!

sam_7479

黑色大衣搭什麼風格的衣服都很適合  只差沒有帽子  所以脖子會有點冷

原本想說要在東京買一件大衣  結果到最後一天才看到我喜歡的

終於在INGNI買到一件粉色大衣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囉~

sam_7726

上衣:Candy Stripper

褲子:INGNI

帽子:VII CO

襪子:tutuanna

頸鍊:日本

sam_7728 sam_7729

我以前真的很愛買Candy Stripper的衣服   買到店員都認識我了

這次去逛原宿店又被店員給認出來   不好意思就買了這件貓咪上衣 

哈哈  有打7折當然買拉~  

幾年真的好流行寬寬大大的上衣   小個子穿起來超大件  

感覺好久沒穿這麼大件的衣服   不用縮小腹就是舒服啊 (笑)

sam_7730 sam_7731

Candy Stripper的衣服都很精緻   設計也很特別

刺繡貓咪超級可愛   完全是我的菜   連袖子上都有圖案呢!

sam_7734

帽子也好多人問在哪買  去台中逛到VII CO店就買了這頂帽子

很特別而且戴起來好帥氣    超適合我的啊!!

sam_7736

毛球襪之前也是在日本買的  很像兔子的尾巴  

搭配球鞋還是跟鞋都很可愛喔~

sam_7737

這天逛籐子不二雄博物館   穿的輕鬆走一整天都不累

出國旅遊建議不要穿跟鞋   走半天就會心情不好   腳很痛   

還是穿球鞋最舒服了~

cimg1658

原宿和裏原宿可以讓我們逛一整天

日本店家都差不多11點開  所以可以睡到中午在出門逛街喔!

假日的竹下通人一樣很多   非常多觀光客   想要速戰速決都很困難

cimg1662

上衣:AIR SPACE

裙子:日本

包包:3 coins

髮帶:3 coins

襪子:tutuanna

cimg1663

我這次帶來日本的衣服也算滿多的  因為想說沒有要買很多衣服

加上不是折扣季買會比較貴   還真的我這次衣服戰利品少少的

AIR SPACE實在是太邪惡了  一直出泡泡先生的衣服

這件綠色泡泡先生前後都有圖案  也是我很少有的綠色衣服呢!

隨便搭一件條紋裙就很好看   感覺腿超修長的啊(笑)

cimg1665 cimg1666

泡泡先生前後都有圖案   居然還抱著貓咪    好萌呢!

cimg1668

貓咪購物袋現買現用   完全不像台幣100元  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而且容量很大  出國攜帶超方便   

cimg1669

這款毛茸茸髮帶也是在3 coins買的  

想說沒有毛毛的髮帶就買了一條  買的時候還問胖虎會不會很奇怪?

他居然回我說:反正我們本來就很奇怪......   

不過意外的帶起來很可愛   毛毛的感覺好溫暖喔~

cimg1672

我很少買芥末黃的襪子   素色襪子穿起來就是好看

好愛tutuanna   一年四季都可以讓我買襪子買到手軟XD

cimg1673 cimg1677

在日本隨便怎麼穿不會覺得浮誇   反正在台灣不敢穿的帶來日本穿就對了

逛原宿當天我還有看到穿制服的阿伯    日本真的滿常見的呢~

不用管別人怎麼想   愛怎麼穿就怎麼穿囉

cimg1793

上衣:INGNI

褲子:INGNI

耳環:Alice on Wednesday

口罩:大中

cimg1795

INGNI在日本算是滿平價的品牌  

經常到專櫃都會有折扣或是SET組    剛好上衣兩件有折扣就馬上買了

店員穿了這一套   覺得很可愛就馬上請她拿新的給我

哈哈   腦波很弱   很容易被影響耶(笑)  

cimg1804

在大中剛好看到貓咪口罩  帶起來很可愛

日本很冷  所以我常常都會戴著口罩    鼻子才不容易凍傷

cimg1805

cimg1800

INGNI這件毛衣設計很特別  而且顏色也很少見

V領毛衣穿起來會更修飾   有點腰身設計穿起來不顯胖

長版毛衣搭配牛仔褲也很好看喔!

cimg1801

我還沒有這種格子短褲  INGNI格子褲穿起來很顯瘦耶!

cimg1806

cimg1803

日本連褲襪都很好穿   一樣也在tutuanna買了好幾雙褲襪

連膚色絲襪都有分顏色    所以穿起來很自然  不會俗俗的肉色喔~

真心覺得如果冬天到日本要穿短褲記得要穿絲襪  不然真的會凍傷

sam_7314

毛衣:Hanishe

裙子:日本

外套:e hyphen world gallery

襪子:tutuanna

sam_7315

sam_7324

冬天因為衣服比較厚重   所以重複穿搭也很適合  

可以混搭出不一樣的風格   這樣就不用帶太多衣服出國囉!

出國前才剛收到Hanishe的毛衣   波浪設計很特別   搭配短裙也很活潑

sam_7317

我的襪子真的多到穿不完   每次到日本都要買好幾雙

墨綠色蝴蝶結短襪搭球鞋和跟鞋都很可愛  

日本襪子就是這麼好看   所以才會買不完啊~  

sam_7319

條紋短裙買了好一陣子   條紋經典百搭  帶出國上衣穿什麼都適合拉!

sam_7325

sam_7321

這天逛阿卡將   天氣很冷  完全不想把外套脫下來  

冬天就是要穿毛衣    暖呼呼的好舒服呢~

Hanishe家的衣服質感都不錯   平價韓貨小資女也能輕鬆入手喔!

sam_7322

耳環是在Alice on Wednesdaybj買的  笑笑貓超可愛   

飾品便宜又好買  每次去逛都會買到手軟喔~

sam_7870

上衣:AIR SPACE

裙子:WEGO

襪子:WEGO

髮帶:日本

sam_7868  

好愛泡泡先生唷

AIR SPACE的泡泡先生系列都很可愛   這套運動服外出穿在家穿都很適合

想說要去泡泡先生餐廳   衣服也要搭一下囉!   終於見到泡泡先生本人了XD

sam_7872

AIR SPACE泡泡先生帽T搭配牛仔長裙休閒又可愛

長裙剛好可以擋風   天冷穿還不錯喔!

WEGO這次去逛沒有看到想買的    好可惜

只好等1月折扣季在去挖寶囉 

cimg1849

療癒的泡泡先生    粉嫩嫩的好可愛呢!!!!!

最喜歡粉紅色了   少女心的感覺    我已經跟畫面容為一體囉(笑)

cimg1859

頭髮好不容易留長   綁了丸子頭還滿適合的

搭配毛球耳環和髮帶   就是喜歡身上叮叮咚咚的很多飾品   

很多人以為我出門要花很很多時間    其實我化妝加換衣服10分鐘內就可解決

平常都是我等胖虎出門呢~  

sam_7766

簡單跟大家分享這趟日本東京的每日穿搭  

下次再分享戰利品的穿搭文囉   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