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8fd8ee702f388fdc00a7a1ee92b9a5  

剛過完年實在是很不想面對體重  站上體重機我馬上胖了快1公斤啊!!!

放完年假我跟胖虎立刻去運動   趕快去除肥肉不然拍照都肉肉的(哭)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們一樣常常吃外食   外食族身體更要保養   畢竟許多外食太油膩很不健康

忙碌的生活要在家自己煮真的要很有時間   不然我還是喜歡吃自己煮的

 

我們全家人的腸胃都不是很好   生活壓力下很常排便不順

有時候一照顧小孩三天後才發現我好像都沒嗯嗯耶XD

哈哈   真的不誇張   常常忙到忘記要嗯嗯   應該很多媽媽都有這困擾吧!

很多人都說我的肌膚很光滑柔嫩   素顏和妝後肌膚都很不錯

除了擦保養品之外    體內保養也很重要喔!

我每天都會定時吃益生菌   注重身材當然也要保養肌膚囉~

 

我從產後開始平常都會運動   三不五時就會跟胖虎跑去健身房動一動

當然飲食、運動都要搭配這樣才能瘦的更好看

時常提醒自己  不能吃太油膩也不能吃油炸的   餅乾和甜食少吃

飲料少糖或無糖   多喝水有益健康

其實想要有好身材一定要有毅力  持之以恆才有效果喔!

今年的過年小周周終於可以在桌上跟我們一起圍爐吃飯了

這個過年也吃了不少東西   我們全家還到台南吃美食

罪惡的丹丹漢堡和年菜   想要克制食慾都很難唷~

不過外食族有Bio-Kult百歐酷多菌株益生菌就不用擔心

兒童孕婦都適用*     讓媽咪更放心

英國原裝進口的Bio-Kult百歐酷多菌株益生菌  菌株皆為原生型活益菌是專門為日常使用設計

攜帶方便的膠囊包裝   加上高科技的冷凍乾燥技術保護  使益生菌可以通過酸性環境的考驗

這樣才能繼續前往我們的消化道並且住了下來

可儲存於室溫下  不需要冷藏  更有兩年有效期限活菌數不減少的保證

第一次看到有活菌保證的益  生菌產品  這家公司好有誠意哦!

外出旅遊也不忘攜帶Bio-Kult百歐酷益生菌產品   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真的很不錯耶!

小周周出生沒有很大隻也才2500g  現在一歲已經養到肉肉的  超可愛~

媽媽最擔心的就是小孩的健康   只要不生病全天下都太平

自從上次腸病毒後  我更是注重小孩的平常保養

每個月我都會帶小周周去游泳運動   他的體力變好之外也不怕水

時常游完泳就會很容易肚子餓   吃多排便也順暢喔!

因為小周周現在活動力很好   都要在旁邊旁他玩

我們也很常帶他出門   多少都會擔心小孩接觸陌生環境容易生病感冒

適當的補充益生菌可以調整體質 幫助消化 讓寶寶維持健康 精神旺盛唷!

 

給小朋友吃的我都會精挑細選   不會給小周周亂吃亂擦

這款百歐酷嬰孩樂益生菌適合嬰幼兒及年紀較小的兒童使用(3歲以內)

每一小袋包含7株原生型活益菌及果寡糖(益生元)

以及魚油粉 (Omega3脂肪酸 -DHA/EPA)還有維生素D3 能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

是維持嬰幼兒健康的最佳好朋友唷!

小周周看圖說故事:

1.(左上)哇!媽媽今天給我新東西了~

2.(右上)好多盒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3.(左下)我來看一下背面說明書

4.(右下)原來是要給我吃的百歐酷嬰孩樂益生菌呀!!

現在根本不用買玩具  因為小周周隨便什麼東西都可以當玩具玩得很開心XD

百歐酷益生菌的彩盒包裝 顏色鮮明又活潑 很容易吸引小周周的目光

拿來當隨身的小玩具 順便訓練一下抓握力 也很不錯唷!

過年帶他到台南玩   他每天體力都很好   明明就很想睡但是就要硬撐讓自己不睡

每一個動作都很好笑    小孩就是這麼可愛呀~~

 

百歐酷嬰孩樂益生菌外出攜帶很方便   小小包裝一點也不佔空間

每天一次  可混合在牛奶、開水或食物中  但注意不能用太高的溫度喔!

6個月以下的嬰兒以1/4包開始食用

加在奶粉裡很快就溶解   不須冷藏外出非常方便

 

先加入益生菌後倒入奶粉   均勻搖散溶解

本身只有淡淡的果寡糖味道  所以加在奶粉或開水中都很適合

寶寶也不會因為味道不一樣就不吃唷!

 

一歲的小周周除了吃副食品外  奶奶也不能少

百歐酷嬰孩樂益生菌是被英國真正健康雜誌的讀者評選為年度最佳新產品

專為嬰幼兒所調配出的配方   適合寶寶使用喔~

 

小周周從小就有排便不順的困擾   有時候水喝得不夠就很不容易排便

我問過醫生他說可以適當補充益生菌   幫助排便也顧消化道

要找適合寶寶吃的益生菌我爬過很多文章

百歐酷嬰孩樂益生菌很多媽咪都有推薦   網路評價很不錯  

因為成分單純沒有多餘的添加劑   我才敢給小周周吃囉!

 

調皮的小周周現在還要媽媽服侍他   奶瓶都不想自己拿還要踢我XD

這就是媽媽的人生啊~~~~

不過小周周已經算很好帶了  偶爾才會有排便不順的困擾

平常就可以給寶寶吃益生菌  養成保養的好習慣  外出也比較放心唷!

百歐酷嬰孩樂益生菌讓寶寶維持健康 對消化道的營養吸收也有幫肋

適當的補充益生菌不讓健康拉緊報  嗯嗯也會順暢

 奶奶搭配益生菌小周周還滿喜歡的    很快就能喝完整瓶奶奶  

加在粥或是湯裡頭沒有不一樣的味道   也都能喝光光唷!

當然只補充益生菌還不夠   平常環境衛生要保持乾淨  

勤洗手   吃飽睡好這些對孩子都很重要

如果寶寶有身體不適的困擾   除了去找醫生診療外   嘗試服用益生菌調整體質也很不錯!

  

除了小朋友的還有大人吃的百歐酷蔓越莓益生菌

這款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有酸酸的蔓越莓味  

嚐起來是沒有添加糖粉及任何調味料的味道   比其它品牌的益生菌產品更令人安心食用哦!

百歐酷蔓越莓益生菌是一個以科學研發的三重作用配方

還有維生素A可增進皮膚及黏膜的健康   

蔓越莓對身體十分有益尤其是女生   可以調整體質外   還可以有好氣色

養顏美容  一舉數得唷!

百歐酷蔓越莓益生菌每2顆含有蔓越莓萃取物(原花青素PACs)36mg

兩株Protexin特選的益生菌菌株 及維生素A

不含動物性原料  兒童和孕婦都適用哦! 

 

百歐酷蔓越莓益生菌每日食用2顆  分一次或兩次餐後食用

12歲以下兒童  每日1顆

每2顆百歐酷蔓越莓益生菌膠囊含有36mg 的原花青素PAC

與1 杯紅酒的PAC含量(40mg) 相近   

網路上查到的資料說蔓越莓所含的原花青素的分子結構更加穩定

泡殼包裝衛生防潮又好攜帶  這樣就不必分裝在盒內   整片攜帶外出就好囉!

 

無需冷藏  做成膠囊滑順好吞不卡卡   2年的有效期間內總活菌數不減

長期以來  很多醫生及營養師就很推薦女生可以吃點蔓越莓來保養

現在有了百歐酷蔓越莓益生菌 每天吃2顆 就可以輕鬆的做好體內環保了

除了吃的保養外  日常肌膚保養也很重要   相輔相成才能維持身體健康

現代人經常外食  飲食精緻化  很容易導致營養不平衡

市面上益生菌百百種該怎麼選才對的?

百歐酷蔓越莓益生菌每日花30~60元 CP值高又是英國原裝進口

無須冷藏  攜帶方便  成分單純無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

2年有效期間內  活菌數不減少 

可以放心的使用 不用擔心造成身體的額外負擔

調理身體  不讓身體囤積更多不好的成分   全家人的健康當然不能忽視囉~

  

百歐酷多菌株益生菌連續二年被英國天然藥物產業雜誌(Natural Pharmacy) 的讀者評選為最好的補充品和草本產品

一顆小膠囊裡包含了14株原生型活益菌   用來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好簡單呢!

我很容易外出就嗯嗯不順暢

美食吃多  肚子就脹脹的   嗯嗯又不順暢真的很難受

所以我外出都會養成帶益生菌的習慣   面對美食也不受影響喔~

百歐酷多菌株益生菌的成份只有纖維素及益生菌粉末 還有纖維做的膠囊

無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   無需冷藏  外出旅遊隨身攜帶很適合

這款也是每日1-2顆膠囊   每日食用1~2次  餐後或隨餐食用

若白天玩得很開心忘了吃 在睡前補吃也可以!

 

大家都知道益生菌是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的微生物

百歐酷多菌株益生菌是白色小膠囊   我不敢吃太大顆的膠囊  怕不好吞

這款是滑順的膠囊小小的非常好吞  膠囊分解也很快  

含在嘴裡沒多久就化掉了   不覺得有味道

平常我跟胖虎都會互相提醒要吃益生菌   嗯嗯順暢心情自然就會很好

不然囤積太多廢物在肚子內  不僅不舒服  什麼美食都吃不下非常難受唷!

百歐酷多菌株益生菌一盒有60顆  每日1至2顆  記得搭配開水吃唷!

適量食用益生菌可幫助消化也可以維持健康

愛美的女生除了擦的保養品是必備之外  用優質的益生菌來當成每日例行的保養身體也很重要

代謝更好了   肌膚也會光滑柔嫩喔~

每次外出旅遊最重要的就是攜帶益生菌

放心享用美食   使用好菌幫功排便順暢   身體輕鬆好自在呀!

百歐酷多菌株益生菌真的很不錯   讓我把晚上吃的隔天早上嗯出來了

身體沒有負擔   繼續吃美食  

對於忙碌上班族、外食族來說更應該選擇補充優質的益生菌

壓力 飲食不均衡 又水份補充不夠 都會讓排便不順 皮膚就會顯得暗沉

每日補充優質的益生菌 體內環保做好 氣色也自然會變好了!

百歐酷多菌株益生菌讓我天天好順暢

補充益生菌來做平日保養 也要注意均衡飲食

不要常吃零食及泡麵等垃圾食物   吃適量水果補充水分加上規律運動就可以讓身體更健康喔!

想要維持消化道健全的機能和擁有健康的身體而來補充益生菌的話   

百歐酷多菌株益生菌 真的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孕婦及嬰幼兒在使用任何補充食品前, 都應先咨詢醫生喔~

(百歐酷合作)

百歐酷官網:

http://www.bio-kult.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