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各位別激動了~~

我知道大家等這篇評比很久了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7款氣墊粉餅   不過幾乎都是韓系品牌

這次娃娃準備了38款氣墊粉餅懶人包

如果你不知道自己適合哪個品牌?不知道哪款好用?哪款不脫妝不油?  那就一定要看這篇文章!!

自從看了來自星星你的   各大品牌都開始推出自家的氣墊粉餅

韓國的氣墊粉餅真的非常多選擇    歐美專櫃的比較少   但是近幾年也推出好幾款

開架便宜不一定不好用    專櫃價位高也不一定好用   該怎麼選要先知道自己的肌膚狀況?

我平常選擇氣墊粉餅都會選白皙色   適合自己的膚色為主

因為我的斑點和黑眼圈比較嚴重   所以遮瑕度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想要光澤美肌但是又不想要油光     以台灣濕冷的天氣   氣墊粉餅使用後上蜜粉比較不容脫妝

如果我在韓國和日本乾冷國家    氣墊粉餅上完後我就不用擦蜜粉了!

所以不是哪一款氣變粉餅不適合你  而是你會不會使用氣墊粉餅

記得使用氣墊粉餅要用輕拍方式上妝   而不是抹來抹去  推來推去   這樣底妝很厚重喔~

好拉~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分享32款實測氣墊粉餅評比

3CEXBARBAPAPA氣墊粉餅

因為我很愛泡泡先生  所以當初就買了全系列彩妝

超可愛的泡泡先生   放在化妝包還是拿在手上補妝都非常注目

第一次用3CE的氣墊粉餅   只能說非常滿意!!

但是它沒有單賣芯   我兩塊都差不多用光了  所以還要整塊買有點麻煩就是了

不過3CEXBARBAPAPA氣墊粉餅我非常滿意

它的潤色度很自然    粉嫩的呈現好氣色    完全不死白

遮瑕度也很厲害!!!!   通常我擦完這塊就不用遮瑕膏了

而且它的質地不會太油   台灣的氣候也適用喔!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巴黎萊雅輕透亮氣墊粉餅

肌膚白皙選用R2粉膚色  顏色自然不死白   而且氣墊粉撲也好用喔!

這款氣墊粉餅0%油含量   單純利用光澤和光線反射

肌膚保有水亮光感  也能讓肌膚隱形遮瑕修飾斑點

  

R2粉膚色顏色粉嫩可愛   可以遮掉暗沉蠟黃的肌膚

使用時肌膚可以感受清涼感  降低肌膚溫度   還滿特別的

上妝後肌膚非常粉嫰   黑眼圈和小瑕疵完美遮瑕    上妝更快速  還可以多睡五分鐘喔!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

后不只保養品好用   底妝也很不錯唷!

這塊我用了2塊   因為好用才會再凹一塊呀~

包裝超美   我家胖虎也很愛這款氣墊包裝   優雅氣質的感覺

后-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有附蕊芯  我覺得非常貼心

這款算是台灣也適合的韓國氣墊粉餅   比較不會那麼油    也沒有厚重感

它的氣墊粉質很細緻   輕拍在眼周時也無負擔

不會結塊浮粉   而且也很好推勻   邊拍邊上妝同時聞到香味超療癒的呀~

遮瑕修飾效果也很不錯   沒有油膩感就很加分了!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韓國A'PIEU多啦A夢氣墊粉餅

韓國好多卡通人物聯名彩妝   每次都被燒到不行

我這幾年光是買韓國彩妝就不知道花了多少錢    太可怕拉!!

這塊我已經快用乾第二塊了   因為買一個有附兩個蕊芯    超貼心

原本不抱任何期待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用

韓國A'PIEU多啦A夢氣墊粉餅光澤感很不錯  我覺得有點油  比較適合秋冬使用

遮瑕效果我覺得很不錯  不太需要遮瑕膏修飾

泛紅部位也可以一次遮瑕   很不賴耶!

持久度也很棒  記得最後定妝要使用蜜粉  才能更加持妝喲~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Maybelline媚比琳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

這塊氣墊粉餅添加高保濕成分   控油持妝效果很不錯

如果你的肌膚容易出油還滿推薦這款

保濕、防曬、潤色、遮瑕一塊打天下    覺得買到很划算XD

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幫我把臉上的斑點、黑眼圈、泛紅通通完美遮瑕了

而且因為含有60%化妝水  有控油力確又保濕 肌膚就不會有乾澀感~

不用技巧的隨意拍都能拍出細緻的霧面妝感唷!!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韓國BEYOND愛麗絲氣墊粉餅

包裝從內到外都非常講究   就是一個非常少女的愛麗絲氣墊粉餅

愛麗絲海綿寬版設計   比一般的好用呢!

這款氣墊粉餅我買來沒用幾次就打入冷宮

原本以為01色顏色應該很白才對

但是塗抹在臉上我發現有點泛黃的感覺   有點小失望

它的光澤感我覺得很不錯  不是那種泛油光的肌膚

黑眼圈和臉上小瑕疵都可以修飾  沒有厚重的妝感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韓國Botanic farm點點藝術氣墊隔離CC霜

這塊跟一般氣墊粉餅比較不一樣   可以使用於氣墊粉餅或粉底液之前

原本還想說擦在臉上會不會就一點一點的   看來是我想太多XD

輕拍在手上肌膚自然白皙透亮  可以快速修飾蒼白膚色

我的肌膚問題就是泛紅膚色不均  選了粉紅色氣墊隔離CC霜

另外還有綠色和紫色  可以依個人肌膚選適合的顏色

顏色很自然可以讓我的膚色均勻不暗沉

黑眼圈還有斑點瑕疵都能修飾  單擦就很不錯

質地不厚重很輕盈  全臉拍壓隔離方式上妝每個小細節都能修色

淡妝修飾一下就很完美  不需要過多的底妝  輕透自然又好看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banila co.氣墊粉餅

這塊氣墊粉餅我跟我的健身教練都還滿喜歡的

她自己是用了N塊   用來用去還是這款最適合她

它的質地很滋潤  肌膚乾的人很適合

我算是中性偏乾的膚質   所以還滿是用的喔!

banila co.氣墊粉餅顏色很自然  不會泛白

質地很細緻  塗上去沒有厚重感  我覺得還滿適合台灣人的肌膚

不容易出油而且光澤感也很美   看起來皮膚很不錯

遮瑕度就普普通通   不過光是輕透感就滿吸引我了~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BeautyMaker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

這款氣墊粉餅應該是我最常推薦讀者的氣墊粉餅

因為我本人就用了第5塊!!!!!

對開架來說算是cp值高的氣墊粉餅(拇指))

它的白皙色比較粉嫩    如果肌膚蠟黃暗沉都能輕鬆解決

BeautyMaker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輕輕撲上就很自然

而且還會瞬間打亮膚色  單獨沾取中間S蜜桃色還可以遮蓋黑眼圈

一塊兩用還滿方便的   遮瑕效果超滿意   平常我都不需要另外再用遮瑕膏唷!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

32孔智慧金屬觸控板   利用真空保鮮科技讓每一滴粉底都新鮮、純淨

每次一按壓都是剛剛好的使用量  超方便的!!

雖然它是比較新的產品  但是我還是喜歡舊款氣墊粉餅

光澤感和遮瑕度都有差喔~

BeautyMaker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先推再拍可以讓肌膚更無瑕

空氣感妝容  零油光   如果運動使用擔心脫妝很適合使用這款

帶點粉嫩的潤色感   不泛白   肌膚泛紅也能修飾喔!

唯一缺點就是我有時候會懶得壓就不想使用    還是喜歡傳統的氣墊粉餅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BIOTHERM碧兒泉水CC氣墊粉餅

添加水凝美肌科技與活化保濕精華  不只保濕讓臉透出水光非油光  還可以降溫2度C喔!

用手指壓一下看到這滿滿的水感保濕精華就覺得好厲害呀!!

對於BIOTHERM碧兒泉水CC氣墊粉餅我覺得遮瑕度很夠

黑眼圈和斑點瑕疵都能遮瑕修飾

不過它有點厚重   畢竟遮瑕度好的氣墊粉餅都會稍微乾一點

大致上來說算是專櫃品牌不錯的氣墊粉餅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espoir舒芙蕾氣墊粉餅

我覺得韓國氣墊粉餅我就已經幾乎要全包了   有點誇張XD

這塊氣墊粉餅質地很水潤   不用擔心底妝乾裂問題   混合肌和乾燥肌膚都滿適用的

espoir舒芙蕾氣墊粉餅呈現出來的光澤感比較自然   沒有油光感

遮瑕度我覺得還ok    輕透無負擔   妝感不會感覺厚重

毛孔修飾中等   就是斑點和黑眼圈可能還需要遮瑕膏修飾一下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ETUDE HOUSE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

結合粉底、防曬、控油、涼感、保濕、美白六合一

夏天使用涼感粉凝霜也很適合  不會感覺臉上油膩膩的很悶熱

ETUDE HOUSE即可拍-超合一30秒粉凝霜我使用的是W13色號

白皙色來說顏色很自然   可以將暗沉的肌膚瞬間有好氣色

它的遮瑕效果很不錯  黑眼圈和臉上斑點瑕疵完美修飾

雖然遮瑕效果好   但是不會厚重   我覺得算是一款80分的氣墊粉餅唷!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日本FLOWFUSHI「ION de CUSHION」氣墊粉餅

日本難得有氣墊粉餅當然要買來用用看囉!

水滴粉撲很符合五官  連鼻翼和眼周都很好上妝

不過唯一就是價位不可愛   不然會更好入手

整體表現比我想像中的還厲害   遮瑕效果超棒

而且它的質感不油也不怕長粉刺   顏色自然不會泛白   所有肌膚都很適用

使用完ION de CUSHION氣墊粉餅的肌膚非常透亮有光澤

沒有任何瑕疵  肌膚好光滑呢!!

持妝、保濕和遮瑕上的表現度都不錯    很值得入手喲~ 不知道現在日本還有沒有賣XD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HERA氣墊粉餅

這款氣墊粉餅也是在韓國購入的  記得價錢好像不是算便宜

但他們家底妝商品都還算不錯

是說我已經用到很乾了才拿來評比  實在有點不公平XD

厲害的是它的粉撲還沒被我用解體    材質真的算不錯喔!

HERA氣墊粉餅毛孔遮瑕度很不錯   原本以為白皙色擦起來會比較深一點

但是實際擦起來顏色比較粉嫩   是我喜歡的色澤

如果你臉上有坑坑疤疤也可以試試這款氣墊粉餅   混合肌也適用!

大推HERA氣墊粉餅的潤色效果    上妝後肌膚非常自然耶!

雖然臉上斑點沒辦法完全遮瑕   但是我覺得妝效已經算不錯了

光澤感很自然   不泛油光   保濕度也很夠

持妝度很不錯  到了晚上也不容易出油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innisfree輕盈持久氣墊粉餅

這塊氣墊粉餅輕透不厚重   擦在臉上沒有粉感

顏色自然顯色   新出的很多色彩的盒裝更吸引我   應該要找時間去逛逛店面了!

innisfree輕盈持久氣墊粉餅自然呈現修飾後的膚色

遮瑕效果還算不錯    看起來臉上幾乎沒有瑕疵

光澤度單擦一層就滿自然的   不用層層疊就有很不錯的妝感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IOPE雪燦舒芙蕾氣墊粉餅

最早以前也是最多人分享的氣墊粉餅就是它了!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這塊氣墊粉餅   不過我朋友說她用會長痘痘不適合

所以還是要看個人肌膚使用囉~

我買的是C遮瑕款   所以毛孔修飾度都很不錯!!

IOPE氣墊粉餅遮瑕力超好   我每次擦完全臉都不需要遮瑕

黑眼圈、斑點和痘痘遮瑕修飾都不是問題

上妝後肌膚光澤感很美  底妝很自然

不過這塊我也用到乾了   已經差不多用光光拉~   好像可以再囤貨了!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這款的粉是比較細緻那種  拍出來的光澤很自然  粉底的顏色也比較接近膚色

我覺得保濕度很不錯   對於乾燥肌非常適用!

不過歐美品牌的氣墊遮瑕效果都沒有韓國品牌厲害

如果你是滿臉斑點瑕疵人    我比較推薦你用韓國品牌氣墊粉餅

Lancome蘭蔻激光煥白氣墊粉餅擦上去不會泛白 也不像其他珠光出油後臉會灰灰的

不用使用遮瑕膏就能將原本的泛紅及膚色不均  還有黑眼圈斑點都修飾

光澤度用看的就知道很自然    追求裸妝者很適用喔!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LANEIGE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升級版

好用的氣墊粉餅會讓人愛不釋手   目前使用第二塊!

這款升級版添加鑽采淨白的美白成分

可以改善肌膚瑕疵   一塊就可以完成底妝  不需要遮瑕膏就能修飾臉上斑點囉

如果有升級版當然要買新款拉!!  蘭芝的保養品和底妝我都滿喜歡的

這塊升級版氣墊粉餅擁有柔焦慢射彈性球體粉末  可以360度折射光源   光潤修飾美肌

遮瑕效果自然沒有厚重感  斑點、黑眼圈算是遮瑕滿多的

而且還有自然的光澤    完全不泛油光呀!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

貓咪包裝實在是太可愛拉!!

這系列我覺得氣墊粉餅和唇膏很值得入手   都算是平價中的好用CP值高

金屬白鋼墊片按壓一次就能擠出適用的粉底

所以不用擔心不小心擠太多量   外出上妝都很方便

它的質地薄透   不悶不厚重  也沒有黏膩感

一年四季都適用   台灣的天氣也非常適合唷~

平衡油脂   妝感持效一整天也不容易長痘痘生粉刺

臉上小瑕疵都能遮瑕   黑眼圈也可以輕鬆遮蓋修飾

完全不用打亮修容就有自然光澤   真的很美呢!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Miss Hana花娜小姐淨潤無瑕金屬粉餅

這款我用了兩塊   算是平價金屬粉餅好用前幾名

會喜歡這塊的原因當然是玫瑰金的粉嫩包裝設計  從內到外都很值得讓人入手!

輕輕一壓就能取出最新鮮的粉底精華

小資女和初學者都很適用   簡單好上手

Miss Hana花娜小姐淨潤無瑕金屬粉餅添加明星級保濕成分南極醣蛋白

能有效緩解悶熱  平衡油脂分泌  肌膚持妝一整天

對於喜愛運動或是常跑戶外的人超適用!!

像我自己運動時也會擦這款氣墊粉餅   持妝不出油很不錯喔~

我個人喜歡輕透感裸妝    看不出來有上妝最實在

質地輕透  不悶不黏膩  輕拍就能打造淨潤無瑕妝容

臉上細紋和瑕疵都遮瑕修飾   更厲害的是女神光澤底妝   肌膚看起來超級完美無瑕的呢!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THE FACE SHOP控油持妝霧感氣墊粉餅

它跟一般氣墊粉餅不太一樣  是新升級的進化的氣墊粉餅

秒拍霧感完妝  把油光通通都拍走

全臉都先擦了保養品在上氣墊粉餅

有上妝的那臉比較沒有這麼油光  呈現霧感柔焦的妝容

控油持妝霧感氣墊粉餅保濕遮瑕+極致控油+長效持妝  三大防護外出也不必擔心脫妝

夏天使用也ok   沒有黏膩不適感   清爽無負擔

斑斑點點都修飾了   就省了遮瑕的步驟    太感動拉!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

首創太空凝露科技打造無重力的氣墊粉餅   零粉體可以輕盈上妝

歐美品牌的氣墊粉餅我真的不多   這塊就是因為它真的很美就不小心手滑XD

毛孔實測  粗大毛孔也能均勻遮瑕修飾

白皙色算是自然的顏色   帶點霧面感的氣墊粉餅還滿特別的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可以呈現高質感的霧光薄透妝感   不用擔心妝感厚重

我很喜歡他在我臉上呈現的白皙潤色度   不是那種死白色看起來妝很濃的色澤

這款屬於比較輕盈質地   沒辦法完全遮瑕我臉上的斑點

所以我還會另外使用遮瑕膏修飾喔!

但是如果你喜歡不厚重的氣墊粉餅也可以試試看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香奈兒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 SPF25/PA+++

我個人還滿喜歡它的粉撲   軟綿綿又有彈性比一般粉撲質感還好

香奈兒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蘊含高達56%水凝精華

全新水凝凍質地比一般氣墊粉餅還要輕透

上面的氣墊網狀跟一般相比   比較細小   所以底妝可以更細緻水潤無瑕~

我的肌膚算是比較白   使用N12色號顏色還滿自然的

不是那種死白的顏色   拍在臉上會有點冰冰涼涼的

夏天擔心底妝悶熱  使用這塊還滿適合的

味道有香奈兒的專屬香味   個人還滿喜歡的

輕透水潤的質地  遮瑕效果還算ok   如果大痘痘或是深黑眼圈就不太遮

不過我還滿喜歡香奈兒時尚裸光果凍氣墊粉餅拍上去的光澤感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VANT膠原蛋白精華氣墊粉霜

這款氣墊粉霜算是我最近期購入   台灣沒賣只好請朋友在韓國買

美到不行的VANT膠原蛋白精華氣墊粉霜根本就捨不得用

光是粉色外包裝就燒到不少少女了~~   實品真的很美耶!

拉花設計注入滿滿的高濃縮膠原蛋白及高光粉底液   一拍就能有彈力的妝感~

買來後我一直捨不得使用    今天寫文章才願意打開來使用呢XD

它的潤色度比較自然  不是屬於粉嫩的顏色

遮瑕效果還算不錯   黑眼圈已經完全遮蓋了喔~

可以自然的呈現光澤肌   對於不喜歡油光的人來說非常適合

我覺得上妝後不會跟頸部顏色差很多   裸妝和淡妝人都會喜歡的一塊氣墊粉霜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LOVE 3CE BABY GLOW CUSHION氣墊粉餅

超級可愛的口袋芭比外型  拿出來絕對會引人注目

價錢不太便宜  只有一個蕊芯喔!

白皙色光澤度很自然   修飾遮瑕效果也很完美

擦起來會有點涼涼的沁涼感  很適合夏天

臉上泛紅和斑點瑕疵輕輕拍就可以完美遮瑕

不用打亮就有透明感   光澤還滿美的~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PONY EFFECT神防護氣墊粉餅 SPF50+/PA+++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銀白色方形粉盒居然是吸鐵設計   不用特地關上就會自動蓋起來

包裝非常精緻   拿在手上絕對是焦點喔!

我很喜歡氣墊粉餅上的閃電圖案   特別又可愛

拍上去臉上不會有閃電圖案  請放心使用XD

PONY EFFECT神防護氣墊粉餅清爽粉霧質感完全不厚重

我使用的是瓷白色號   顏色自然不泛白

輕輕拍上去就會有韓妞般的微霧妝效   非常適合怕油光的台灣女生

這塊氣墊粉餅一年四季都適用   第一次使用建議不用拍太多次  一點點就能完妝

我還特地用這塊氣墊粉餅上妝去游泳    游完一個小時底妝氣色看起來還不錯

沒有浮粉結塊超厲害的耶!!

就像用360°的多重神力防護罩全方位保護肌膚   隨時都有韓妞般的裸光肌

DEAR DAHLIA大理石氣墊粉餅  SPF 35 PA++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大理石包裝實在是太美了!!一收到就馬上幫他們拍張寫真XD

韓系品牌我還是第一次用   連唇膏也一起打包回家

價格不會太貴   比專櫃還便宜

目前台灣沒有專櫃  可以請代購或到韓國當地購入

我買的是NATURAL BEIGE 21號 自然白皙色

顏色很自然  完全不死白

按壓的方式取出氣墊粉餅   用量需要多一點喔!

我覺得用推的比拍的還要服貼

自然光澤感的肌膚還滿美的~

這塊屬於輕透底妝   沒辦法完全遮瑕臉上瑕疵   不過追求裸妝係的女孩很適用喔!

大理石氣墊粉餅  光是包裝就100分了!

想看實際試色可以看我的影片喔

Disney x Cute Press小美人魚氣墊粉餅 SPF37PA++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泰國越來越多可愛的彩妝囉!!

小美人系列我入手了氣墊粉餅和蜜粉   包裝可愛之外也很不錯用

喜歡迪士尼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啊~~

我使用的氣墊粉餅是T1 Light Beige白皙色號   色澤自然不厚重

氣墊粉餅質地滑順   它比較適合用推的方式上妝

輕輕一抹就能上妝   不會留下粉痕   而且顏色還滿自然的呢!

KAI DELUXE玫瑰光潤爆水粉餅21白皙色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之前看藍心湄試色爆水粉餅臉上的斑點雀斑通通都遮瑕  感覺就很厲害!!

我很喜歡這盒氣墊的外型  紫色絢麗超高調~

使用的氣墊質地跟一般氣墊比較不一樣

雙色螺旋狀粉凝霜  調和了膚色粉底與柔粉色美肌光圈

可以簡單快速的修飾臉上瑕疵與暗沉   我還滿喜歡這種氣墊粉霜   可以用比較久啦(笑)

白皙色我擦起來還滿自然的   而且上妝超快速  不到1分鐘就能把底妝完成

保濕、遮瑕、校正膚色上妝兼保養一次完成三個願望

上妝不會覺得厚重   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非常療癒呢!

LUNA氣墊粉餅SPF50PA+++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台灣沒賣  這盒是在韓國買的  便宜又好用   櫃姐人很好還送我許多試用品喔!

你們看看那個精緻的花紋   也太美了吧!

它的質地水潤輕盈   跟一般氣墊不太一樣   沒有厚重感

而且他們家遮瑕棒也超好用   修飾又能潤色提亮   好方便呢

輕輕拍在臉上就會微微露出光澤感   不是油膩的妝感

遮瑕效果我覺得還好  畢竟它不是屬於厚重趕的底妝囉!

喜歡輕透自然底妝的人很適用

LUNA氣墊粉餅算是一款很快速就能完妝的氣墊粉餅

有時候懶得一瓶瓶上底妝  我就會直接撲上氣墊粉餅

這款台灣的氣候也很適用   不易出油  控油持妝效果也很不錯喔!

JILLSTUART柔光美肌持久氣墊粉餅SPF40/PA+++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光是外盒就很加分了! 完全是少女的最愛啊~

這款是我最近天天使用的氣墊粉餅   乾冷天氣也很適用

我覺得它還滿控油   一整天下來補妝次數還滿少的

獨創的引力吸附科技   讓粉體拍打上肌膚時  就像磁鐵相吸般

形成薄透的柔光美肌膜  另外添加高潑水性的氨基酸粉體  能讓妝效更持久

遮瑕效果棒棒  而且沒有厚重感也很持妝

通常我使用完JILLSTUART氣墊粉餅就不會在塗遮瑕膏

因為已經修飾全臉瑕疵拉   這塊氣墊實在是太值得入手了!!

這盒JILLSTUART氣墊粉餅擺在化妝包裡超亮眼

只要是女生都會喜歡的包裝   日本人做氣墊粉餅一點也不馬乎喔~

JILLSTUART氣墊粉餅量有點少  捨不得用完  因為真的滿好用的   很值得入手

superface高保濕彈力氣墊粉餅SPF50PA+++ #01Light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方形設計很特別  而且蓋子還是吸鐵設計  輕輕一蓋就能蓋起來

很喜歡黃色的氣墊粉餅   一眼就能看出是superface高保濕彈力氣墊粉餅唷!

是一款美白、遮瑕、防曬  一盒三用的氣墊粉餅

質地不油膩也不易脫妝  輕盈細緻的撫平每一寸肌膚

添加大量保濕精華   可以維持全天候肌膚水潤亮澤

不厚重保濕力更加乘    一年四季都很適用喔!

這款氣墊粉餅算是滿保濕的   輕輕拍在臉上輕盈沒有粉感

不用三兩下就馬上把泛紅的肌膚遮瑕了

而且很特別的是拍上去會有一點沁涼感  舒緩鎮定皮膚很不錯喔!!

andLAB防曬氣墊粉餅 SPF50+PA+++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第一次使用白色的氣墊粉餅   這款很特別可以在所有氣墊粉餅前使用喔!

美白、抗皺、防曬所有肌膚困擾一次解決

它不是那種死白的顏色   輕拍在肌膚上非常自然

含有使皮膚清涼的木糖醇和無機紫外線隔離劑    使肌膚每天都舒爽清新

屬於一款溫和的日用防曬氣墊   面對豔陽也不用擔心

它的質地完全不厚重   多拍幾次上妝都很輕透

肌膚會有透亮光澤感   算是一款上妝兼保養的氣墊粉餅唷~

La Palette輕盈煥彩氣墊粉餅 SPF50+PA+++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超級美的氣墊粉餅  外盒是皮革玫瑰色   拿在手上就像藝術品呀~

它的質地像粉霜但是比一般粉底液遮瑕力更好

而且也不會有厚粉的妝感   輕輕一拍就有柔霧效果

邊拍還能聞到氣墊粉餅本身的香氣  非常療癒呢!

雙層黃金濾網很特別    跟一般氣墊粉餅設計比較不一樣

可以隔絕粉霜和粉餅的接觸   細菌不易孳生    粉霜被濾網過濾後變得非常細緻

完妝後也不會感覺到妝感厚重  輕薄服貼沒有黏膩感

讓肌膚一整天都光滑無瑕零負擔

Dior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革質感訂製版SPF35PA+++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當初買這盒Dior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就是因為被皮革給燒到

包裝精緻   由內而外散發出貴婦的氣質感

我喜歡它的海綿   非常柔軟  輕輕拍在臉上很舒服

質地清爽不厚重   很適合悶熱夏天使用   

邊上妝同時可以聞到淡淡的Dior香味    是我喜歡的味道~

Dior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的遮瑕度跟CHANEL差不多

都不是厚重的遮瑕    所以還是要另外搭配遮瑕膏使用

對我來說這款氣墊粉餅就滿適合夏天使用    比較不會結塊脫妝喔!

AGE20女神光鑽爆水粉餅   SPF50+/PA+++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AGE20女神光鑽爆水粉餅獨特的拿鐵拉花結合粉底液和潤色隔離霜   一盒兩用非常方便

擦拭在肌膚上柔嫩無瑕    很適合心機裸妝  

  

夏天到了就是要高防曬係數   擁有SPF50+的氣墊還滿少見的

如果跟我一樣偏乾膚質的人很適用這款

68%精華液中玻尿酸占比80%    無時無刻都能看見水嫩肌膚

同個部位多上幾次粉底也不厚重   代表它持水力非常好

遮瑕效果也很不錯   淡化暗沉、亮白保濕、完美遮瑕一盒解決所有困擾

植村秀花瓣肌柔焦氣墊粉餅 SPF25 PA+

持妝度★★★★★

保濕度★★★★

遮瑕度★★★★★

光澤度★★★★★

植村秀花瓣肌柔焦氣墊粉餅遮瑕力真的太厲害了而且完全不厚重    

自然而且不泛白   沒有黏膩感  清爽服貼   

夏天也很適用    我最近都是用它快速上妝出門    不留粉痕超棒的!

遇熱就會溶妝、流汗就會脫妝問題   通通都能用這盒氣墊粉餅解決!

霧光底妝沒有一點瑕疵  自然呈現光澤透亮妝感

完妝後肌膚依然透亮光澤   是不是很迷人呀~

這篇文章我寫了2.3天  光是整理照片和拍照就花了好長一段時間

如果沒有在上面的氣墊粉餅就是我沒用過的

歡迎大家跟我分享還有哪款氣墊粉餅值得入手唷!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氣墊粉餅拉~

*文章陸續新增中*(2018/5/9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ckyrocket12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