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G  

太開心了!!我終於朝聖我最愛的CHANEL Cafe美妝快閃店

位在東區181巷    為期一個月只到7/16      

前陣子京站櫃姐問我要不要參加彩妝體驗?  馬上就預約了

我原本還以為只有VIP可以參加體驗    只預約到晚上的時間

有點可惜是白天去拍照   不然可以捕捉很美的照片

建議大家要到CHANEL Cafe美妝快閃店可以白天去喔!

白天和晚上是不一樣的感覺   下雨天一樣都很多人排隊進場呢!

因為有控管人數   所以門口不時都排很多人     

 

上圖擷取至網路   想讓大家看一下白天的門口 是不是很美呀!!

  

CHANEL Cafe美妝快閃店只要到現場加入Line官方好友就能獲得一杯咖啡

CHANEL Cafe吧台好可愛   現場供應的咖啡只有熱美式和拿鐵兩種及瓶裝水

瓶裝水也是CHANEL圖案   還滿可愛的喔!

杯子蛋糕怎麼不是CHANEL圖案呢?

獲得了兩杯CHANEL Cafe   拍起來也太美了吧!

喝完都捨不得丟   我還帶回家當拍照道具呢(笑)

  

CHANEL Cafe美妝快閃店現場可以體驗Chanel最新27色水晶糖光透唇釉和其他商品

排排站的唇釉真的好美    每個女人看到應該都會失心瘋喔!

來到CHANEL Cafe美妝快閃店就是瘋狂的拍照

這裡的每個場佈都非常好拍   隨便用手機拍都很好看呢!

幫大家試色了CHANEL絲緞光潤唇筆   輕輕一畫就非常顯色

而且質地很滋潤   一支就能抵兩支    不用在另外擦護唇膏啦!!

  

一樓的CHANEL牆面拍起來也很好看    感覺都可以拍穿搭了XD

CHANEL Cafe美妝快閃店到處都充滿拍照打卡的佈景

想要拍照打卡留下紀念   大家可別錯過快閃店囉!

二樓彩妝體驗區也充滿了人潮    大家都很認真在購物呢!

二樓後面這區也滿好拍照的   還有一些拍照道具可以使用    非常貼心!

彩妝體驗沙發區可以很舒適的坐在這試用

我的腦波很弱  只要彩妝師幫我試色很快就會打包了XD

   

很喜歡這次CHANEL Cafe美妝快閃店的裝潢色系   

顏色很可愛   拍起照來不用濾鏡直接就是很美的照片喔!

小香桃紅抱枕是不是很可愛    好想偷偷搬回家喔!!

我之前有預約了VIP彩妝服務   由專業彩妝師一對一服務  

看你想要體驗保養還是畫全妝都沒問題

不過因為我原本已經上妝   所以就只體驗了唇彩的部分

畢竟上次也花了不少錢買了保養品和彩妝呀~~~

上圖的唇彩就是這次的新品   是不是很美    馬上就打包回家!!

嘿嘿   胖虎說看到我買東西就很開心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老公啊(笑)

  

B1有互動式拍照牆和美美的道具拍照區   可以錄製影片還能拍美照喔!

  

小道具實在是太可愛了!!

牆角拍起來也很好看喔!

我用手機拍了這張照片  好適合放在IG

感謝工作人員幫我跟胖虎一起合照    冒雨帶我來拍照喝咖啡    辛苦了~

這次我的戰力品沒有很多   因為不久前我才買了保養品和彩妝

該買的都買過了   所以只敗了3000多元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戰利品吧!!

登登!!!  這些就是CHANEL Cafe美妝快閃店的戰利品

我買了CHANEL水晶糖光透唇釉、CHANEL絲緞光潤唇筆和護唇膏

滿3000元有送小禮物    買越多送越多~

CHANEL水晶糖光透唇釉和絲緞光潤唇筆試色在手上很美吧!!

粉色系的唇彩是我的最愛   實用又耐看

兩款質地都滿水潤的   沒有黏膩感    很值得入手

香奈兒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   

這是我買最貴的一支護唇膏了!!!

人生中不能沒有護唇膏   因為嘴唇無時無刻都很乾   需要護唇膏滋潤一下

這支真的就是護唇膏  擦起來透明沒有顏色   而且跟一般唇膏是相同價錢

我是因為護唇膏剛好也用完一支   想說補妝拿在手上也很美    就不小心手滑了~~~

沒有擦護唇膏的嘴唇非常乾燥而且沒有血色

所以我隨時都會準備護唇膏   有時候化妝包還不止一支呢!

香奈兒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透明無色   有淡淡的香味

沒有可怕的油味   我很滿意!!

而且不用弄髒手直接就能滋潤雙唇   補妝也很方便呢~ 

馬上就讓我乾燥的雙唇重生了!!

香奈兒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拿在手上也超美!!!

單擦護唇或是唇妝前使用都沒問題

希望它不要有用完的一天    因為是我最貴的護唇膏呀XD

CHANEL絲緞光潤唇筆 #3ROSE CLAIR

唇筆真的很方便   比較不怕畫錯

比起唇膏我更愛唇筆   輕輕描繪唇型   初學者也很適用喔!

試色時我原本看上好幾支顏色  但是我的唇彩很多  所以買了玫瑰粉色

這支顏色也是人氣色   很多女生都滿愛這色的

玫瑰粉色帶點乾燥花的色澤  展現氣質小女人的優雅

唇筆直接描繪就能輕鬆畫出唇型    攜帶補妝也很方便喔!

CHANEL絲緞光潤唇筆真的滿滋潤的   

而且顏色很顯白皙    看起來肌膚很好呢!

搭配衣服都很合適   正式場合穿洋裝也不失禮

滋潤的CHANEL絲緞光潤唇筆撫平唇紋     飽和絲緞的妝感可讓完美唇色維持一整天

唇筆比唇膏更持久   吃東西喝飲料也不用擔心掉色喔!

  

CHANEL水晶糖光透唇釉 #728ROSE PULPE

超美的光透唇釉全面升級   加入水凝保濕潤唇複方   讓雙唇長時間水潤保濕   

隨心所欲打造誘人唇妝   

CHANEL水晶糖光透唇釉本尊真的很美~

體積小攜帶方便   嘴唇乾燥的人更需要一支好用不黏的唇釉

CHANEL水晶糖光透唇釉獨特膠囊狀刷頭設計

下唇也能打造獨特曲線    專為描繪上唇的圓頭頂端  

質地細緻不黏膩    輕鬆上妝好方便呢!   

CHANEL水晶糖光透唇釉真的不黏不油    感覺就像擦護唇膏一樣非常輕盈

完美貼合雙唇    水潤保濕不乾燥   玫瑰色擦上去顏色更美呢!!

這些是滿3000元的小禮物

精品棒棒糖、手機貼紙、小香掛牌

還有這五色的旅行唇彩盤   禮物還滿澎湃~

小包裝外出很方便   旅行很多天想換唇色    

隨時變換都很方便   還有貼心附唇刷呢!

  

五色都很美   我還捨不的打開來使用喔!

CHANEL Cafe美妝快閃店逛完後別忘了在門口拍張照

晚上真的好暗   手機拍照有限   大家還是白天來拍會比較美喔!

COCO CAFE香奈兒美妝快閃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 巷 35 弄 23 號
開放時間:2017年6 月 16 日至 7 月 16 日 12:00pm - 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