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3a70359b7d48f3858697a3b3e820a8  

市售保養品這麼多款  該怎麼挑選才適合自己呢?

我自己還滿喜歡日系的保養品   比較適合台灣的氣候也很適合我的膚質

夏天氣候炎熱   我都不敢亂擦保養品   

很怕一擦就會過敏   所以我擦保養品時都會慎選質地~

大家是否跟我一樣時常待在冷氣房下呢?

如果沒有做好適當的保養   不知不覺皮脂會漸漸乾燥

角質層也會變得更加脆弱   肌膚的水分就會快速流失

我的肌膚是中性偏乾   平常都還滿注重肌膚保濕   一刻都不缺水

夏天的太陽真的很可怕   強烈紫外線很容易產生暗沉與雀斑

而且室內外溫差大肌膚也會造成鬆弛   

明明就有擦保養品了  但是為什麼都看不出效果呢?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以上的肌膚困擾  

可以試試日本超人氣潤貴妃全效合一燕窩極潤水凝露唷!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潤貴妃是日本國內NO.1人氣肌膚保養品

另外也是日本樂天銷售排行NO.1  許多人用過後都會推薦朋友   回購率更是100%呢!

重點是現在不用飛日本就能在台灣買到   是不是很讚呀~

潤貴妃全效合一燕窩極潤水凝露 50g

我會這麼喜歡這瓶保養品的原因是它是日本製!!!!

溫和親膚無添加    想讓肌膚滋潤保濕絕對少不了它

一瓶All in One  洗完臉後直接擦一瓶就能抵五瓶(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面膜)

身為忙碌的媽媽超級需要呀~~

瓶內有附貼心小杓子   可以不需沾手就能取出使用

潤貴妃全效合一燕窩極潤水凝露成份非常高級   不計成本讓大家享用更好的品質

利用燕窩維持年輕美貌  燕窩中含有唾液酸、膠原蛋白、玻尿酸、E.G.F等成份

可以強化人體免疫力和自然治癒力   含量可是比蜂王漿整整多了200倍喔!!

潤貴妃全效合一燕窩極潤水凝露是透明的水凝狀質地

無色無味帶給肌膚緊緻彈力和滋潤  

天然成分讓保養成為一種享受   悶熱夏天使用也覺得非常清爽呢!

潤貴妃全效合一燕窩極潤水凝露每次用量不需太多  一點點就能塗抹全臉

不需瓶瓶罐罐一瓶就能抵五瓶真的滿方便的

外出旅行也只要帶這瓶就好   完全不佔行李空間喔!

潤貴妃全效合一燕窩極潤水凝露完全是懶女人和大忙人的救星   實在是太方便啦~

潤貴妃全效合一燕窩極潤水凝露質地非常清爽  完全不黏膩

保養時從由內而外向外推勻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的很乾淨又徹底   

利用馬油的滲透力  將老化肌膚所需的彈力  滋潤成分帶到肌膚深處

潤貴妃全效合一燕窩極潤水凝露擦在臉上就像臉部SPA一樣  非常舒服

可以舒緩一整天疲憊壓力   早晚都能使用   妝前使用也能讓後續底妝更服貼喔!

它是一瓶清熟女也適用的保養品   年過30後不使用一些抗老保養品都無法安心入睡喔~

每天忙碌照顧小孩  如果沒有保養真的很容易顯老

明明就還這麼年輕   當然不能偷懶啦!

利用雙手溫度加以按摩非常舒服   潤而不膩的質地擦起來非常輕盈

不會感到黏膩不適    台灣的氣候也很適用喔!

還沒擦完保養品就能感受到肌膚從內到外煥發光采   

肌膚的透明保濕度   不用修照就能自然看見~

 

潤貴妃全效合一燕窩極潤水凝露讓保養程序變得更簡單

以前都要花好幾分鐘才能擦完所有保養品

現在只需一瓶就能抵全部保養品   居家就能保養省時又省錢呢!

擦完潤貴妃全效合一燕窩極潤水凝露臉部肌膚好輕鬆

親膚無負擔   睡前擦拭也能安心睡好眠呢!

平常開冷氣睡覺   隔天起來肌膚依然非常水潤   

保濕度真的很棒    24H肌膚都能呈現晶瑩透明感喔!

完全不用擔心你們太近看我呀(笑)

有了潤貴妃全效合一燕窩極潤水凝露讓我出門可以多睡五分鐘

妝前可以快速保養   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也不欲擔心前一晚熬夜氣色不好喔~

潤貴妃全效合一燕窩極潤面膜

夏天面膜用量好大  每次都要多囤貨  不然臨時要敷面膜找不到就會覺得很不安心

這款面膜一樣也是日本製   添加燕窩、3種膠原蛋白、玻尿酸、胎盤素(北海道產純種)、EGF等

從外側修補眼周、口周及乾燥細紋

我幾乎每2天就會敷一片面膜   

如果肌膚狀況不是很好  敷一片面膜就能快速拯救乾荒肌膚!

潤貴妃全效合一燕窩極潤面膜厚度非常飽實

60g/m2的面膜厚度  大約是一般的2倍

不易撕破而且也不會厚到沒感覺那種材質

100%採用棉花   而且是讓人放心的日本國產棉花喔!

親合肌膚   也能將肌膚完完全全的交給它:)

潤貴妃全效合一燕窩極潤面膜形狀完整  嘴部和臉部都能全面保濕

眼周部分另有折疊設計   可以徹底的包覆    連最小細紋都不放過

原本我還在擔心面膜剪裁會不會不適合我的臉型

看來是白擔心了   因為根本就是專屬我的面膜呀~

非常服貼  而且緊貼肌膚零死角   非常舒服呢!

潤貴妃全效合一燕窩極潤面膜沒有特別的味道

而且質地也不是屬於黏膩的面膜   超保濕水感慢慢的吸收到肌膚內層

完美服貼度   我還可以邊敷面膜邊寫文章   

一邊熬夜也不忘保養    緊貼肌膚不易滑落   讓保養成為幸福的享受~

連額頭也能緊貼於肌膚   跟細紋說掰掰啦!!

潤貴妃全效合一燕窩極潤面膜非常舒服   敷起來不像一般面膜容易有粗硬的感受

超服貼輕薄材質讓滿滿的精華液快速吸收到肌膚

只要10分鐘就能感受到肌膚活了起來    非常水嫩保濕喔!

取出面膜後一點都不誇張    是滿滿的精華液呀!!!!

這時候就可以將精華液擦拭保養在頸部、手和腳乾燥的部位

每包面膜精華液都滿滿的   非常划算    

肌膚瞬間有爆炸水感   實在是太厲害啦!!

10分鐘後取下面膜   面膜依然非常水    可以拿來保養頸部   補充水分也同時保養囉!

敷完面膜後可以用雙手按摩   讓精華液更快吸收到肌膚底層

飽滿Q彈的肌膚摸起來很水潤  

敷完面膜後不用洗掉   可以直接去睡美容覺唷!

 

敷完後的肌膚非常有光澤   臉上暗沉都掰掰啦~

洗完澡後敷臉效果更棒   可以讓精華滿滿的注入肌膚

隔天起床也感覺肌膚很滋潤    平滑跟細緻度都很棒喔!

上妝更是厲害   減少脫妝浮粉的頻率

用過潤貴妃全效合一燕窩極潤水凝露及面膜就回不去了

簡單保養又能讓肌膚重返光澤水感     讓我逆齡生長啦!!

潤貴妃全效合一燕窩極潤水凝露高效保濕   讓我的肌膚素顏和上妝都呈現光滑美肌

真的很喜歡這瓶   熬夜也不用擔心暗沉肌    有了它就能每天24H都美美的呢~

敷完後上妝  妝感超服貼   就像天生就有的好膚質一樣

底妝不需太厚重    輕盈底妝讓肌膚更顯自然

而且光澤度也省了修容打亮    自然營造透明光澤感    

日本潤貴妃是一款全方面的保養品   太值得購入啦!!

(潤貴妃合作)

潤貴妃全效合一燕窩極潤水凝露哪裡買?

http://www.isdg.tw/pages/lp_a

潤貴妃日本官網:http://www.ishokudogen.com/product/junkihij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