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e931a544b2d009f550dcf7cc17180c3  

來日本這麼多次  我還是第一次體驗穿和服耶~~

之前看好多朋友都到淺草穿和服拍照    我還沒穿過和服體驗真是太落伍了!!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跟家人一起穿和服    可以拍美照留下紀念真的很不錯

這次我們租和服的地方位於淺草站旁邊的Studio七色

出國前我先在kkday預約和服體驗   

建議大家可以先預約   這樣店員才有時間幫你準備和服唷!

淺草 Studio 七色和服租借預約:  https://goo.gl/XqK7Ub
 
・營業時間:10:00 - 19:00
・體驗時間:10:00 - 15:00,依照您訂購時選定的時間
・最後歸還時間:16:00
・體驗地點:淺草變身寫真館 Studio 七色
・體驗地址:111-0034 東京都台東區雷門2-17-8

店面非常好找   出站後就可以看到超醒目的七色招牌    走進去就對了!

這間淺草變身寫真館 Studio 七色非常有名   許多藝人及電視節目都有採訪過

 

我們預約的時間大約是中午   想說拍完照再吃飯比較不會胖XD

對了!因為我們有先預約   所以有會說中文的店員帶領我們   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喔

如果有先在kkday預約體驗就能享獨家優惠價   現場出示憑證還可享有髮妝8折優惠呢!

女生有ABC三個方案   A 方案|華麗振袖/ B 方案 |時尚典雅風/ C 方案 |自然休閒風

我跟小草選的是A方案華麗振袖    婆婆選的是B 方案時尚典雅風

三種方案的衣服花色不同     可以依個人喜愛選擇適合的方案

另外還有男性和服   也可以邀另一半跟你一起拍照唷!

店內也有兒童和服   不過我們去剛好是冬天比較冷   我就沒給小周周穿和服了

這裡有很多美麗的木屐   連我這小腳人也有適合的尺寸喔!

三種方案都有附包包   頭上的花朵也可以跟店內借   

我們選的花都是不需加價    隨便夾都很美

這次因為時間比較緊湊   所以就自行先綁好頭髮   所以就沒有做髮型設計囉~

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  這間七色就是我跟小草上次拍花魁的那間呀~

 

想拍花魁的朋友也可以先預約喔!  

有專業攝影師拍照果然就是不一樣   拍得好美呀~

我跟小草的A方案華麗振袖真的非常華麗!!!!!

色彩繽紛的和服拍起來好美   

我們手上的包包也是店內借的  可以放手機和隨身用品

而且旁邊就是淺草雷門   非常好拍照呀~

只是我們平日去一樣人很多   需要閃一下路人 (笑) 

好喜歡三人逛街的背影   和服背影看起來非常有氣質   是不是很美呀~

我身高比較矮    店員建議我穿小朋友的和服

粉嫩嫩的花色還滿適合我的   穿上去超逆齡    也太可愛了吧>////<

幫我們穿和服的店員很好   都會給我們建議要選的顏色   

也不會強迫你要用哪個顏色    人很親切呢!

12月到淺草已經有過年的氣息   街上好多店家非常有朝氣

第一次穿木屐走在淺草    只能慢慢的小步走   不然跌倒就糗了XD

我自己綁的髮型還滿搭和服的吧   氣質整個大增

  

穿上和服後可以完全融入日本   不說還以為是日本妹呢~

很喜歡這張背影    老公愛的視角就是不一樣  

長這麼大第一次穿和服    上個月去韓國還在穿韓服    這個月就穿和服了    還滿奇妙的~

下次我想穿不同花色的和服    如果可以的話也想跟老公一起拍(愛心)   

這次真是辛苦老公了   幫我們三人拍了800張和服寫真

自己的照片少的可憐   只好等下次有機會在跟他一起拍和服照囉~

穿和服抱小周周也很可愛   

長小周周長大一點再來拍全家和服照   一定會超可愛~~

哈哈哈哈   這張小周周在尬麻啦XD   怎麼這麼可愛~

婆婆也是第一次穿和服   雖然來日本很多次但是都沒機會穿上和服

讓婆婆留下美好的和服體驗也很不錯  

一家人都穿上和服真的是非常難得    大家有到淺草記得先預約體驗和服唷!   

有氣質的抽籤    感覺像是找到寶物一樣(笑)

老公的表情怎麼可以這麼好笑啦!   

一家三口幸福照     期待下次看到你們父子倆也穿和服喔~

拍照的時候胖虎一直叫我們要三八一點    結果三八照反而很自然耶!

12月剛好是銀杏季節    光是在這顆樹下就拍了好幾張

不過天氣真的很冷    裡面衣服很薄   我們一直流鼻水啊~

喜歡這樣很自然的大笑   回國後看到照片都覺得很幸福

這次帶婆婆來體驗穿和服真的很值得   連公公都稱讚很漂亮呢~   

淺草 Studio 七色和服租借預約:  https://goo.gl/XqK7Ub

KKday 獨家優惠!出示憑證當日髮妝享八折優惠 (現場以日幣現金支付)

・營業時間:10:00 - 19:00
・體驗時間:10:00 - 15:00,依照您訂購時選定的時間
・最後歸還時間:16:00
・體驗地點:淺草變身寫真館 Studio 七色
・體驗地址:111-0034 東京都台東區雷門2-17-8

🏰東京迪士尼門票一日卷
https://goo.gl/wDHo94
📌kkday富士山一日
https://goo.gl/9MVbx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