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566743412a5c913c9079e8746259bf  

最近每天幾乎都忙到半夜才睡覺    隔天又需要很早起床

天天熬夜加上水喝的又少   我發現膚況比之前還要乾燥、暗沉

拍照怎麼拍都不好看   而且外出一整天底妝也很容易脫妝卡粉

我真的應該要好好深層保養了~~

前陣子參加活動同桌的妹妹感覺很年輕   問了一下年齡才知道她還是大學生

然後我們居然同個生肖    整整差了一輪啊!!!!!

我聽到都快暈倒了><  還好妹妹人很好還稱讚我看不出32歲    不然我真的很想哭

只能說我從20歲就懂得保養   每種膚質與氣候適合的保養品不同

30歲後輕熟齡肌膚勤勞保養的話    肌膚看起來就像20歲膚質水嫩緊緻~

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試用很不錯的保養品

ALEGRIA喚采保濕晶露/ALEGRIA喚采修護精油

大家可能會對這個品牌比較陌生   我也是第一次使用呢~

使用一陣子後覺得很不錯   所以才敢推薦給大家!

ALEGRIA安格莉亞創立於2014年   是西班牙進口的醫療級保養品品牌

ALEGRIA為西班牙文『喜悅』   意旨給肌底最純粹的美好   使肌膚重獲新生的喜悅

 

ALEGRIA喚采保濕晶露  60ml

簡約白色的包裝   多了一份高貴感   很喜歡這樣的極簡設計  

ALEGRIA從肌膚的原始需求出發   透過減法哲學調配保養品配方

不過度使用香精及化學成份   敏感肌適用  同時也適合醫美光療術後敏感性使用唷!

方形白色瓶蓋也非常迷人   整體包裝我給它滿分!!

這瓶買來送給親朋好友都很適合   收到的人一定會很開心:)

外出旅行攜帶蓋上瓶蓋就能帶出門   

擠壓式設計不用擔心一次擠太多量   

ALEGRIA喚采保濕晶露透明保濕質地   潤而不膩

超水感晶露透亮飽水    肌膚由內而外都能深層保濕    比玻尿酸更有保濕功能唷!

還沒保養前的肌膚暗沉無光    乾燥之外還有點泛紅過敏  

平常沒上妝的話根本就不想出門呀!

ALEGRIA喚采保濕晶露每次使用我都會按壓2、3次的用量   

臉部和頸部都能同時保養    要擦保養品就不能省   

太少量只會讓肌膚造成反效果   就像白做工一樣喔!

ALEGRIA喚采保濕晶露沒有特別的香味   溫和無添加   敏乾肌的我也能安心使用

它的主要成份是r-PGA(聚麬胺酸)   高效保水鎖水也能抑制黑色素  

一瓶抵好幾瓶保養品   機能性的自我保濕兼具美白成分   讓肌膚更光采潤澤

這瓶ALEGRIA喚采保濕晶露我用過一次就對它愛不釋手   

好喜歡它的潤澤度    塗抹在肌膚上很快就被吸收   

而且不會馬上乾掉   飽水效果就像補充滿滿的水一樣    超級保濕潤澤!!!!

輕柔塗抹於臉部與頸部   輕輕按摩就能完全吸收

ALEGRIA喚采保濕晶露的滋潤度很適合使用雙手按摩

咕溜滑順質地    搭配按摩非常舒服   在家也能享受SPA美容的舒適感唷!

   

ALEGRIA喚采保濕晶露同時添加尿囊素及蘆薈萃取液能有效抗炎、紓緩及修復

肌膚容易泛紅敏感也很適用   重現肌膚水潤光采活力

每天塗抹保養品同時  我都會連同頸部一起保養

清爽不膩又能快速吸收   頸部不會黏黏的   真的很不錯用呢!!

 

像我平常幾乎每個月都會到診所做淨膚雷射     

這瓶ALEGRIA喚采保濕晶露也非常適合醫美光療術後敏感性使用  

溫和不刺激  肌膚增加滋潤度   同時也撫平細紋、增加彈性

提升肌膚修護能力   讓我素顏也能很有自信走出門~~

ALEGRIA喚采保濕晶露使用後就像換了一張臉一樣   肌膚也太澎潤了吧!!

看起來比之前更有精神   擺脫黯淡無光   完全看不出來前一晚還在熬夜呢~

肌膚充滿水分   保濕潤澤恢復原有的健康膚質

而且我發現原本的泛紅敏感也減少許多   

擦這瓶ALEGRIA喚采保濕晶露質地細緻又溫和   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   

早晚都能塗抹保養   吸收後肌膚依然水潤光采   

就像偷偷打光一樣   素顏也能擁有雞蛋肌~

Alegria喚采修護精油  10ml

我平常很少使用精油   不過最近換季肌膚更乾燥   而且連手腳都會乾到發癢

以前只要擦乳液就能恢復健康肌    現在單擦乳液已經無法改善

Alegria喚采修護精油讓我改變對油質保養品的抗拒   我現在更不能沒有它了~~

Alegria喚采修護精油小小一瓶攜帶也很方便

像是日本、韓國都是比較乾冷的國家   

這時候出國旅行就不能少了它   肌膚不怕鬧乾荒!     

Alegria喚采修護精油擠壓一滴就是每次用量

不用擔心一下子擠太多出來  

直接試用在手上   滿滿的精油都要滴下來了   

一次用量其實還滿多的   臉部肌膚和頸部都能同時保養   很不錯呢~

Alegria喚采修護精油早晚洗淨肌膚後  化妝水後使用

這瓶可以單擦也可以混合喚采保濕晶露使用   

我個人是習慣分開塗抹   比較多在夜間修護保養    洗完澡後擦拭會更好吸收  

而且隔天起床肌膚不會乾燥   滋潤肌膚同時還能有效重建表皮脂質屏障形成肌膚保護膜

無味的Alegria喚采修護精油使用起來更無負擔 

不會有一層油油的在肌膚上   它可以溫和的由內而外 修復皮膚   

此外還加入五胜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六胜肽類肉毒桿菌素   使肌膚緊緻並維持肌膚健康唷~

Alegria喚采修護精油搭配雙手按摩非常舒服   

我都會用指腹慢慢每一個部位慢慢按摩   讓精油更快吸收

如果沒時間敷面膜  我就會使用Alegria喚采修護精油  

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變光澤   而且保水度也提升許多! 

 

我也會在乾燥部位多按摩幾次   鼻子容易脫皮更適合使用喔!

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後續擦保養品和上妝都會很服貼  

肌膚形成保護膜後底妝也比較不易出油      

頸部輕柔的使用雙手按摩保養    比到外面給美容師保養更省錢

滿滿的滋養成份通通注進肌膚裡   溫和無負擔   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

 

到韓國玩的時候發現韓妞看起來肌膚都很好  而且皮膚非常有光澤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們上妝前都會先擦精油保養肌膚

底妝上妝後就會呈現自然的光澤感   大家不仿也可以試試看喔!

 

Alegria喚采修護精油可別小看它小小一瓶   一點點就能發會最大的功效   

肌膚摸起來彈潤細緻   沒有乾燥不適感   只留下緊緻Q彈的好膚質

還沒用過臉部精油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看   妝前保養好妝後就不用擔心脫妝出油啦~

使用ALEGRIA喚采保濕晶露及喚采修護精油完妝後

看起來膚質真的很不錯  保濕透亮、膨潤彈嫩感   讓肌膚重回新生嬰兒般細嫩透亮無瑕

撫平細紋   增加彈性後自拍都不用特地找角度   隨便拍都是網美喔:)

 

肌膚沒有瑕疵的呈現最美的一面   

自然不造作不需厲害的化妝技巧也能讓肌膚更完美無瑕

媽媽們別再找藉口說沒時間保養   居家保養也可以很簡單唷!   

別讓時間看出歲月的痕跡   管他什麼紋路通通都OUT !!

潤澤細緻、光采無瑕膚質   讓肌膚停留在最完美的一刻   

素顏和完妝後都是女神般的好膚質~

(Alegria合作)

Alegria喚采保養品哪裡買?

 

https://www.shopa2.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