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c40cb18212930823e7ba831bb6135e  

30歲之後每天都覺得時間過好快   一轉眼就是孩子的媽媽了

當媽媽後自己的時間變得更少   要跟老公看場電影或是兩人約會吃飯都需要婆婆幫忙照顧小周周才行

雖然時間變得更少    不過每天保養的時間依然沒變

我喜歡回到家洗完澡擦保養品的悠閒時刻    有時候還會邊敷面膜邊看電視

可以放輕鬆的宅在家保養就是我的小確幸~

很多人說我看不出來是媽媽耶~  這一切都要歸功我的保養品大軍

前幾天搭電梯時胖虎看我的臉  突然跟我說你都沒有細紋耶!   保養品都用喝的喔~

哈哈    這是當然的啦!   每天勤勞擦保養品還是有用的

剛好手邊有五款鎖住肌膚青春的保養品   不藏私推薦給大家囉:)

1.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80g

這瓶是我心中第一名的活膚霜   好幾年前開始接觸    之後就對它愛不釋手~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算一算已經用了第三瓶了呢!

手邊也有好幾款SK-II 保養品   只要是我喜歡的保養品就會一直囤貨

我也是因為媽媽才開始接觸SK-II    一代傳一代媽媽也是SK-II的愛用者

趁著母親節前夕   送給媽媽們最實用的禮物當然就是SK-II啦!!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容量我覺得滿多的

用量只需一點點    一瓶可以早晚使用都不是問題

裡面還有附一個小杓子   拿取活膚霜時不沾手很方便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質地輕盈無負擔

綿密絲滑的觸感輕輕一抹就能吸收

吸收後的肌膚不會馬上變乾    非常水潤保濕的鎖在肌膚內

最近非常忙碌   幾乎天天都在熬夜  早上也要很早起床

膚況變得乾燥無光   而且還很容易泛紅過敏

早晚一定要擦保養品    不然肌膚無法承受呀~

我每次使用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用量都不會太多   剛剛好就好

很喜歡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的質地潤澤保濕

換季時也很適用    洗完澡後擦拭效果更好   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

臉部保養時最討厭就是黏膩的保養品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沒有黏膩感   比市售乳霜更潤澤清爽呢~

我的鼻子很容易乾燥脫皮   所以都會在局部加以按摩更快吸收

妝前保養擦拭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底妝就會很服貼   鼻子也不容易乾燥脫皮喔!

不然每次鼻子脫皮照鏡子都會覺得很糗><

按摩同時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不刺鼻  非常好聞我還滿喜歡的

手掌溫度讓保養品成分更好吸收    由內向外按摩非常舒服

在家也能享受臉部spa的放鬆感~

別讓臉部和頸部留下歲月的痕跡   早晚都不能忘記使用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清爽滋潤   不會讓頸部有黏膩感   晚上也可以很安心睡個美容覺喔~

擦完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肌膚變得好透亮光澤

毛孔更加細緻    就算前一晚熬夜素顏也看起來很有精神呢!

多了一層透明保護層    讓臉上沒有油光感

感覺就像修容打亮的妝感    素顏也能擁有妝後的光澤感喔~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舒緩肌膚不適感   修護肌膚

毛孔粗大問題也一同解決   留下光滑細緻的好膚質

澎潤度增加後看起來年輕許多    感覺臉上充滿玻尿酸    好Q彈呢~

 

完妝後肌膚依然飽水、透亮、緊緻

不需要太厚重的底妝就能讓膚質看起來很完美

大笑和誇張表情都不用擔心紋路掛在臉上    太值得推薦給大家了~~

今天的第一名就已經這厲害了!!  後面還要推薦嗎?(笑)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完妝後還維持透亮光感

皮膚好到很誇張    臉上沒有細紋就是最好的證明   實在是太愛SK-II啦~~

2.CHANEL3.5DA彈力緊緻活萃乳霜-輕盈版  50g

這瓶我也持續使用了好幾個月   清爽不厚重質地我很喜歡

香味比較濃一些  看個人喜愛   有些人會不喜歡太多的香氣

我是已經習慣CHANEL保養品本身的味道啦~

CHANEL3.5DA彈力緊緻活萃乳霜一抹就化開   延展性很不錯

質地細緻、柔滑   能完美平衡肌膚狀態   換季也很適用

妝前保養也可以使用這瓶   塗抹後肌膚柔潤、飽滿充滿彈性

澎潤細緻的好膚質   就像baby一樣好柔嫩呢!!

3.innisfree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霜  50ml

這瓶是我最近剛入手的韓國活膚霜   他們家保養品很有名而且也滿平價的

含濟州大豆發酵原意及發酵精油成分   溫和無添加  敏感肌也適用

帶給肌膚彈力潤澤的抗齡面霜   自己或是送給媽媽使用都很適合~

innisfree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霜質地清爽不油

濟州大豆發酵油   肌膚更加Q彈潤澤

細緻和保濕度都很不錯   塗抹於肌膚的同時也能提高肌膚營養感

使用一段時間就會發現肌膚潤澤度依舊不減喔!

4.The Face Shop義萃潤澤調和霜 50ml

我買的這瓶剛好是聖誕節限定   包裝非常精美

用法滿特別的   第一次使用時需要攪拌10秒讓保養品均勻綿密

8大無添加溫和配方   慢慢攪拌  製作出專屬於自己的乳霜   創造真正手工混合的機能霜唷!

The Face Shop義萃潤澤調和霜質地比乳霜還清爽

屬於水凝霜的保濕水感   將精華油包覆到凝膠霜裡保護安定   成份更新鮮有效

一點點淡香味非常療癒   雙手加溫按摩後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

能瞬間供應肌膚水分同時形成肌膚保護膜   一點都不厚重喔~

5.LOREAL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抗皺緊緻修護日霜  SPF23 PA++ 50ml

這瓶算是平價中前幾名的緊緻乳霜    這系列有分日霜、晚霜

日霜是膚色乳狀質地   塗抹在臉上可與肌膚完美貼合    不用擔心會有色差問題喔~

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抗皺緊緻修護日霜沒有油膩感   滋潤卻很輕盈

塗抹在肌膚上一抹就化開   延展性很不錯

添加有東方萬靈丹之稱積雪草成分  加快滲透肌膚修護 淡化細紋、皺紋  強效緊緻肌膚!

有防曬係數的日霜保養真的很方便   外出多了一層防護   讓人很安心

妝前先上一層巴黎萊雅活力緊緻抗皺緊緻修護日霜可以讓後續妝感更好喔~

分享了五款緊緻乳霜  韓國、日本、歐美品牌推薦

我個人還是鍾愛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不然怎麼會用了三瓶呢~

素顏想要有好肌膚千萬不能偷懶   每天花一點時間認真保養    效果很快就看得見

面對初老不用擔心    選對保養品永遠看起來都是18歲!!

(SK-II合作)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實在是很不錯~ 不然我也不會用了這麼多瓶呀!

我發現這裡有免費領取試用組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來領回家試用吧:)

免費預約肌齡檢測領取青春露試用組點我領取:https://goo.gl/XSRGUx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