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變髮女王   以前到現在已經把所有顏色都染過了~

連一半黑色一半金色的頭髮都染過    沒有什麼髮色我無法駕馭:)

每個月到髮廊染髮花時間又傷荷包   沒有太多預算的朋友不仿可以試試居家染髮喔!

隨時想染髮都沒問題   而且DIY自己染也可以染出很美的髮色

是的!!  我換髮色了~   已經好久沒染紅色系的髮色

夏天快到了   換個心情染個亮色系頭髮    所有煩惱都拋開啦~

不然每次只有看到頭頂上的布丁頭就覺得好煩躁    綁頭髮超難看!

卡樂芙Colorful優質染髮霜有近20種顏色可選擇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選了寶石粉紅唷!!

不含化學成分PPD   溫和不刺激也能降低過敏   居家染髮無負擔

盒裝背面有詳細使用說明    非常簡單   看一次就學會

通常買染髮劑都會先看一下   目前的髮色染完後會變成什麼顏色

卡樂芙優質染髮霜我覺得染後顏色不會有太大的落差

而且顏色超級顯色   非常輕易就能上色喔~

卡樂芙優質染髮霜還有許多系列色彩

專為東方髮質所研發的染髮劑  改善沈重髮色    量身打造搶眼閃亮新髮色

大家都可以試試看改變一下髮色囉~

卡樂芙優質染髮霜內容物:

A劑50g/B劑50g/精華素/手套一雙/便捷染髮梳/產品說明書

自備物品可準備:

橡皮筋/髮夾/毛巾或披肩/時鐘/鏡子/報紙

對了~我的頭髮比較長   使用2盒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如果你是短髮可使用一盒就好

裡面還有貼心的附上鎖色精華素   染完頭髮沖洗時使用精華素就可以

記得先不要使用洗髮精喲!

記得染頭髮之前先看一下產品說明書如何操作喔!!

我原本的髮色已經褪色好長一段時間了   而且頭頂還長出一大截黑色頭髮

完全不知道現在是什麼髮色(笑)   好奇怪啊~~

馬上就來使用卡樂芙優質染髮霜換個髮色換個心情吧:)

先將A劑全部擠入B劑中

蓋上蓋子後充分搖晃至完全均勻   均勻後就會變成粉粉的染劑

接著替換便捷染髮梳就可以進行髮動作囉~

輕輕一擠染劑就會擠出來

精心設計的便捷染髮梳   針對我們的使用角度設計出合適的染劑出口

距離頭皮0.5cm    直接梳就可上色!!

戴上手套後就能開始DIY染髮囉~

染頭髮記得要在乾髮時進行  從頭頂開始塗抹  均勻梳向髮尾

卡樂芙優質染髮霜的便捷染髮梳還滿好用的

輕輕一擠染劑就能均勻塗抹   就像是用梳子一樣    可以很柔順的染到每一寸髮絲

染髮其實多多少少都會有味道  但卡樂芙優質染髮霜的味道還算溫和不會非常刺鼻

卡樂芙優質染髮霜有淡淡的花果香氣   味道溫和不刺鼻

染頭髮最討厭的就是刺激的染劑味    有時候聞久了頭還會很暈

胖虎幫我拍照時還稱讚一下   味道不會很重呢~

不過如果對味道比較敏感的人   建議要在通風處使用喔

寶石粉紅染劑顏色好可愛   粉粉嫩嫩的好像草莓奶油唷~

使用便捷染髮梳塗抹上色後   我會再用雙手按摩髮絲    讓染劑更快吸收

頭髮染到一半   已經可以看見寶石粉紅慢慢上色了

自己在家DIY染髮很簡單    使用夾子將頭髮分區染     這樣才能染得更均勻喔!

這瓶卡樂芙優質染髮霜質地細緻   而且乳霜不易滴落

在家染髮最怕就是地上和牆壁沾的到處都是染劑   難清洗又卡色

不容易滴落真的很方便    如果還是擔心滴落也可以在地上先鋪報紙喔~

我的頭髮長度要用兩盒卡樂芙優質染髮霜才夠用

輕輕鬆鬆用便捷染髮梳將染劑均勻塗抹在頭髮內側到外側、髮根到髮尾

後側與內側頭髮也能簡單輕鬆均勻上色

染髮時不小心沾到皮膚也不用擔心   用清水或是毛巾沾濕就能輕鬆去除囉~

染好後大約等待30分鐘    這時候就可以先做自己的事啦~

我之前有漂過頭髮    所以比較好上色   等待時間約30分鐘

如果頭髮屬於不易過色或天氣太冷   可以適時延長時間

兩劑混合後的作用時間是固定的    要按照說明使用  並不會越等越久就越顯色喔!

30分鐘後以清水將頭髮徹底沖淨   直到水色變清

接著使用內贈精華素護髮沖洗就可以囉~

這款卡樂芙鎖色精華素是專為受損和染後髮質研製

可以鎖緊髮色及防止褪色   秀髮呈現光亮的柔順度

整包都可以直接塗抹在全部頭髮上   不油膩也很好沖洗

層層修護受損的髮質    洗完頭髮不會有油光感    髮質變超好的呀!!

卡樂芙優質染髮霜染出來的髮色非常顯色

我覺得它算是一款很方便就能輕鬆染髮的染髮霜

使用方式簡單   不求人自己就能染出美麗的髮色

寶石粉紅染出來顏色跟盒子上的顏色一樣   是不是很美啊~

而且染的很均勻   原本髮色已經退到一塊一塊不均勻

這些褪色的髮色都能均勻上色    讓整個髮色看起來更完美

染完頭髮後比原本還要柔順   不易打結也不毛躁了呢!

有沒有看到   頭頂上還有一圈女神光    完全看不出來才剛染完頭髮唷~

髮質居然比染髮前更好   太厲害啦

長髮的話使用2盒卡樂芙優質染髮霜剛剛好    染劑足夠染的才會漂亮唷!

居家DIY染髮不手殘    輕輕鬆鬆就能染出漂亮髮色

好喜歡飽和顯色的髮色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自己染的    是不是很厲害啊~

我覺得卡樂芙優質染髮霜真的很厲害

原本還在擔心黑色頭髮會不會染不過   結果一下就上色啦!

不用漂也能擺脫布丁頭    實在是太值得推薦了~

超級柔順   髮質好到沒話說

不用梳子直接用手就能將頭髮梳順呢~

這是使用手機在室內自拍的髮色

顏色比較鮮豔   而且髮質依然很好呢!

我平常習慣用電棒燙捲做造型   這樣髮型看起來比較活潑

換了新髮色還有點不習慣   寶石粉紅讓肌膚更顯白皙   好美喔~

 

室外用單眼相機拍照髮色也很飽和顯色

染了這寶石粉紅色    胖虎遠遠的就看到我在哪裡     哈哈  超搶眼呀!

背影看起來更美   好喜歡寶石粉紅的微霧光感

電棒做完造型髮質看起來也柔順

背影看一點都不像是媽媽    請叫我少女))) XD

換髮色換心情   亮麗髮色讓自己的時尚度更加分

寶石粉紅色很好搭配衣服   平常愛怎麼穿就這麼穿

休閒、時尚、可愛、個性、party都能駕馭

很喜歡這張  非常有氣質的仙女照

老公愛的視角拍出來的照片張張都好美呀~~

陽光下的卡樂芙優質染髮霜寶石粉紅就像彩虹小馬一樣可愛迷人呢!

(卡樂芙合作)

卡樂芙官網:http://colorful.mwf.com.tw

MOMO 4件499:https://goo.gl/EhRJtu

卡樂芙粉絲專頁(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樂芙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