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d6aef2cb68e605ee50374d8fab6295  

台灣的藥妝店越開越多間   每次經過都會小逛一下

只是跟老公說你在外面等我一下   結果出來就多了一袋東西

哈哈   走進去藥妝店就會想要補貨買美妝保養品囉~

很多女生都會有底妝不服貼的問題

每次只要有人問我  我就會先問你的保養品選對了嗎?

其實只要勤勞保養   肌膚就會很完美   上妝更不用擔心出油脫妝問題

雖然我每個月都會給美容師做深層保養   但是效果還是有限

所以我還是推薦大家可以用用看居家型煥膚保養品   方便又省荷包~

DR.WU杏仁酸系列是非常溫和的居家煥膚療程

大家對DR.WU應該不陌生   很多人都有用過他們家的產品

這次娃娃跟大家分享的DR.WU杏仁酸系列非常值得入手!

高CP值   在家就能天天輕煥膚    重點是敏感肌也很適用喔~~

分享我目前使用DR.WU商品及使用步驟-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玻尿酸保濕精華露→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舒緩修復保濕水凝乳

我的肌膚屬於中性偏乾   換季時很容易出油

因為有粉刺  平常每個星期都會用去角質的洗臉產品

但是偏乾使用去角質產品又容易更乾而脫屑!

這時候就必須要使用溫和類型的煥膚精華   溫和的代謝老廢角質又不讓肌膚受傷

近看我的肌膚鼻子上的粉刺和毛孔比較大

下巴粉刺也滿多的   還有肌膚的毛孔也能清楚看見   我都不好意思這麼近拍給大家看了><

對了!DR.WU杏仁酸煥膚系列採用溫和低敏的高純度杏仁酸

可以輕鬆解決角質粗糙、粉刺痘痘與臉色黯淡無光等肌膚問題

角質代謝、毛孔淨化、全面提亮一次完成三個願望   男女生都很適用呢!!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露

如果沒有使用杏仁酸煥膚精華的話   這瓶是保養的第一步驟

濃縮精華質地   清爽不黏膩   溫和無添加用得更安心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露可搭配化妝棉或面膜救急濕敷

我個人偏愛雙手溫度按摩讓玻尿酸保濕精華露更快吸收

按摩同時就能感受到肌膚充滿水分

清爽觸感非常舒服    不黏不膩換季也很適用喔!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露  才剛塗抹完肌膚就這麼水亮!!

摸起來柔嫩光滑   沒有黏膩不適感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保養品質地~

無限補水的玻尿酸保濕精華露讓後續保養品續航力更長效深層唷!

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 15ml

這瓶認真覺得大家一定要入手啊!!

可別小看這一小瓶   它可是結合杏仁酸、水楊酸及焦葡酸  黃金比例三重酸

一瓶就能解決痘痘、粉刺、肌膚暗沉問題

精緻包裝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出國最容易遇到肌膚不穩定的困擾

有了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出國也能美美的囉~

這瓶我會在洗臉後直接使用   軟管設計用量很好拿捏   不用擔心一次擠太多量喔~

我原本還很擔心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會不會很油   使用過後才發現我完全誤會它了~~

這瓶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是水狀清爽質地   無色素無香料專為乾燥和敏感肌量身研發

在家就能天天煥膚真的很方便   省錢省時老廢角質不再堆積    保養品也能更好吸收!

洗完臉後一滴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   使用杏仁酸要避免同時使用其他酸類及去角質產品

我選的這款適合乾燥、敏感肌膚使用

如果你是中性、油性肌膚可使用另一款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18%唷!

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每天使用也沒問題喔!

它溫和不刺激   適合敏感肌煥膚需求  以5:2:1黃金比例

結合杏仁酸、水楊酸與焦葡酸三重酸煥膚配方

煥膚效果更快速  在家就能全面掃除粉刺瑕疵   實在是太方便了~

輕輕一抹就能均勻推開   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延展性很好

用過後才知道它的好   以前都會覺得杏仁酸是比較刺激的產品

現在DR.WU保養系列已經進階到居家也能輕煥膚   實在是太棒啦!!

這瓶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我都會全臉擦拭

肌膚太乾的人也可以只局部點擦在粉刺、痘痘、暗沉的部位

但記得避開眼周及唇周比較脆弱的肌膚

可以在下巴和鼻子需要加強的部位多按摩幾下

低敏親膚配方讓我換季也能安心使用

溫和代謝臉上老廢角質    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呢~

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輕鬆解決粉刺、痘痘、毛孔粗大、粗糙、保養成分不易吸收等問題

天天輕煥膚省時、省錢又不求人   肌膚晶瑩透亮創造專屬自己的煥膚課程

肌膚煥然一新   變得更細緻光滑完美無瑕了呢~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15ml

使用杏仁酸後一定要加強保濕!!

這款是DR.WU全新第五代玻尿酸保濕配方   針對台灣人的膚質需求所研發

不僅更長效保濕   還可促進肌膚全面活化   深層修護讓肌膚全天候健康水潤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質地比精華露還濃厚   可以很紮實的保養每一寸肌膚

妝前妝後都能感受到強力保濕不間斷的超水感喔!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用量擠一滴就能塗抹全臉

延展性佳所以用量也滿省的    我很喜歡它的輕盈不厚重質地

輕輕一抹就能被肌膚所吸收   保養完肌膚不會馬上變乾   臉上肌膚會充滿水分    非常舒服呢~

很喜歡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的長效保濕感

滲透肌底修護乾燥  所有乾燥不適通通都能解決

肌膚隨時都像剛擦完保養品一樣   非常水潤保濕呢!

DR.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擦完後肌膚透亮光澤

感覺毛細孔都縮小了   而且膚質變得更細緻

水潤透亮膚質看起來精神很不錯   一點也看不出來是素顏呢!!

DR.WU舒緩修復保濕水凝乳 50ml

最後步驟當然就是重點啦~使用乳液的步驟鎖住剛剛的水份~

這瓶DR.WU舒緩修復保濕水凝乳可以深層調理角質  改善乾燥粗糙膚況

有效舒緩各種肌膚不適   做好妝前保養底妝就不易脫妝囉!

DR.WU舒緩修復保濕水凝乳是偏輕凝乳質地   潤澤不膩早晚都很適用

有時候肌膚較乾燥會有緊繃感   只要使用這瓶保濕水凝乳就能快速穩定膚況

換季不用換保養品   敏感肌膚也適用   胖虎有時候也會借去保養

無論男女肌膚都很適合    這點還滿不錯的~

DR.WU舒緩修復保濕水凝乳如水般清爽的乳液能整天為肌膚持續補水

擦在臉上非常舒服    沒有黏膩厚重的感覺

溫和無添加   像是做完杏仁酸或是美容課程等修護術後肌膚也很適用喔!

每次我做完淨膚雷射課程就會使用DR.WU保養品

溫和不刺激   保濕修護肌膚降低術後肌膚不適感

使用DR.WU舒緩修復保濕水凝乳時我都會在需要補強的地方加以按摩

啟動五大煥膚效能  角質代謝、淨化毛孔、清除粉刺、全面肌活、深層修復

層層激活肌底肌膚   隨時隨地展現晶瑩透亮好膚質~

利用雙手溫按摩非常舒服   每天我的小確幸時間就是洗完澡擦保養品的時候

只有這時候才能好好放鬆   肌膚得到最大的休息

擦拭保養品時別忘了頸部也要一起保養唷!

煥膚期間需要加強保濕   DR.WU舒緩修復保濕水凝乳保濕效果更加分

擦完後肌膚飽水補水   原本的乾燥肌膚恢復健康膚質了~

 

居家煥膚保養也可以很簡單  煥膚後做好保濕肌膚變得更透亮

完美無瑕素顏也很美呢~

使用完DR.WU杏仁酸煥膚系列肌膚比之前更細緻無瑕

膚色提亮不蠟黃   前一晚熬夜也看不出來呢(笑)

毛孔縮小後保濕度依舊不減   T字部位也變得比較不容易出油   實在是太值得囤貨啦!!

上圖是使用完DR.WU杏仁酸煥膚系列

原本肌膚較暗沉無光   保養後就像敷完面膜後呈現最好的膚質

提亮膚色後   素顏也看起來很有精神呢!

鼻翼和臉上毛孔細緻度也有差   拍完照才發現原來擦這麼多呀!!

左右臉的毛孔粉刺都減少了   肌膚比原來更細緻

老廢角質清除後   肌膚變得好乾淨   後續擦保養品和上妝都會更服貼唷!

下巴的粉刺也清除不少   看到這對照圖就覺得很有成就感

我要叫胖虎趕快一起來保養   不然男生的肌膚更容易出油生粉刺呢~

DR.WU杏仁酸煥膚系列居家煥膚溫和不刺激   天天使用都沒問題

角質不再堆積   保養品就會更好吸收

完妝後的底妝非常勻亮服貼   不需厚擦粉底   輕薄細緻的單擦一層就可以了

妝前保養做好  底妝就會很細緻    不會有一塊一塊的粉感

而且T字部位也不易出油   保濕控油效果很不錯呢!

(DR.WU合作)

DR.WU官網: https://www.drwu.com/l.php?1c84xb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