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胖虎很喜歡宅在家裡不出門   工作完最期待就是放鬆時刻

有時候一忙完已經半夜了    肩緊痠痛好想按摩但是這麼晚按摩店都已經關門啦~

如果家裡有張按摩椅那就太棒了(許願))

剛好最近父親節又一直被輝葉的電視廣告燒到   任達華實在是太帥了~

於是就決定在父親節前夕送給老公一張輝葉按摩椅

登!登!於是我真的把輝葉按摩椅搬回家了(灑花))

這台和廣告上的HY-5099不一樣 是今年才剛推出的再升級版HY-5077

輝葉按摩椅有實體門市    可以先到門市試坐看看   再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型唷!

買回家後不用自己搬    輝葉有專人搬運到府安裝服務

我們家住10樓   還好有電梯  不然按摩椅80幾公斤兩人要搬上樓也很吃力呢~

之前娃娃也有跟大家分享輝葉其他產品   但想說沒坐過他們家超舒適的按摩椅

*體驗*輝葉實力派臀感小沙發按摩椅開箱。輕巧、時尚、連pp都按得很舒服喔! 

(輝葉實力派臀感小沙發)

剛好又一直被達哥給燒到   加上我跟胖虎兩人光是花在給別人按摩的錢就已經花了不少錢

一台按摩椅全家人都可以坐    而且24H隨時想按摩就能放鬆    換算下來其實比給別人按摩還省呢!

成立滿35年的輝葉按摩椅以帶給人們更健康的生活為目標

不斷精進服務品質與技術   給大家更好  更實惠的選擇

送到府後由專人親自安裝   他們家服務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安裝人員親切也很細心   服務態度給他們100分!

安裝前一天我還特地把家裡整理一下   很怕小孩的東西太多沒地方放

這台輝葉HY-5077深原力臀感按摩椅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大小

我們家坪數不大   客廳空間剛好可以擺一張按摩椅和沙發

放在客廳隨時想按摩就坐下來    還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按摩很不錯呢~

兩位師傅一起安裝其實還滿快的    安裝好插上電源試用看看是否正常運作

輝葉HY-5077深原力臀感按摩椅是最新款   外型非常特別   很高科技的感覺呢!

確認按摩椅沒問題後再把腿部伸縮機安裝完成

安裝完成後專人非常貼心   很仔細跟我講解使用方式

隨機都有附使用說明書   如果不知道怎麼操作都可以翻一下說明書

輝葉HY-5077深原力臀感按摩椅實品很美耶!!!

擺在家裡就是時尚   也很適合我們家的簡約裝潢   乾乾淨淨的看起來很舒適

剛搬過來時原屋主也放了一張按摩椅   我們還祈禱按摩椅不要搬走

結果現在換我們家也有按摩椅了   實在是很開心   終於不用一直跑去給按摩師按摩啦~

輝葉HY-5077深原力臀感按摩椅採耐水解的高級透氣皮料

3D紋理高科技質感   提升居家品味又耐用

印象中的按摩椅幾乎都是黑色很大一台  看起來一點都不時尚

這台HY-5077深原力臀感按摩椅顛覆所有按摩椅   時尚度更加分!

我的身高148公分  站在輝葉HY-5077深原力臀感按摩椅旁邊看起來不會很突兀

由於家裡不是很大   所以想選按摩椅又有限制

這台HY-5077一般小家庭也很適用    當然擺在辦公室或是工作室等都合適

不知道如何選購建議可以到門市試坐就知道適合哪一台按摩椅囉~

HY-5077深原力臀感按摩椅皮革非常柔軟舒適   頭枕還可拆下來保養

一般使用我們都會墊上頭枕比較舒服   按頭部時也有多一層保護喔~

整台按摩椅車工非常細緻   每一條線都很直也沒有脫線    看得出輝葉的用心

側邊扶手快捷按鍵有USB充電口   可以充手機、平板等3C產品

懶得拿遙控器也能直接從扶手開關電源

另外還有聯動上鍵、聯動下鍵及零重力鍵

想要哪種躺臥方式都可任意選擇    是不是很方便呀~

按摩椅兩邊內側都有手臂氣囊   一台按摩椅全身每一寸肌膚都能按到   實在是太舒服啦~

腿部按摩的部位看起來好紮實   小腿架還能適應不同人身高使用

這樣我就不用擔心身高不夠按不到腳了   只能說輝葉真的很貼心   有替小個子周想

HY-5077深原力臀感按摩椅頭部左右特別設計了負離子淨化器

有效淨化空氣   讓你在按摩時也能享受芬多精~

開啟HY-5077深原力臀感按摩椅時左右LED意境燈也會跟著發亮

讓你在夜晚時也能不開燈好好舒壓按摩鬆一下

一般按摩椅躺下來時會影響後面許多空間

不過這台HY-5077深原力臀感按摩椅只要靠牆5公分就可擺放

L型靠背軌道貼合人體曲線   靠背下躺時呈現無壓力的零重力狀態

靠背架下躺採用滑軌技術   給你最大限度的節約空間

如此一來擺在客廳還是房間都很適合   按摩椅下躺也不佔空間呢!

HY-5077深原力臀感按摩椅每一個細節都做得很精緻

這台有兩個顏色  紫色和黑色   兩個顏色都不太會髒   也很容易清潔

今年流行紫色   實際這個紫色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看   時尚感十足!

 

側邊有個遙控器放置袋   拿取收納都很方便

一躺下就不想起來了   每次坐上都會按一個小時   讓自己好好放鬆舒壓

HY-5077深原力臀感按摩椅比沙發還柔軟舒服   我還滿常躺在上面一邊按摩一邊看電視

而且每按必睡     常常醒來都是在躺在按摩椅上   實在是太舒服啦~

HY-5077深原力臀感按摩椅包覆性很好  全機氣囊從肩、手到腳零死角呵護

放鬆全身酸痛及不適   全家人都很適用喔!

送給爸爸的最佳父親節禮物    胖虎收到好開心呢:)

輝葉HY-5077深原力臀感按摩椅可設定指壓、揉捏、拍打、敲擊、揉捏拍打同步五種仿真按摩手法

中文解說搭配圖形搖器操作很簡單      扶手快捷鍵有的遙控器上也都有

下排為調整小腿升降     零重力按摩椅角度1、2      按摩椅聯動起立、躺臥

開啟開關後會先找出肩位置   每個人肩位置不同

共11檔可調   調整到合適肩位置  就會自動進入按摩功能

我的身高比較嬌小   所以肩位置比較低   符合人體工學小個子也適合喔!

自動程序進入後還能挑選喜歡的模式  (十種智慧自動按摩程式)

搖緩熱療:享有加入功能的放鬆模式,有效釋放精神壓力

全身保健:保健模式,紓解肌肉緊張

月蝶放鬆:輕柔舒適的按摩程序,緩解身體疲勞

彎月拉筋:全身牽引模式,緩解肌肉僵硬

運動保健: 通過適度的滾輪力道精準按壓穴位,能有效緩解運動後的肌肉僵硬和乳酸堆積,促進肌肉群增生

腰椎保健:注重背部按摩,緩解久坐導致的背部痲痹

優質睡眠: 智能化的按摩程序,通過適度的揉捏、指壓、捶打,卸除緊張一天的身體疲憊,達到最極致的放鬆快速進入夢鄉

護椎保健:注重脊椎按摩,放鬆身心

上班族:以頸部、肩部為按摩重點

貴婦模式:以臀部、背部為按摩重點

手動模式包括揉捏、拍打、揉捏拍打、指壓、敲擊推拿等六種不同的按摩手法

按摩球寬度、按摩部位和氣壓都可調整

背部熱療和腳底刮痧也能開啟關閉

碳纖維加熱  開啟後3分鐘後就會有溫熱感  

背和腿部熱療促進新陳代謝   緩解濕寒體質   活絡身體機能   冷氣房下或是冬天使用都能適合喔!

調整功能按摩區域、強度、按摩手法都可做調整

可以將原本的20分鐘調整最小5分鐘  或最大30分鐘依次循環

自定義就是智能記憶  可以存檔平常使用的按摩模式    下次開啟就能直接按摩不用調整囉~

我經常使用的模式是月蝶放鬆、優質睡眠、運動保健、上班族和貴婦模式

力道非常舒服  感覺就像是真人按摩一樣的手技  全身每個部位都能很放心交給它

前陣子去做臉部SPA  按摩師按到我的肩頸嚇了一跳

她說我的肩頸超硬   彷彿是4、50歲的肩頸一樣   很誇張!!

這陣子太忙   壓力大睡眠不足   所以每天回家肩頸都非常酸痛

多虧有了這台HY-5077深原力臀感按摩椅    讓我睡前肩頸很放鬆    睡眠品質也比較好囉~

坐按摩椅怕無聊的話也可以邊看電視邊按摩

讓心靜下來   放鬆一下也很不錯~

HY-5077深原力臀感按摩椅的手部氣壓會左右交換按

像我平常有在做重訓健身   有時候重量太重的話回到家都會痠痛

這時候就可以選擇運動保健  緩解肌肉僵硬   按完後會非常舒服

隔天起床也比較不會有肌肉痠痛感唷!

HY-5077深原力臀感按摩椅跟一般按摩椅不太一樣

它針對腳弓和腳跟處刮痧按摩   深度刺激16個穴位

有效改善手腳冰冷   促進氣血循環唷!

雖然說我是小個子   但是躺臥後腳部還是能按到   不會說因為身高不夠就按不到   這點還滿貼心的~

很忙的話還可以一邊滑手機一邊按摩

USB充電很方便   不用擔心手機沒電唷!

最近我朋友問我胖虎在幹嘛時   我都回答他在按摩椅上睡著了XD

有好幾次按摩按到太舒服就直接睡在上面

輝葉HY-5077深原力臀感按摩椅魔力實在是太厲害拉!!!!

以前胖虎常常叫我陪他去泰式按摩   一按就是兩個小時

我不喜歡按泰式按摩  越按越痠痛不太適合我

所以我每次去都很無聊坐在旁邊等

現在家裡擺了一台HY-5077深原力臀感按摩椅   我就不用陪他去按摩拉!

而且我在家也能使用    說是父親節禮物   不如說是全家人都適用的最棒禮物:)

胖虎最常使用的模式是搖緩熱療、腰椎保健、上班族、腰椎保健

我們平常工作都是久坐坐著打電腦    姿勢不良很容易造成腰椎痠痛不適

偶爾也要讓腰椎紓解伸展一下   按摩後會非常舒服   身體疲勞馬上消除了呢~

這台HY-5077深原力臀感按摩椅男生按起來力道也會覺得很舒服

平常胖虎都是設定搖緩熱療和腰椎保健   40~50度背和腿部熱療  所有壓力疲憊都消除了

很少有按摩椅有這麼多模式   十種模式都是最適合大家的智慧模式

還有最特別的貴婦模式   彷彿真人手感指壓揉捏與臀部氣囊   身體超放鬆   在家也能享受高級的貴婦待遇喔!

小腿智能彈力伸縮  可單獨升降     比較高的男生也能按到小腿和腳底

滿足不同使用者身高需求    不限身高人人都可以按摩放鬆喔!

每次看胖虎按摩就覺得很舒服   搬一台按摩椅回家犒賞超值得    辛苦這位爸爸了~

婆婆平常幫我們帶小周周也很辛苦   當然也要好好慰勞一下囉~

按摩前還說每次要找時間去按摩都抽不出時間

終於有按摩椅可以隨時按摩了   省時省錢又方便   真是太棒了

婆婆比較常使用全身保健、月蝶放鬆和優質睡眠模式

照顧小孩真的很辛苦    經常肩頸痠痛和身體疲勞   需要好好放鬆按摩改善睡眠品質

有好的睡眠品質才會有精神和體力照顧小孩囉~

輝葉照顧一家人的健康   HY-5077深原力臀感按摩椅真心推薦給大家

趕快趁有優惠活動搬一台回家犒賞自己也抗賞家人吧!

(輝葉合作)

輝葉官網: https://lihi.cc/5xvps

輝葉按摩椅粉絲團: https://lihi.cc/YQTca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