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參加了一個很特別的活動

就是研發MD Codes™美感密碼的國際大師Dr.Mauricio de Maio來台灣啦!!

很多人為了讓氣色更好會用化妝方式讓自己變美   不過有些歲月痕跡和臉上瑕疵是無法用彩妝品遮蓋

近年來有超過50%的民眾都曾考慮進行微整形    超過三成民眾已經嘗試過

我自己和身邊朋友幾乎都有微整   哪個女生不愛漂亮呢~

這次跟momoco一同參加美感密碼解密見面會

我們兩人也是因為多年前參加活動因而認識   根本就已經是部落客元老級(笑)

有時候走在路上還會遇到讀者   經常聽到說:我從國中就開始看你的部落格   現在也跟你一樣當媽媽了耶!

分享美的文章已經累積10年   時間飛逝如果沒有好好保養自己   大家可能都不認識我

也因為愛美才能維持現況   好多人看到我都說跟網路上長得一樣

哈哈   這也是我驕傲的地方呢~

今年母親節送給自己一個禮物   就是進場維修變漂亮

不然我的牙套拆掉後臉頰凹陷又鬆弛   看起來很兇

而且感覺臉頰凹陷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大     我也想要看起來年輕啊!!!

美感密碼幫我一次實現好幾個願望

臉上紋路撫平許多   更自然而且臉型也比較流暢   實在是太值得跟大家分享~

美感密碼解密見面會當天會場佈置了好幾個拍照打卡區

還有好玩的大頭貼拍照區   我跟momoco馬上拍了好幾張

兩種美感密碼拍照款式   而且拍完就可以直接拿回家做紀念

認真覺得這台美感密碼拍貼機畫質很不錯

拍出來很美   而且還可以撕下來當貼紙喔!

活動當天現場還提供許多美感密碼打卡版   想拿哪個拍照都可以   很用心呢~

實在是太喜歡這盒美感密碼凝膠式玻尿酸模型    超大一個拿在手上好可愛喔!!

 

兩個人很開心的拍了好幾張照片   每次參加活動都像開同學會一樣   有聊不完的話

女生見面不免俗都會聊到服飾、美妝和進廠維修的話題

我很感謝胖虎一直都很支持我做自己   我也很常帶婆婆進廠維修

可以跟婆婆變成朋友一起進廠維修也不錯   感情比朋友還好呢~

跟我一起合照的就是國際微整權威Dr.Mauricio de Maio  創立MD Codes™美感密碼

沒辦法根本人一起合照   跟打卡版合照也很開心XD

美感密碼解密見面會活動當天非常多人   也有許多診所諮詢師來到現場唷!

Dr.Mauricio de Maio本人比照片更帥氣呢!

大家可能會疑惑到底什麼是美感密碼?

很多人在微調時都能很精準跟醫生說出自己的缺點

像是有人覺得自己法令紋嚴重   但是以醫生角度而言法令紋不是這麼嚴重   更應該先解決其他部位

美感密碼是一個新趨勢的評估觀念   不是針對單部位的治療

而是透過溝通找出想要治療這些部位背後的動機

What is your dream?

看起來年輕、比較瘦、有吸引力還是更女性化呢?

溶入快美奇蹟美感密碼玻尿酸是長效型凝膠式玻尿酸

無化妝、無恢復期、不需手術

當天就能回去上班和跟朋友聚餐   完全不會被發現有進廠維修

偷偷變美  展現美麗與年輕   嘿嘿    相信如果不說你的家人也不會發現喔~

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情感動機   而找到專屬美感密碼的第一步   從了解自己情感動機開始!

調查中有高達51.4%的民眾認為「看起來變年輕」是他們最想要的

其次是「看起來更有吸引力」占了30.8%          最後是「看起來比較不鬆弛」占22.1%

哪個女人不想要看起來變年輕呢~

現場Dr.Mauricio de Maio請大家用貼紙貼出自己想要改善的部位

我發現很多人都是貼在臉部紋路和淚溝

在美感密碼推出前  許多人會跟醫師說“想要”希望改善哪個局部狀況

如不想要法令紋、不想要抬頭紋、想要臉小一點等

正確的方式是跟醫師討論治療的目的   想要達到的情感動機是甚麼

讓醫師針對全臉協調做最專業的評估    在想要與需要之間達成一個共識

MD Codes™美感密碼將臉部分作數個區塊   加強療程的精準度  也大幅降低期待落差

為你區分出想要與需要的差別   分為四個正面與四個負面密碼:

看起來更-有吸引力/瘦/年輕/女性化(柔和)

看起來比較-不累/不鬆弛/不哀傷/不兇

當醫師了解你的情感動機後   就會依照你的預算、臉部結構來安排療程順序

跟醫師有雙向溝通     就能共同畫出通往美的地圖

美感密碼重視全臉調整    找到屬於自己的黃金比例    效果更自然更貼合自己

我自己有親身經驗   拍照有好氣色    很多朋友看到我也說變漂亮了唷~

Dr.Mauricio de Maio當天訪問現場民眾以「情感動機」來看  想要改善臉部哪些地方

最多人分享的就是「看起來變年輕」「看起來比較不鬆弛」「看起來比較不累」

我自己選的情感動機也是如此   台灣人每天忙於工作好難擺脫看起來不累喔~

看了Dr.Mauricio de Maio來台灣找素人分享MD Codes™美感密碼的實行心得

真心覺得只要短短的時間就能讓自己變美真好   

效果快而且不需手術無恢復期     對女生來說是一大福音啊!!!

當天還請到讓Dr.Mauricio de Maio解密的素人

一點也看不出來是47歲的服務業女性   經過大師解密後臉部線條變美、紋路也減少許多

她的同事都說變很美而且很多親朋好友都躍躍欲試呢!

你想讓自己看起來如何、在別人眼中如何?

從MD Codes™美感密碼的角度下手   事情將會變得更簡單好解!

每個人都喜歡看美的事物    自己變美了也會更有自信    心情也會更好喔~

(美感密碼合作)

美感密碼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r.Vbeauty/

美感密碼官網:http://mdcodes.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感密碼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