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後已經不想每年都過生日    根本不想面對年紀啊!

原本想說今年33歲生日就吃個蛋糕家人一起慶生就好

結果貼心的老公臨時買了東京的機票要帶我去日本過生日

而且他還說要買個生日禮物給我   我不能拒絕XD   要送給我生日禮物我當然開心啦~

胖虎說他看很多名人和麻豆都有一條GUCCI皮帶   想說我還沒有一條好的皮帶所以就決定要送這個

我們在台灣GUCCI門市有先看一下價錢和尺寸

櫃姐跟我說在IG上看到的照片幾乎都是最大的GG皮帶

我原本實際看到皮帶還想說會不會太大?  結果試用了一下發現   看跟實際使用是不一樣的感覺

要買GUCCI真的一定要選最大尺寸的GG

很喜歡日本表參道的街道   乾淨又很好逛

我有幾次在表參道當地買精品的經驗    店員服務好而且也不會一直逼你買東西

不過前一天到新宿GUCCI店逛讓我覺得實在很不舒服

中國店員一直剁剁逼人   看你沒錢就不想花時間跟你介紹

眼裡一直在物色其他客人    我知道業績很重要   但是既然都在精品店上班了   面對台灣客人也不用這樣吧!

於是這次我們是在GUCCI表參道店購買    因為日本店員人實在是太好了~~~

剛好也碰到有個台灣店員幫忙翻譯    最後還請我們吃貴桑桑的GUCCI巧克力

我覺得新宿店跟表參道店服務態度實在差太多了   建議大家要去日本買精品還是要到表參道

買完生日禮物用開心的微笑說掰掰   然後我們就去南青山喝藍瓶咖啡

謝謝老公的厚愛~~~~~

回國後太忙沒時間拍開箱   我終於最近有時間拿出來拍照

以下就是我的不專業生日禮物開箱分享:

GUCCI店員還特地幫我把禮物包的好美   根本就捨不得開箱啊!

默默的就幫他們拍了好幾張美照

皮帶的盒子方方的很可愛   平常沒有使用皮帶時我都會放回盒子收納

黑色緞帶上還有GUCCI的低調LOGO   是不是很美啊~    

無論是GUCCI包包或是皮帶都會有附一個防塵袋

平常收納就把皮帶放裡面就可以了   比較不怕刮傷

GUCCI復古雙G扣頭黑色真皮皮帶實品真的很美

這款皮帶有不同的材質   牛皮、 荔枝紋路皮紋、復古真皮等

我覺得網購比較難看清楚材質   也擔心買到仿品

所以還是直接到專櫃購買可以現場拿到   也比較安心~

我原本還不知道GUCCI皮帶有分尺寸   實際去試用後才知道我適合的尺寸是75cm

時常缺貨的尺寸就是75cm和80cm

如果有看到你的尺寸想買就別猶豫   不然缺貨就很難買到了

我後來選的這條是GUCCI復古雙G扣頭黑色真皮皮帶   

不愛荔枝也不愛復古的材質    咖啡色也不是第一首選

所以就買了這款男女生都適用的真皮皮帶

原本還以為可以跟胖虎一起共用   結果有分尺寸就無法了

皮帶做得很細膩   兩邊的車線一致  

後面還印著義大利產地和這條皮帶的編號

真心覺得GUCCI皮帶真的很值得入手  

大家可能會問日本買有比較便宜嗎?

退稅有比台灣便宜一些   不過還是歐洲買更便宜

可遇不可求的75cm有的話就要馬上入手唷!

我冬天和夏天都還滿常穿牛仔褲   GUCCI皮帶一繫上去超醒目

雖然市面也有很多仿品   不過我覺得一條好的皮帶可以用很久   很值得入手

無論是搭配牛仔褲或是裙子都很好看    簡單好搭配

我的這條GG皮帶扣頭大約7.5X5.5cm  想要看得清楚皮帶圖案就要選大的  

我朋友買小的就很後悔  因為拍照也看不清楚

另一個朋友買回去才發現他都穿長版上衣    所以很少用到皮帶(笑)

要買東西前都要先想好才不怕買錯後悔喔~

GUCCI皮帶遠看近看都很美

我雖然不瘦不過還可以用到75cm真的很感動    不用另外打洞就能直接使用

要去逛當天我還特地穿牛仔褲    直接現場試用最準也不怕買錯尺寸

皮帶不需要繫太緊    有時候會穿高腰褲有時候會穿低腰褲   都要留一些長度比較適合喔!

我很愛穿寬褲   這條GUCCI皮帶寬褲和合身褲繫都很好看

馬上就穿在日本買的戰利品出門   身上這件短版白色帽T是在WEGO入手

當天東京太冷   所以買了一件上衣穿著

破褲是雙娜家的韓版寬褲    每次穿這件小周周都說媽媽的褲子破掉了要修理XD

我平常的穿搭非常簡單休閒   GG皮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站著坐著都可以清楚可見    是不是很心動啊(笑)

感謝我老公對我這麼好   每年生日都有驚喜   然後他生日都很隨興過~

可能是近期有在運動的關係   所以很愛休閒簡單的穿搭風格

每個人穿起來不一樣    有自己的風格就是穿出自我

今年豹紋很流行   我以前也好愛豹紋   終於可以把豹紋裙拿出來穿了   

這次日本戰利品還有這個豹紋毛毛包   容量超大質感也很舒服

WEGO入手便宜又百搭   簡單搭個素面上衣就很好看

 

原本我對老爹鞋沒什麼興趣   結果看捯這雙adidas粉色老爹鞋立刻愛上

穿起很舒適   如果是寬腳板的人很適合穿

粉紅色完全是我的菜   這雙太可愛了!!

對了~日本買有免稅比台灣便宜一些   有去日本的朋友可以去試穿逛逛喔

另外我在GUCCI店還買了香水   一直都很想買只是我的香水還沒用完就一直打消念頭

這次跟皮帶一起入手也有免稅   包裝跟皮帶一樣精緻呢!

日本入手所以都是寫日文   100ml比較值得收藏   而且大容量也比較划算

香水內包裝還有紙盒   不怕壓傷破損    很貼心呢~

GUCCI BLOOM女性淡香精 100ml

[柔 美 花 香 調]
前 味: 沙巴茉莉
中 味: 晚香玉
後 味: 鳶尾根、金銀花

現場試聞了全部的GUCCI香水    還是經典款的味道最適合我

每個人喜歡的味道不同    香水還是要實際試聞才會知道自己喜歡的味道

瓶蓋上的GUCCI實在是太迷人了~

我喜歡買香水   但一瓶香水要用到完真的好難喔~   

GUCCI BLOOM女性淡香精粉色包裝好可愛   一定要收藏啊!

結果買了胖虎還跟我說被你賺到一瓶香水   哈哈哈   沒辦法誰叫店員人太好

延伸閱讀 GUCCI包包的開箱文:

https://iwawa.tw/post/28882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