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換季是不是開始擔心快到夏天怕會曬黑了呢?

很多女生追求白皙  一白遮三醜   其實白皙的肌膚還要透亮才是最美的白玉正素顏喔!

白玉正素顏的肌膚就像是透亮有光澤的好膚質狀態~~

每天早晚我都滿認真保養肌膚   很多人看到本人都會稱讚一下皮膚很好

平常拍照我不太會修照   展現最自然的一面給大家

想要維持完美的素顏就要勤勞保養   肌膚最重要的就是皮膚基底需要打好

忙碌沒時間保養的上班族   或是喜愛嘗鮮想要長時間美白+保濕的大學生都很適用純白專科系列~

保養品不一定專櫃就是好用   有許多開架品牌也深受許多支持喜愛

專科SENKA大家一定都聽過    我也是品牌的愛用者呢!

純白專科系列追求純白美肌境界  讓妳的明日閃耀亮麗光輝

有別他牌美白產品   擦上後會有讓肌膚乾燥甚至敏感的問題

這些肌膚問題純白專科系列一次幫你解決

美白同時兼具高保濕  小資女也能輕鬆入手   全部一起打包也不傷荷包唷~

我平常其實很少長痘痘   只有生理期來時才會長幾顆

最近又是天天熬夜   暗沉無光膚況不是很好

雖然都會說早點睡不要熬夜對身體比較好  皮膚也會變好

但是身兼多職  是媽媽、是老婆也是部落客怎麼可能早睡呀~~

黑眼圈和肌膚暗沉讓我看起來好沒精神   沒有化粧根本不敢出門

之前聽朋友推薦純白專科系列說很好用

我自己買回來實際使用後   發現膚色暗沉和眼睛周圍黑眼圈狀況真的有明顯改善  用過才敢推薦給大家呀~

純白專科系列我最喜歡的就是美肌水和雪白美肌精華

只要有這兩瓶就不怕夏日豔陽   任何美白產品通通OUT!

高CP值用量多也不心疼   當然是建議大家一定要一起使用才會效果更有感

我用過許多美白保養品  很多擦完後會覺得肌膚很乾比較刺激

但純白專科補足了保濕力不足這部分  讓我顛覆了對美白保養品的印象

純白專科美肌水  200ml (滋潤型)

美肌水(滋潤型) 蟬聯日本上市連續三個月銷售第一 美白化粧水

純白專科美肌水為乳白色、偏精華液較濃密的質地   但抹開來就像水一樣能快速吸收

使用起來比一般化粧水更滋潤保水   長效保濕更加分

這款美肌水有清爽型/滋潤型   可以依個人膚質選澤  很貼心呢!

純白專科美肌水密封式瓶裝設計   外出旅遊攜帶很方便  

打開就能直接使用   也不怕放行李箱外漏

純白專科美肌水白色乳狀質地   抹開來就像水一樣能快速吸收

添加美白和防止肌膚暗沉的傳明酸成分  抑制黑色素與黑斑、雀斑生成

另外採用資生堂首創科技「美肌深導技術」

研發出將日本自古以來天然美容成份雙倍的力量萃取出的獨家配方

洗臉後  將純白專科美肌水取適量於手心或倒入化粧棉

好握好拿的瓶裝設計   更方便使用

化粧水我習慣搭配化粧棉使用   很多人會因為捨不得使用昂貴的化粧水而用量減少

其實化粧水要用到一定的量才會有功效    太少反而會沒有效果喔!

純白專科美肌水完全不用擔心荷包問題   所以用好用滿肌膚才能達到修護滋養的功效

純白專科美肌水質地非常滋潤   完全很適合我的乾荒肌膚

使用時非常清爽    會覺得肌膚被零負擔的水潤感包覆

特別的是資生堂首創『美肌深導技術』

讓成分可以溫和但很快滲透直達到角質層底部   24小時都持續保濕

我很喜歡它的清爽不膩舒適感   輕輕一抹就能均勻吸收

以前都會覺得越滋潤的保養品就會很難吸收

成份溫和  含有豐富的天然萃取成分蠶絲蛋白精華、雙重玻尿酸

特別添加玄米油和蜂蜜長效保濕   天然成分用的更安心

除了保濕成分  更添加美白和防止肌膚暗沉的傳明酸成分  抑制黑色素與黑斑、雀斑生成

「美肌深導技術」結合天然萃取成分

讓保濕與美白的成分可以快速的被肌膚吸收至肌底

純白專科美肌水無添加香料、色素

經肌膚敏感性測試   將導致過敏的機會降至最低   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喔!

像我最近就是生理期肌膚比較敏感  每天早晚搭配使用都沒問題~

沒有可怕的香精味   我反而更喜歡這種天然無味的保養品

保養時我會在需要加強保濕的部位  用化粧棉按摩讓美肌水吃進去肌膚裡面

這樣一邊按摩一邊保養還滿舒服的   也能將一整天工作壓力舒緩一番喔!

滿滿的保濕精華防止肌膚乾燥和粗糙   頸部也能一起保養

脖子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地方   每次擦保養品時我都會臉部和頸部一起擦

恢復肌膚原有的質感  氣色也跟著變好囉!

純白專科美肌水真的很好用   明明就只有擦美肌水效果這麼厲害 

使用後改善暗沉   肌膚呈現透亮好氣色

蠟黃暗沉肌膚說掰掰   肌膚變得更光滑細緻  也讓我更有自信呢~

水分滋潤平衡了 純白專科美肌水給妳透亮白皙肌膚!

溫和無負擔   白玉正素顏輕鬆保養也很簡單

讓妳白的透亮   出門不用上粧素顏就很完美

純白專科雪白美肌精華  35g

想要達到有效的美白效果美肌水+美白精華是最完美的組合

這款純白專科雪白美肌精華提供全面性的有效美白及長效保濕

提亮肌膚之外還能防止肌膚粗糙  淡化黑斑給妳更透白的正素顏~

純白專科雪白美肌精華為白色乳液狀質地  

水潤絲滑   親膚性佳  可以長時間持續潤澤預防乾燥

覺得有比一般的精華更滋潤耶!

美肌水使用後以一顆珍珠的量均勻塗抹臉上  

可以跟我一樣在肌膚粗糙部位增加用量

包裝設計很方便   隨身攜帶放化粧包也不佔空間

到健身房運動時我也會攜帶這條雪白美肌精華  洗完澡後擦在肌膚上舒緩肌膚乾燥不適

溫和無添加每天早晚都適用   睡前我也會擦上一層雪白美肌精華

不會感到黏膩不適      清爽滋潤可以一覺到天亮

隔天起床肌膚依然水嫩無瑕   上粧更有效率更服貼呢!

雪白美肌精華含有蠶絲蛋白保濕精華、玄米油、蜂蜜、雙重玻尿酸、傳明酸

運用美肌深導技術使肌膚亮白   預防肌膚乾燥也更加分

天然萃取成分之外   還特別多添加艾草萃取精華   降低黑色素細胞分裂   有效解決黑斑!

傳明酸是最多醫師認證有效的美白成分   最高CP值組合  簡單擁有專櫃級的享受~

利用雙手溫度加以按摩   雪白美肌精華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

親膚性高  延展性佳   一邊按摩同時就能感受到滿滿精華深入肌底

充分保濕滋潤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可以在需要加強保濕的部位增加用量   

我的鼻子和唇部周圍容易乾燥脫皮   所以都會趁擦雪白美肌精華時多按摩幾次

舒緩肌膚不適感也能讓粧容能更服貼喔!

溫和的雪白美肌精華搭配美肌水擦完後肌膚非常亮白細緻

根本就看不出來我前一晚熬夜   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肌膚喝飽水後也變得更有彈性   理想的零負評膚質  肌膚如融雪般透亮水嫩~

原本的肌膚乾燥又暗沉   使用雪白美肌精華後膚質更細緻柔嫩

可以在臉上斑點加強保養   長期使用就能淡化斑點

現在的肌膚透亮好氣色   非常自然勻亮呢!

純白專科美肌泡泡乳液   150ml

化粧水+乳液+精華液  忙碌的時候只要一瓶就能輕鬆保養肌膚

平常只有用過慕斯洗臉   初次使用泡泡乳液感覺新奇又特別

純白專科美肌泡泡乳液無添加香料、色素   

擠一次用量就能均勻塗抹全臉    高效滋潤肌膚的最佳好幫手

綿密細緻的泡沫  塗抹在臉上很快就化開吸收

微型蓬鬆泡沫的多效合一   能將水分滲透到組織層中的每一個角落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黏膩   用過後覺得清爽不膩   吸收效果還比一般乳液更快呢!

美肌泡泡乳液添加白珍珠萃取物   一樣有讓膚色亮一階的效果

忙碌的時候有了這瓶美肌泡泡乳液   快速幫你完成保養

一瓶抵三瓶   出門還能多睡五分鐘   是不是很貼心呀~

輕輕抹開泡泡頸部也能一起保養

美肌泡泡乳液比我想像中的更潤澤   無黏膩感臉部和身體都可使用喔!

搭配按摩均勻吸收  打造透亮水潤肌   輕鬆擁有柔嫩細緻好膚質

純白專科美肌多效乳霜  100g

美白還要擁有高保濕力  這款美肌多效乳霜含保養美肌粉末

瞬間就能提亮膚色   打造明亮的素顏美肌!

這瓶乳霜有點類似素顏霜   具有化粧水+乳液+精華液+乳霜+亮膚效果的五合一保養  早晚都可使用

含蠶絲蛋白保濕精華、玄米油、蜂蜜、雙重玻尿酸、傳明酸

肌膚充分潤澤  恢復原有質感與健康狀態  白還要白的有好氣色~

純白專科美肌多效乳霜容量我覺得還滿夠用的   

100g大容量每日早晚使用也不傷荷包

而且它的質地一年四季都適用   夏天使用也不會感到黏膩不適呢!

美肌多效乳霜柔滑的乳霜質地   長時間保濕  更好被肌膚吸收 

提供全面性的有效美白+長效保濕   提亮肌膚

光是抹在手上就覺得很好用了    當然要試試看囉~

肌膚跟我一樣乾燥的人很適合使用美肌多效乳霜   

以前都覺得乳霜比較適合夜間使用   但是這瓶粧前使用也無負擔

溫和無添加還能抑制黑色素生成   防止黑斑、雀斑生成

夏日想要白的好看   臉上斑點也不能忽視

純白專科美肌多效乳霜保濕滋潤   水分能滲入角質層   避免肌膚粗糙乾燥

按摩同時也感受到乳霜吸收進肌膚   分子小好吸收

形成肌膚保護膜    肌膚摸起來非常細嫩光滑

乳霜狀質地延展性很棒   塗抹在全臉一點也不會感到負擔   

除了臉上頸部也可以用美肌多效乳霜來保養   

添加白珍珠萃取物柔膚粉    使用後肌膚明顯提亮

只需簡單化粧就能擁有亮白好氣色出門   超級適合懶人呀~

美肌多效乳霜補水、24小時鎖水不間斷     提升肌膚所需的保濕力

肌膚有足夠的水分就能保持健康膚質    喚醒肌膚原有的再生本能

好喜歡擦完美肌多效乳霜的好膚質   膚色亮了一階   柔嫩光滑就像baby肌一樣細緻呢~

擦上美肌多效乳霜後有提亮肌膚  只要淡妝就可以有好氣色快速出門

純白專科美肌多效凝露  100g  

專科真的是媲美許多專櫃品牌   讓人一直想回購囤貨

這款也是一瓶五效合一的凝露保養 (化粧水+乳液+精華液+乳霜+保濕面膜)

同時做到濃密潤澤的美白保養   打造更水潤、亮澤的素顏美肌

純白專科美肌多效凝露質地非常潤澤   

柔滑的凝露狀精華可以長時間保濕  肌膚留著水分

對於乾燥粗糙的肌膚而言   美肌多效凝露絕不能錯過!

純白專科美肌多效凝露當作睡前保養非常適合  

沒時間敷面膜保養時  我都會拿它來厚敷保養

清爽質地擦起來很濕潤滑順   睡前厚敷不用清洗就能直接睡覺  非常方便呢!

美肌多效凝露添加天然的玄米、蜂蜜、蠶絲蛋白保濕精華、雙重玻尿酸,及傳明酸

提供肌膚保濕和亮白雙重功效   

實際試用後能感受到肌膚水潤保濕

一抹就能均勻吸收   不會在臉上停留太久

厚敷保養也無負擔   睡覺同時也能呵護每一寸肌膚   好適合我這個大忙人喔!!

保養同時可以明顯感受到美肌多效凝露吸收得特別快

由內而外一層層補水、鎖水   超水感的保護力拒絕乾燥肌膚!

延展性很好  只需一點點量就能保養全臉   用量我覺得還滿省的~

純白專科美肌多效凝露每一天都為自己提升素顏肌

保養後的肌膚Q彈細緻   那個光澤感非常自然

還沒上粧肌膚就如此透亮   不用修容肌膚就呈現自然光采

純白專科系列實測用了一陣子   肌膚真的有提亮許多   氣色也變得比之前好

也改善了肌膚暗沉   連斑點都變淡許多  讓我每天出門都很有自信

還沒用過的朋友們  一起跟我白玉正素顏吧!!  

另外夏天除了內在美白功課做足  外在防護防曬也不可懶惰!

由內到外都兼顧   夏天就不怕變成黑美人

專科UV系列(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完美防曬水凝膠、完美防曬乳液)

臉部和全身都幫你做好萬全準備

出門前可以先擦專科完美清透潤色隔離乳 

有效隔離紫外線   肌膚還能持續水潤透亮

重點是還能修正暗沉及膚色不均  上粧更服貼不易脫粧喔!

外出隨身攜帶防曬水凝膠  臉和身體都能塗抹  夏日面對豔陽也不怕

專科UV全系列擁有最高防曬係數SPF50+  PA++++   戶外活動或戲水必備!!

超水感防曬   不悶不黏膩   輕輕一抹就吸收   一年365天不能沒有專科呀~

(專科合作)

l   屈臣氏-http://bit.ly/2TusHtr

l   S-MODA http://bit.ly/2J4T4B

l   官網:https://bit.ly/2XTp5A1

專科官網

http://www.senka.com.tw/

專科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nka.Taiwan/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