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夏天終於快來了~

最近的氣溫一下飆到高溫  早上出門熱到想穿短袖

晚上又有點涼涼的   實在很難拿捏要穿什麼衣服耶!

雖然天氣變化大  出門還是要保持美美的   我就是個有偶包的媽媽

就算是出門到大賣場買東西也都要上底妝才敢出門

不然暗沉肌膚出門看起來好像生病一樣   沒有好氣色   自己照鏡子都好沒自信

有些人可能會問我   平常都花多久時間化妝呢?

其實我化妝還滿快的   保養+完妝+頭髮大約10分鐘就能馬上出門

時常都是一邊化妝  一邊要顧孩子  所以才練就能快速完妝的習慣

如果當天沒有要到很遠的地方   只是在家裡附近的話我也會簡單擦個隔離霜再出門

日常防曬365天都要做好   不論是艷陽高照的夏日或是紫外線容易被忽略的陰天一定都要先上隔離霜喔!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SPF34 PA+++   28ml

喜愛ORBIS的愛用者一定都有用過他們家的隔離霜

時常斷貨  想買都買不到   這次重金回歸「金蓋」隔離霜終於回來啦!!

貼心的ORBIS  特別為比日本還濕熱的台灣環境所研發

1瓶抵多瓶   長效控油+防水+抗汗+防 UV

不用擔心夏日高溫流汗出油和脫妝   直接使用也能擁有粉嫩好氣色唷~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清爽持妝粉末跟一般隔離霜粉體不同

較能抗汗吸油  能緊緊鎖住汗水皮脂   長時間下來底妝能維持透亮不暗沉

我很喜歡它的清爽質地   不油不黏   輕盈粉體潤色效果也很棒

輕輕一抹就能均勻吸收   蠟黃暗沉肌整個提亮不少  

擦完後肌膚不會粉粉的   也沒有油膩不適感

毛孔柔焦效果把原本暗沉蠟黃肌膚變成100分了呢!

一邊工作還要一邊照顧孩子   每天都半夜才睡覺

隔天又要很早起床    每天都睡不飽   氣色當然會很差~

前陣子生理期才剛結束   臉上還有幾顆痘痘

我目前比較煩惱的就是暗沉不均、黑眼圈、蠟黃等肌膚問題

沒有上隔離霜我根本就不敢出門

幸好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回歸了!!

之前限定數量完售後   在ORBIS 粉絲團、客服專線與信箱

以及各大美妝論壇上仍持續可見到「希望金蓋復活」的留言

期盼了三年  ORBIS金蓋不但回來了   更進化為經防水性測試配方  陪你一起度過炎炎夏日~

雙層液態質地  使用前記得先搖晃均勻

薄薄在臉上塗一層就能擦拭全臉   可別小看這瓶   用量可是很省的喔!

無油分、無香料添加  用起來好安心   

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通過敏感測試任何肌膚都適用

溫和配方  肌膚沒有過多的負擔  極清爽型很適合悶熱的台灣使用

擦起來就像爽膚水般清新好延展

輕輕一抹就能均勻吸收  輕盈無負擔不留下油膩感

同時也是一款100%無油的物理性防曬

採用配方不會阻塞毛孔、不易形成痘痘、粉刺

並且通過不致粉刺測試   敏弱肌痘痘肌都能安心使用喔!

許多隔離霜擦完後眼周都容易卡粉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完全不會有這個困擾

輕抹於眼周會感受到細緻粉體柔焦粗大毛孔   乾爽不厚重

上完底妝也能維持完美無瑕的柔膚美肌感!

它的潤色效果也很棒  自然膚色塗抹後很快就幫你校正膚色不均

完全不用擔心顏色會不適合   白皙和自然膚色都能使用

自然不泛白的潤色感讓後續上妝更快速完成

不需過多遮瑕修飾    光澤無瑕底妝不修片就很完美~

出門最怕就是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

紫外線不僅會造成斑點、雀斑的形成   還會加速肌膚老化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非常貼心   添加了兩種植物性具有保濕成分的黑砂糖精華

及植物性迷迭香精華   呵護你的每一寸肌膚

無論是擦保養品或是隔離霜都一定要擦到頸部  

這款隔離霜塗抹在頸部也很清爽   脖子不會黏黏的  

超防水配方   艷陽高照導致汗水淋漓   肌膚也很乾爽舒適~

輕盈水嫩的肌膚   擦完非常服貼

另外還添加了能溫和收斂毛孔的金縷梅水  針對容易出油的肌膚再也不用煩惱油光滿面

即使在悶濕酷熱的季節裡使用起來依然清爽無負擔喔!

這款隔離霜也是妝前打底的最佳好幫手

擦完後膚色提亮一階   粉嫩好氣色  還沒完妝就這麼美了   上完妝還得了呀(笑)

它是一瓶一年四季都能使用的隔離霜

妝前先打底做好保濕潤澤  修飾毛孔之後底妝就會非常服貼

遮蓋效果很不錯  我平常擦完後就不太會用到遮瑕膏  

薄薄一層底妝就能均勻上妝   輕透無厚重感才是最佳底妝!

不得不說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真的很好用耶~

明明就只有單擦一層薄薄的就有自然光澤感

感覺不用上底妝就能直接出門   如果想要上班來不及化妝也沒關係

直接擦上就有潤色效果又能幫你防曬防護  是不是很貼心呀!

來看一下對比照

還沒擦上隔離霜前肌膚較暗沉無光  

黑眼圈和臉上斑點修飾許多  泛紅部位、痘痘也一起遮瑕了

我就是喜歡如此自然的完美肌膚

收到產品後我每天都有使用  

上圖幾張妝前都有先擦上它

完妝後底妝不卡粉不泛白   後續上粉底液、氣墊粉餅、蜜粉等彩妝都沒問題

而且已經幫我先遮蓋不少斑點和臉上瑕疵

更快速完成底妝   就能多睡五分鐘再出門喔~

小小一瓶隨身攜帶非常方便   外出旅遊放化妝包也不佔空間

有時候出門我也會隨身攜帶   到海邊需要補妝防曬時就很方便

不僅能擦臉部  脖子也是需要防曬隔離的部位

現在出門不用擔心艷陽  妝前做好隔離防護  再做好物理防曬  走到哪都能很安心

長效維持清透柔和妝感   不需一直補妝真的很方便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這個夏天一定要入手  不趕快囤貨很快又缺貨

跟男友去海邊不想要脫妝曬傷   做好妝前隔離就是必備工作

拒絕油光   輕盈無負擔     持久妝效讓肌膚宛如剛上完妝一樣透亮美肌!

(ORBIS合作)

ORBIS 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
https://goo.gl/KtJ8MC

ORBIS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RBIS.TAIWAN/

粉絲團要送出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大家記得到娃娃的粉絲團留言抽獎喔!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