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郵輪真的非常好玩!!!

這篇來跟大家分享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船上的餐廳美食和節目活動

還沒看過上一篇的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設施與艙房的朋友們可以先發漏喔~

*旅遊*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所有艙房+各樓層室內外設施介紹。初次搭郵輪就上手(上) 

 

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是歌詩達郵輪艦隊中最精緻奢華的精品郵輪

裝潢設計、飲食風格、娛樂安排上充滿濃郁的義大利風味  

不僅以低調輕奢品的精品風格打造  更擁有純正道地義式美食、豐富多采活動主題派對以及多種休閒娛樂設施

每天都會安排不同的活動節目    可以放輕鬆又能玩得很盡興~

CASANOVA卡薩諾瓦餐廳  

郵輪上有免費餐廳也有自費餐廳   

如果想吃特別一點的豪華大餐  我還滿推薦卡薩諾瓦餐廳

這裡的裝潢很美  可以一邊欣賞海景   一邊享用米其林餐點

擁有低奢精品設計   創造極致滿足的味蕾饗宴

享用浪漫燭光晚餐同時還有現場小提琴演奏

我跟胖虎都很喜歡有現場演奏的餐廳

讓人可以很放輕鬆的享用美食   這麼美好的氣氛是不是也很適合求婚呀~

菜單是由米其林三星義大利餐廳8 1/2 Otto e Mezzo BOMBANA啟發的佳餚

每人美金59元   其實我覺得不貴    而且可以吃到很飽喔~

郵輪上的餐廳我建議著正式服裝 

男生穿著深色西服或禮服    女生以洋裝、小禮服為佳    

好姐妹不約而同都穿了洋裝   準備開動吃大餐囉!!

我跟胖虎還是第一次吃米其林餐  主廚精選菜單搭配葡萄酒  這餐實在是太滿足了!

我很喜歡烤鴨肝配榛子黑醋汁  沒有任何腥味  口感濃郁吃起來有一點脆脆的感覺

香煎澳大利亞牛里脊及燉牛肩肉配土豆泥也是我的愛

那個牛肉吃起來好嫩   入口即化完全不用咬  肉質軟嫩大人小孩都很愛

難得來搭郵輪   我覺得很值得來嚐鮮米其林餐點   口味也很符合亞洲人的味道喔~  

La Fiorentina Steak House佛羅倫薩牛排海鮮餐廳

這間自費餐廳也是我的口袋名單

以象牙制及銀製餐具妝點優雅用餐氛圍   讓整體的設計古典又不失雅趣

一個人33.5美金包含一杯飲品和服務費

有開胃菜、海鮮和主菜或是牛排、甜點、沙拉  

菜色多樣可選擇   重點是真的非常好吃!!

我在遊輪上每天都要點一杯葡萄酒    難得沒有帶小孩出門  當然要好好放輕鬆啦~

這裡的香煎嫩蝦新鮮又好吃  我很愛吃海鮮  但是吃蝦子又很容易過敏

我吃完沒有過敏   表示海鮮都很新鮮唷!

主餐有海鮮和牛排可選擇  龍蝦極大盎司的牛排須加價

一個人可以把全部餐點都吃完也很厲害    份量對男生來說很足喔~

這間佛羅倫薩牛排海鮮餐廳一樣也有現場演奏  

白色優雅裝潢  一秒變身貴婦享用郵輪美食   實在是太開心啦~   

Botticelli Restaurant波提切利主題餐廳

結合壓花皮革、銀的葉子和意大利Murano玻璃吊燈形成和諧而浪漫的場景

優雅迷人的時光   感受自義大利的浪漫氣息~

這裡的早餐、中餐、晚餐都是免費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菜色   餐點非常多樣化   連韓式料理都有喔!

  

早餐採自助buffet  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也有提供果汁和咖啡服務

如果早上不想太早起床吃  也可以在房間內點簡單的早餐服務

果汁、咖啡、麵包   可以填寫時間請房務人員送到房間內喔!

由於我們這次有很多韓國人搭船   所以餐點設計上也有許多韓式料理

原本想說郵輪上的韓式料理應該普通   結果吃乎意料的好吃!

辣年糕和雜菜都非常道地   讓人吃過後還會想念~~

郵輪上最後一晚  大家齊聚在一起跳舞   非常歡樂~

卡普里披薩餐廳

主要提供各種純正道地的義式披薩以及冷切菜、湯品等菜餚

餐廳也會不定期提供自製沙拉的活動  

跟一般郵輪不太一樣的是擁有明火烤爐設備   

在郵輪上相當難見到可以使用明火   提供最道地的義式披薩料理!

可以吃到現點現做的披薩  熱騰騰的口感更加分  大推瑪格麗特披薩喔~

一風堂拉麵

歌詩達郵輪與日本一風堂拉麵合作 

不只能在靠港日本時享用日式料理   更能在郵輪上體驗在地日式饗宴

可以在遊輪上吃到道地一風堂拉麵真是幸福呀~  

 

一風堂拉麵供應到晚上23:00   宵夜肚子餓可以吃碗熱騰騰拉麵超滿足!

 

Verona Wine Bar維羅納酒吧

新浪漫號的美妙夜晚    可以一邊享用雞尾酒   一邊和家人朋友暢談

80種以上的窖藏葡萄酒   搭配精美起司   享用頂級氛圍

品酒會*每人20美金+15%的服務費*

喜歡喝紅酒的人非常推薦參加品酒會

可以一次喝到六種不同紅白酒+六種不同起司和麵包小點    

跟朋友一起喝酒真的很容易太開心   我們喝完差不多都醉了(笑)

而且我還把全部都喝光    很怕浪費XD

搭乘歌詩達郵輪新浪漫號記得每天都要看一下Today報

從早到晚都有不同的節目與活動  

我們都很喜歡郵輪上的舞蹈秀表演   不同主題秀都非常精彩

還有可以帶動氣氛一起跳舞狂歡的音樂主題之夜  

好久沒有動動身體跟大家一起跳舞了 

雖然大家都不認識    不過一起跳舞真的很開心   很快就玩開了呢~

 

精彩魔術秀  讓大家嘆為觀止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真實的魔術表演  感覺好像在看電影   超棒的!

   

魔術師跟台下互動很歡樂    小草那天還被邀請上台一起表演唷!

火辣性感秀、拉丁舞蹈秀、熱力探戈、義大利派對等精彩表演

郵輪上各種表演我覺得都很值得一看   

歡樂的氣氛讓人忘了自己還在郵輪上呢~

威尼斯狂歡節

歌詩達郵輪「威尼斯狂歡節」從裝飾、餐飲、娛樂活動等各方面打造威尼斯狂歡主題派對季

能夠在船上欣賞到狂歡節變奏曲與精心準備的傳統服飾表演

享受一晚威尼斯狂歡節的主題晚宴   船上還會舉行盛大的狂歡遊行與主題派對

帶著自己畫的面具一起加入派對囉!

這次參加了歌詩達郵輪之旅   廈門到釜山5天4夜     

郵輪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玩   三五好友或家人一起去更加分

放下工作與壓力    好好的享受歡樂的郵輪旅程吧~

歌詩達郵輪官網:https://www.costataiwan.com/

歌詩達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staCruisesTW/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