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雜誌舉辦的美妝暢銷百大大賞盛事!!

邁入第16年來  每年各個品牌都會推出明星人氣產品

無論是彩妝還是保養品    只要是好用值得推薦的美妝很容易讓人失心瘋呢~

很榮幸擔任今年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特派星編輯    評選出必買推坑品

專櫃這麼多產品哪些有入圍   等等幫大家就揭曉囉!

購物是女人的天性   每次一踏進百貨公司就會在一樓待好久

我熱愛美妝  每天都會在各大平台關注新資訊

哪個品牌出了什麼新品? 周年慶推出什麼優惠組合?

逛街逛到專櫃就會逛一下試用新產品     一不小心又會打包帶回家

幸好有個可以陪我一起逛街的老公    很愛看我買東西

趁周年慶前幫大家整理好我心目中必買不踩雷名單   推薦給大家囉!

SK-II一直都是每次到百貨公司都會囤貨的品牌

美周年慶買最划算   每次一推出優惠組合都好划算

除了明星商品青春露好用之外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和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都很推薦

不僅送禮有面子   自用也很適合   可以趁周年慶多帶一組送給婆婆   她一定會非常開心喔!

SK-II青春露 230ml

它是一瓶液態精華液  質地輕盈水感  使用起來無負擔

有時候膚況比較差  我就會拿它來濕敷

濕敷效果比敷面膜效果更好   平常外出旅行忘了帶面膜也不用擔心

直接用青春露濕敷   讓我原本乾燥的肌膚恢復原有的水潤保濕

青春露溫和好吸收   早上妝前使用可以讓素顏和上妝後都能有好氣色  肌膚較有光澤更迷人

擦完後摸一下臉就會愛上它   肌膚真的好光滑柔嫩呀~

cle de peau肌膚之鑰精粹供採激光晶露 50ml

第一次踏進肌膚之鑰就噴了好幾張小朋友   產品真的好用   所以才會再回購呀~

包裝非常精美  每次用完都捨不得丟  它是一瓶前導精華

有沒有做好妝前保養上妝真的有差   明顯會比較服貼不卡粉

質地清爽、不黏膩   很好吸收

但是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有厚重感  我覺得還滿特別的

特別添加全新三色海藻精華   可以使肌膚彈嫩細緻   喚醒激活回到最佳狀態

搭配按摩精華液很快就被吸收   全天候維持肌膚水潤光澤感

 

KIEHL’S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250ml

喜愛KIEHL’S契爾氏的人一定都知道經典的金盞花產品

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也有金盞花  有點像蜂蜜水的味道   香香的非常好聞

夏天我很容易臉部泛紅  這時候只要用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均勻擦拭保養

大概過個幾分鐘泛紅就會慢慢退了   而且肌膚會有重生的感覺   很好用呢~~

痘痘敏感肌的人更試適用  可以濕敷或單擦

有效修護鎮靜消炎痘痘肌膚  還能改善粉刺和平衡過多油脂

使用後肌膚變得很水潤保濕   拍完照我才發現   毛孔也變超細緻   皮膚摸起來好光滑唷!

而且我發現上妝後過一段時間比較沒有這麼容易出油脫妝

可以維持長時間妝感自然輕盈   補妝也不會油膩膩的呢~

Sulwhasoo雪花秀雪花秀潤燥精華EX 90ml

潤燥精華跟一般保養品不太一樣  它是保養的第一程序  可以肌膚充滿水分 促進氣血循環

還可以發揮抗老保養的作用  每七秒就售出一瓶  實在很厲害呢!

保濕潤澤質地   聞起來有人蔘的味道   我還滿喜歡的

裡面含滋陰丹的五大秘密 芍藥、蓮子肉、玉竹、百合、地黃 全都是可以補充女性肌膚所需能量

一年四季天氣轉變  只有潤嘖精華可以應付各種問題  讓肌膚豐潤細緻水噹噹  還沒用過的人一次要試試

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 50ml

經典小紅瓶是資生堂國際櫃經典的明星保養品  不僅能幫肌膚修復  還能讓強化保護肌膚

淡淡的蜂蜜香氣  每次使用都會覺得心情很好  非常療癒~

半透明的凝露狀  質地偏濃稠   塗抹後就會轉化為清爽水感質地

水潤不黏膩用過後都會愛不釋手   默默就會囤貨好幾瓶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鑽石立體緊顏霜 50ml

輕熟女的我已經要開始擔心臉垮肉鬆  想要減齡就要讓臉部輪廓更緊緻

雅詩蘭黛的保養品很多款都滿值得推薦的  這瓶鑽石立體緊顏霜讓我更快有效率緊緻小臉

睡前使用也不會感到黏膩負擔  美容覺起床後肌膚依然水潤透亮

一次達成三個願望   緊實下巴、V形雙頰、立體輪廓

日拉提、夜微塑兩瓶搭配保養   美麗更加分!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4.5g 

很難得我會這麼喜歡一支唇膏   手邊有四支不同顏色

由於實在是太好用了   所以就一直回購(笑)

每一支情挑誘光水唇膏都富含65%保養精油   非常滋潤不黏膩

我的嘴唇很乾   無時無刻都會擦護唇膏  但是無色護唇膏擦起來沒顏色   氣色看起來很差

自從用了YSL情挑誘光水唇膏我就不用護唇膏   時時刻刻都有好氣色

色澤自然甜美   任何妝容都適合   超多顏色可選  絕對會挑到你心中的愛色唷!

shu uemura植村秀無極限超時輕粉底SPF24 PA+++  35ml

冬天我愛用氣墊粉餅   夏天我愛用粉底液

植村秀一直都是我的愛用品牌   尤其是底妝   我幾乎天天都會用它上妝出門

植村秀無極限粉底液方方正正的非常可愛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我用的是774light beige 顏色很自然  不會太過白   很適合我的白皙肌膚

搭配海綿更好推勻  質地清透  自然不厚重

這款粉底液訴求持久、遮瑕、會呼吸   能讓底妝完美服貼   輕輕一堆就能撫平臉上瑕疵

遮瑕效果真的很棒  我每次用完都不用再上遮瑕膏   黑眼圈、泛紅和痘痘都能輕鬆遮蓋

走到戶外不用擔心溶妝   抗濕熱、零黏膩感就是最值得入手的底妝~

DIOR迪奧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 SPF35 PA+++ 14g

皮革盒裝非常有質感  打開來是超美的Dior Logo  讓人捨不得用啊~

每次聽到限量兩個字就會失心瘋    不買怕後悔   所以我還是打包回家了!

Dior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海綿輕輕一壓就能吸附許多粉底

按壓的方式上妝完全不厚重   呈現清新柔霧的妝效

質地較水潤  喜歡輕透不厚重的裸妝非常適用

輕透不厚重   夏天也很適合的一款氣墊粉餅

CLINIQUE倩碧花漾腮紅 2g

高人氣的小花腮紅  一抹就能提亮氣色   這麼多顏色讓人想通通打包呀!!

高CP值  非常簡單就能上手  輕鬆打造立體紅潤妝感

我手上這顆#15蘿蘭紫常常賣到缺貨

紫色腮紅刷起來一點也不奇怪   鮮豔卻自然的腮紅看起來毫無粉感

顏色多樣  發色效果也很不錯   是一款適合所有膚色的色號更能輕鬆打造出紅潤好氣色唷!

TOM FORD時尚氣墊粉餅 12g

這是一款超級夢幻逸品   黑氣墊拿在手上氣勢不輸人

擦起來沒有油光感   自然光澤修飾臉部暗沉肌膚

水潤質地輕輕一拍就服貼   不需反覆上妝   一次就能達到女神光底妝

蠟黃與暗沉肌膚都能立刻閃耀動人   讓人愛不釋手呀~~~~

今天跟大家分享了11款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百大入選商品

還有更多值得推薦的美妝品   記得鎖定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唷!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