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比起以前短髮的時候 留長後髮尾部分顯得毛躁沒有光澤(還有討人厭的分岔狀況)

但是相信每個女人都有長髮夢啊!!

一直希望能夠找到真的有效修護頭髮的洗護產品

最近朋友們看到我都誇獎我髮質變得很好

當然啦~我最近都是使用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系列來保養頭髮呢!

這陣子黑髮長出來都沒時間到髮廊染髮   所以出門都會戴帽子做造型

平常騎車戴安全帽如果又是戴帽子的話   回到家拿下安全帽超可怕

頭髮油膩又很扁褟    看起來就像好幾天沒洗頭一樣

這時我會立馬使用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系列

在家就能輕鬆享受華麗極致的精油修護

大家應該都對施華蔻不陌生吧~   

GLISS可是在德國熱銷的髮品喔!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系列  是不是很美呀~

金色閃閃包裝相當時尚    每次洗頭都覺得自己好像貴婦   有種生活中的小奢華感覺~

號稱有「美髮縮時術」的功效,迫不及待要體驗看看成果了!

 

先來給大家看看戴了一整天帽子後的樣子

頭髮扁塌   而且還有點臭臭的(笑)

在外經歷一整天空汙環境   髮絲毛躁又不好整理  

每天都只能用電棒整理頭髮    但是太常使用電棒也很容易造成髮尾損傷斷裂

所以啦~回家後幫頭髮做一下深層SPA   髮質變好後心情也會跟著變好喔!

以前我都會花大把的錢跑髮廊護髮

現在只要使用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系列

讓我在家也能輕鬆完成沙龍級修復~

洗髮精、潤髮乳、髮膜三瓶都有雙效功能:角蛋白精華液+摩洛哥堅果油

可以深層修復毛躁髮質並有效減少90%斷髮   恢復頭髮光澤與柔順唷!

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洗髮乳  250ml

有別於一般的洗髮乳   這是一瓶專為脆弱斷裂性髮質設計

如果你跟我一樣髮質容易毛躁斷髮那就非常適合使用!

親自體驗過 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洗髮乳 就被它驚艷到了 

看了一下成分

它可是內含KERATIN SERUM 摩洛哥堅果油

使用過這麼多髮類產品就知道 這雙效成分可不簡單

它們可是強化髮質結構、有效減少斷髮的秘密

頭髮就像女人的第二張臉    一定要好好保養才行~

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洗髮乳很特別   

金色乳狀質地   隱約還能看到金色亮粉超美的~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淡淡清香的果香味    非常療癒的味道

我幾乎每天都會洗頭   很多人都會覺得洗頭很麻煩   

其實我反而覺得洗頭讓人很放鬆心情    每次只要洗完頭就會很好睡   超舒服的~

GLISS的洗髮乳還滿好起泡泡的   泡沫輕盈細緻 

指腹按摩方式幫頭皮和髮絲做個深層SPA

一邊洗頭一邊聞洗髮乳的味道   讓人很放鬆心情呢~

感覺自己好像身在髮廊一樣   非常舒服!

 

這瓶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洗髮乳讓人愛不釋手   

洗髮時完全不乾澀   柔順修護毛躁髮質   

平常洗頭都要分兩次洗才洗得乾淨

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洗髮乳只需洗一次    就能潔淨頭髮表面髒汙及油脂

洗乾淨後頭皮不會乾癢也不怕油膩    是一年四季都很適用的一瓶洗髮乳~

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潤髮乳  200ml

跟我一樣長頭髮的人

我建議一定要使用潤髮乳   髮質才會柔順不打結

每次用完這瓶潤髮乳

都覺得頭髮變亮有光澤,摸起來還更柔順有輕盈感

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潤髮乳小黑蓋打開來就能直接使用

我很喜歡這種用倒的方式取出潤髮乳   快用完時也可以很輕易取出

每次用量大約10元硬幣   可以依個人髮量斟酌使用

徹底潔淨頭皮及髮絲後就可以開始護髮

最近髮尾比較毛躁   所以潤髮乳用量稍微多一點

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潤髮乳CP值高不怕傷荷包   

稍微用量多一點也不心疼    髮質柔順比較重要啦~

長髮雖然整理起來比較麻煩    但是找到適合自己髮質的洗護產品就輕鬆許多

每天花一點點時間強化髮質   讓我的受損髮越來越健康!

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系列很值得一試!

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髮膜  300ml

GLISS秀髮修護第三步驟就是修護髮膜~   

之前都沒有用髮膜的習慣   使用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髮膜之後就完全愛上

平常可以洗髮乳+潤髮乳使用   髮膜只需每週使用2-3 加強修護  

真的有種急救的感覺耶!!! 有重要活動的前一天一定要用髮膜給他好好護下去~~

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髮膜是乳霜狀的質地

特別添加強健毛髮營養成分還能有效減少90%髮絲斷裂   

還沒使用光是看到這質地就覺得好像很厲害呢!!

使用護髮膜前可以用毛巾把頭髮稍微壓乾   讓頭髮更好吸收護髮精華

長髮的話用量需要多一點   

我完全很不客氣將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髮膜抹在頭髮上

畢竟價格這麼便宜真的不用心疼用量啊!!

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髮膜味道也很迷人    男女生都很適用   

之前都覺得頭髮毛躁分岔只能剪掉   原來還可以用髮膜修護毛躁髮質

很寶貝頭髮的人一定要試試這瓶髮膜   從日常洗護步驟就能達到最佳修護效果

洗護步驟終於完成啦 迫不及待想看看吹完頭的成效

貼心小提醒:

記得洗完頭一定要盡快吹乾頭髮喔!記得要吹至全乾,不然會顯得更毛躁喔

 

終於把頭髮吹乾了~

各位觀眾有沒有看到我頭髮的光澤感~~~

髮質跟原本相比差好多    毛躁髮質瞬間變得柔順光澤

完全媲美沙龍及SPA後的效果   是不是很厲害呀!!

你們看~頭頂上的毛燥感也都說掰掰了!

輕輕用手一撥就能梳整秀髮   好喜歡洗完頭髮的柔順感   

頭髮香香的  也不怕被老公嫌頭髮臭臭的(笑)

 

隔天我用電棒幫頭髮做了整理   

我發現髮質比原本的更健康  毛躁感也降低許多   更好整理了呢!

再給大家看一下before 和 after 的比較,是不是差超大?!

洗完後頭髮摸起來變得好清爽柔順   就算沒有時間去髮廊也能自己在家做沙龍美髮

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系列 真的讓我省了很多時間和金錢    

使用一段時間後 我也發現我的頭髮不較不容易斷,乾燥的髮質也消失了

簡單3步驟  就能在家享受貴婦級護髮保養   再忙碌也不要忘記呵護寶貝秀髮喔~

 

(施華蔻合作)

施華蔻GLISS極致精油修護系列

屈臣氏、寶雅均有販售: http://bit.ly/2QnZuhj

想看更多GLISS的護髮秘密: http://bit.ly/32NdJyq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