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好久沒跟大家分享美妝凹凹賞  手邊剛好有一些已經用完的保養品和彩妝

想說2019年末當然要來分享一下美妝好物囉!

雖然我手邊有許多美妝保養品   但是要用光光肯定是我真心喜歡的

今天這篇都是我的愛用美妝保養品   不是葉配文請大家安心服用囉:)

基本上我對美妝保養品還滿挑的  自己用過覺得好用才會推薦給大家

無論是開架、專櫃我都喜歡   當然不一定專櫃就是好用  產品要適合自己才是真正的好用

今天這篇分享的美妝保養品很值得大家筆記   100%回購率絕不踩雷

2019年當然不可能只用完這些囉

彩妝要用完比較難    保養品我倒是用光很多瓶

30歲後不認真保養真的不行   要對自己好一點啦~

很多用完的產品瓶裝都已經被我丟了  剛好手邊還剩下一些可以跟大家分享

植村秀天生光圈鑽石光氣墊粉餅 SPF40 PA+++

這顆真的是很好用  我已經用光兩個餅芯   可以替換餅芯很方便  不怕買不到

我的肌膚偏乾  它的質地算是滿保濕水潤

輕拍在肌膚上有光澤而且輕盈無負擔  不會有厚重感就是加分

另一款花瓣肌柔焦氣墊粉餅我也很推薦   零毛孔高保濕的霧光底妝非常適合亞洲女性肌膚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厚重的氣墊粉餅就很適合選這款喔!

PONY EFFECT神防護氣墊粉餅 SPF50+/PA+++

這款現在已經改版換成持久無瑕氣墊粉餅

質地有沒有改變我不太清楚   因為我沒用過新款喔!

PONY EFFECT彩妝我一直都滿喜歡的   本身也是Pony的小粉絲

銀白色方形粉盒居然是吸鐵設計   不用特地關上就會自動蓋起來

無論是外觀上或是內容物都非常吸引人   還沒用過他們家東西的一定要試試看

PONY EFFECT神防護氣墊粉餅清爽粉霧質感完全不厚重

輕輕拍上去就會有韓妞般的微霧妝效

上妝服貼顏色自然不會死白  我平常擦的時候會連頸部也一起上妝

這樣才不會有色差   擦完後再用蜜粉定妝就不怕融妝囉~

JILLSTUART吉麗絲朵雪紡柔光持久蜜粉 20g

我手邊應該有3.4盒這種大小的蜜粉   如果要用完一定要花一點時間

這盒吉麗絲朵雪紡柔光持久蜜粉我買了好一陣子了  終於被我用到光光

我很愛日系彩妝   總是會被JILLSTUART的包裝給吸引   因為實在是太夢幻啦~

平常上完氣墊粉餅或是粉底液我都會用蜜粉定妝

蜜粉質地細緻  比較不容易浮粉脫妝

還可以維持一整天不出油的妝感   輕輕撲上去會有一點點細緻亮粉

但不是那種可怕的大亮片   是可以讓你的妝感更立體有光澤   用完後還會讓人想再次回購的一款蜜粉

SHISEIDO資生堂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 25g

這款是2018聖誕限量蜜粉餅   一拿到手就會默默的每天用它定妝

不得不說它真的非常非常好用   除了日間當定粧蜜粉   夜間還能當肌膚保養粉   臉部和身體都可使用

已經被我用到見到鐵片就知道有多麼厲害了吧!

資生堂心機女神香氛魔法盒粉質細緻   搭配七色立體珍珠光粉末光感能遮瑕並校正膚色

完全不用擔心會不會太白   擦上去的膚色粉嫩白皙   就像嬰兒的肌膚一樣幼嫩喔~

輕輕拍一下就能將全臉定妝   讓肌膚散發透明光還能填補肌膚紋理

讓我的肌膚零瑕疵   實在是很優秀呢!!

andLAB妝前美白保濕霜 50ml

這瓶我是在韓國購入  台灣沒有賣喔~

如果想買可以到網站購買   韓國直送台灣這裡買:  https://goo.gl/JHCyQQ

韓國非常流行美白霜  幾乎各大品牌都有

andLAB妝前美白保濕霜第一次使用就會上愛

它的質地不厚重   而且不黏膩   擦在肌膚上不會泛白

平常我都會拿它來作妝前保濕使用

很適合熬夜肌使用   素顏也可以有好氣色喔

DV TOKYO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 30ml

這瓶精華液我用完了瓶子都還捨不得丟  它真的非常的優秀~~

用起來非常清爽不黏膩   而且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

擦上去後會讓肌膚瞬間保濕滋潤   這瓶早晚都很適用   睡前擦還能多一層防護力

輕熟女們對抗緊緻與撫紋效果也很不錯  30歲後要多自己好一點   保養品千萬不能省喔!

DV TOKYO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由日台醫美研究團隊研製

看到made in japan就會默默的馬上入手

不用出國就能在台灣買到日本製的保養品   當然要勸敗囉!

把DV TOKYO冰原活萃撫紋修護露用光光   我都不好意思說我已經34歲有一個小孩了(笑)

Lancôme蘭蔻日霜晚霜組50ml

之前去搭郵輪買了Lancôme蘭蔻日霜晚霜50ml

兩瓶都已經被我用光光啦~ 話說在遊輪上買東西真的很便宜

兩瓶的價錢是台灣專櫃的一瓶價錢   是不是超划算!

Lancôme蘭蔻日霜晚霜  我會搭早晚使用  它的質地算是比較滋潤  但不油膩

很適合現在的氣候使用   擦完後會覺得肌膚多了一層保濕力

後續上妝會比較服貼   肌膚更Q彈水嫩   提供全日不間斷的活水能量

LOREAL巴黎萊雅花萃馥活精華髮油 100ml

我這麼常染頭髮又能維持柔順髮質的秘密就是這瓶髮油啦!!

巴黎萊雅髮油已經不知道用了多少瓶   自從推出花萃系列就讓我更愛它

因為頭髮每天都香香的    而且柔順不毛躁

巴黎萊雅花萃馥活精華髮油是市場第一支含真花髮油

加倍修護煥活秀髮能量   如果你跟我一樣頭髮很容易毛躁就更需要它

跟香水一樣有前中後香調   可以維持72H髮香唷~

一瓶被我用光光沒關係  我還有囤貨好幾瓶   實在是太值得入手啦!!

香奈兒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 

這支是我買過最貴的護唇膏  不要以為護唇膏就比較便宜

它跟有色的唇膏一樣價錢啊!單純就是因為我人生中沒有護唇膏不行  所以就買了(笑)

用完後我還把後面貼紙撕開  把唇膏往上推後還剩一些  可以繼續護唇

香奈兒COCO超水感修護唇膏真的很好用

透明無色   有淡淡的香味   清爽不油膩   擦唇彩前保護雙唇也很適合喔!

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 

這系列唇膏一堆出我就入手了5個顏色  因為好幾個顏色都很美   很難不入手誒!

因為我的嘴唇很乾  唇膏都會選較水潤的款式

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擦起來非常滋潤  而且又很顯色  平常都潤色護唇使用也沒問題

記得用完後還可以把貼紙撕開  然後往上推就能繼續使用到最後

YSL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真的是非常好用   單擦一層就很潤色

嘴唇不會乾乾的   水潤度也很夠

我已經用完3支了   還沒用過的人一定要試試啦!

MAYBELLINE挺飛翹纖長防水睫毛膏  

要遇到好用的睫毛膏真的很難  這支已經被我用到乾乾的

很喜歡它的刷頭   梳型刷頭更能刷出均一效果

通常我會把它當第一層根根分明  第二層再刷纖長的睫毛膏

有沒有刷睫毛膏真的差很多   刷完睫毛膏後下睫毛細緻纖長

隨便刷就可以讓眼妝更立體、明亮

睫毛想要刷的長又翹  一定要先刷快乾掉的睫毛膏

然後再刷第二層纖長睫毛膏  打底後再刷會更濃翹喔!

MOTEMASCARA職人系極細微調修護睫毛膏 3.5g

這是我的第一支MOTEMASCARA睫毛膏  之前看很多人推薦就在日本買了它

價位真的不太便宜   不過刷起來效果很不錯

買了這支可以刷下睫毛   極細的刷頭非常好上手

重複刷也不易結塊也不掉色

下睫毛、眼尾都不放過   每一根睫毛都能刷到真的很厲害耶!!

這支也已經被我用到乾乾的   還捨不得丟  想要把它用到最後一刻

CANMAKE絕色染眉膏 13g

這款染眉膏我已經用玩2、3支  因為我很常染髮  所以要找淺色的染眉膏

用來用去只有CANMAKE最適合我的髮色

記得要去日本買最划算   台灣實在賣太貴了

CANMAKE絕色染眉膏輕輕一刷就很顯色

如果常染淺色頭髮就很適合用02色

可以先用眉筆畫出眉型   再用染毛膏上色

顏色很自然  是不是跟我的髮色一模一樣呀~

Shu uemura植村秀魔法眼線膠筆

眼線膠筆拿來畫內外眼線都很好上色

1.5mm筆芯  一筆就能畫出精準眼線  筆觸絲滑柔順  霧面感讓眼線更自然

超激細、更防水、超持久   無論想畫哪種眼妝都很適合

初學者也很好上手   輕鬆就能描繪個人風格的眼線

想要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   記得一定要畫內眼線

不然刷睫毛膏還是黏假睫毛都會看到一層白白的

偷偷讓眼睛變更大   自然妝感只畫一點內眼線也會很有神喔!

 

今天跟大家分享這麼多的2019凹凹賞

如果大家有覺得哪個美妝品好用的也歡迎跟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9 凹凹賞
    全站熱搜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