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朋友家聚餐   聊天聊到家事都是誰在做?

結果問一問就我自己最愛做家事  其他人通通交給老公和長輩耶!

可能是自己身為人母又是人妻    總不能放任家裡雜亂不管吧(笑)

所以我們家的家事都是夫妻兩人一起分擔   有時候我很忙就會叫胖虎去倒垃圾洗碗洗衣服

洗衣籃只要一爆滿就會拿出來洗    通常都是由我來分淺色和深色衣服   接下來就交給洗衣機啦~

現在擁有了自己的家庭    家裡的大小事當然就要自己承擔

小周周現在雖然會自己吃飯   但總是吃的滿身都是  衣服常常需要一直換新   

而我跟胖虎每個星期都會去健身房運動   換洗衣服也很頻繁

所以如何聰明、快速洗衣   洗衣機功能性的挑選就很重要啦!

(圖片取自日立家電台灣官網)

常常打開電視看到五月天廣告Hitachi家電   覺得產品功能很厲害   看了真的好心動   

這次收到痞克邦專案的日立家電產品試用邀約   有先到百貨專櫃看實品 詢問櫃姐要如何操作

這台日立Hitachi尼加拉飛瀑滾筒洗脫烘機BDSX115CJ實品比照片還好看且很有質感

建議大家在選購家電時  可以先到專櫃或賣場、家電行了解看一下實品如何    確定適不適合家裡使用

來了來了~~~  這台超讚的日立滾筒洗衣機送來囉! (整個超興奮))

一般購買都會有附基本安裝   不用自己辛苦搬回家也不用自己安裝就是讚

我發現日立的安裝人員都很小心翼翼搬運   而且也很有禮貌喔!

由於我們家空間不夠   只好先在門外把紙箱拆開   取下塑膠袋

原本想說拿這個繩子要幹麻    原來是綁在身上搬運比較輕鬆

日立Hitachi尼加拉飛瀑滾筒洗脫烘機BDSX115CJ重量約80kg

哇~  看他們搬感覺好像很輕鬆   其實真的滿有份量的

辛苦日立家電的服務人員    還幫我們把洗衣機搬到狹窄的陽台

搬好後開始安裝   把水管和水龍頭都接上

中間黃色圓圓的是看洗衣機水平   左右有沒有擺放平穩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專業的儀器    通常洗衣機搬來安裝好就走人不會幫你看有沒有擺平呢~

日立也太用心了吧!

全都安裝好後會先檢測洗衣機功能是否正常運轉

安裝人員在現場很貼心教學 如何操作使用

若實在不懂  也可以參考中文說明書

在日立官網上也有電子說明書可以下載      很貼心~

日立Hitachi尼加拉飛瀑滾筒洗脫烘衣機

個人真心覺得這台真的很美  珍珠白顏色很耐看而且擺在我們家陽台也超適合呢!

這台有右開和左開設計    這次開箱的是右開的BDSX115CJR型號    而左開型號則是BDSX115CJ

洗衣/脫水容量11.5kg   洗衣/乾衣容量8kg

機體尺寸:寬630 x 深715 x 高1065 mm

日立家電保固都滿不錯的    洗衣機全機1年  機板、運轉組3年  馬達5年

榮獲經濟部金級省水標章   輕鬆省水又能把衣服洗乾淨

日本原裝進口又是日本製   讓消費者用的更安心   在我心裡也大大加分了呢!

這台日立滾筒洗衣機頂面的左上角有個洗劑自動投入槽

搭配AI智慧感測洗劑和柔軟精不用每次都投入   自動就會幫你算好劑量投入唷!

提把式設計好拿取    打開蓋子就能投入洗劑

如果家中有洗衣精的補充包就能直接倒入

如此一來就不怕沒瓶子裝   也能省錢只要買補充包就好囉~

液體洗劑約1000ml   柔軟精約700ml大容量

有這個功能真的滿方便的   不需要每次洗衣倒入   省時間又不沾手

整個盒裝都能水洗   拆洗清潔也很方便喔!

想要手動將洗劑投入也很方便!隨心所欲想放多少就放多少~

我跟胖虎平常都很懶   所以幾乎都是使用自動投入

不然每次叫他洗衣服   都要先問我要加多少洗衣精?要不要放柔軟精?我放的夠不夠呀? 超煩~

手動投入口  洗劑、漂白劑、柔軟精都能投入

開口大   洗劑能輕鬆倒入   還可以拆下來清洗喔!

底部打開有個新型線屑濾網   梳子形狀設計很特別  可以收集線屑

平常定期保養   將堵塞的網線沖洗乾淨   這整支都可以用水清洗喔!

寬口設計滾筒槽  大型洗滌物毛毯好拿好放

而且它的內槽淺底衣物好拿取    不用彎腰伸長手就能取出衣服

建議每1~4個月定期清洗一次滾筒槽  加入專用洗劑只要按下「槽洗淨」

3D自動全槽清水洗淨滾筒槽內看不見的地方都可以徹底洗淨   除菌防黴99%

右上角有個新型烘乾濾網  每次烘乾運轉後記得小保養一下

垂直拉出烘乾濾網  將附著在上面的灰塵清除

如果髒污較多可以用水清洗

這台日立Hitachi尼加拉飛瀑滾筒洗脫烘機跟別台不一樣

擁有9項AI智慧裝置   聰明洗衣再升級!

它會依據衣物量、水硬度、水溫、洗劑、衣物動態、髒污度、材質、洗清度、脫水度9項去感測

自動區分洗衣精或洗衣粉   選擇適當的洗衣方式

還會自動控制滾筒槽旋轉數  讓飛瀑洗淨效果發揮到最大

如果偵測到衣服太髒也會延長洗衣時間   這麼AI智慧的洗衣機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呢~~太厲害了!

先來試試手動投入洗劑   如果要洗運動服我通常就不會加柔軟精

因為衣服容易壞掉    洗衣精只要倒入一些就能洗的很乾淨

我每個星期會運動兩次  如果比較有空就會另外再找時間去動一動

運動服如果天天要穿的話就需要快洗   不然哪有閒錢每天買運動服呀~

對了!運動內衣我都會用洗衣袋裝起來   避免被洗壞

運動服和一般的衣服我會分開洗   比較不需要洗太長的時間

首先打開電源開關  接著按洗衣選定「快速」行程

這台滾筒洗衣機有中文面板   操作滿簡單的

每個行程都有全自動運轉設定   你想要自己設定時間也沒問題喔!

6分洗滌 清洗1回 脫水1分是原本的設定

我通常都懶得自己設定   全程交給洗衣機就好~

快速真的洗的很快又乾淨   我原本想說洗這麼快應該沒有香味

結果一聞衣服上都還保留香香的呢~

快洗的脫水方面也能脫的很乾   洗完後曬一下  隔天就能穿出門

接下來我要來洗毛巾   我們家洗澡洗頭都會用到一堆毛巾

尤其家裡有小孩大毛巾更不能少   毛巾類一個星期就要洗1次   有時候還會洗到2次呢~

寬口設計很方便   輕輕鬆鬆就能將所有毛巾放進去  床單要清洗也沒問題喔!

我很喜歡這台滾筒洗衣機的多元化便利行程

一般衣物、合身衣物、訂製服、襯衫、毛衣通通都能輕鬆洗淨

單手也好開   隨時都能暫停拿取衣物

不然有時候一手拿衣服  一手又要開關門超麻煩   沒有這麼多隻手呀~

這次我就直接使用洗劑自動投入    先將衣物柔軟精倒入

接著將洗劑倒入  由於我們家沒有補充包只好用瓶蓋倒入

家裡如果有準備補充包   直接倒入就可以囉!

毛巾類我習慣使用「柔洗」行程   記得不要一次放太多  大約3kg量的衣物

女性內衣或是睡衣等細緻衣物也能使用柔洗

開始運轉後會顯示洗劑量及剩餘時間的標準

洗完後如果想要另外烘衣也能分別進行

像我家裡毛巾沒有很多條   通常都會使用烘乾行程   這樣才能比較快替換毛巾

烘衣行程有蒸氣熨斗、抗蟎除菌消臭、夜間靜止烘乾

毛巾的話就很適合抗蟎除菌消臭或蒸氣熨斗   都能依個人喜歡設定選擇喔!

洗脫烘後的毛巾稍微會有點熱熱的蒸氣

建議一聽到洗好的音樂就要馬上打開門讓熱蒸氣完整吸收散熱

烘完的毛巾非常蓬鬆柔軟   還會有點溫熱感

沒有臭臭的味道   只留下香香的洗衣味喔~

烘衣效能全面提升   天氣不好或是不容易曬乾的厚重衣物都可以省下曬衣服和收衣服的時間

高溫封殺蟎洗去塵菌、塵蟎等敏源   同時還能遠離PM2.5唷!

大家可能會對「靜止烘乾」行程比較疑惑  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可以將有乾洗標幟的衣物或鞋子   平放在滾筒槽內的懸浮器

衣服記得整齊折疊擺放   鞋子也能烘真的很方便耶~

一台洗脫烘機所有衣物都能輕鬆洗     一次解決不費力又好用

最後要來洗所有剩下的衣服啦~

還好家裡有一台萬能的洗脫烘機   讓洗衣輕鬆無煩惱

記得淺色衣服和深色衣服都分開洗   內衣褲我會另外用洗衣袋裝

通通放進去空間還這麼大   很適合我們一家三口使用

有事沒事還可以教小周周練習一下要怎麼洗衣服   以後長大才會幫忙呀~

洗劑自動投入   可以設定洗劑和柔軟精多或少

衣物量不多時選擇少就可以囉!

洗衣的話選擇「標準」行程  最大洗衣量11.5kg   可以一次洗很多衣服呢!

洗滌、清洗及脫水都能自行設定時間   簡單操作就能完成

嬰幼兒的衣物也能用這台輕鬆洗    毛衣不怕變形領口也不會鬆鬆的   洗完後很挺完全不會皺巴巴的喔!

(註:此毛衣可水洗,衣物清洗前請參考衣服洗標標示建議。)

尼加拉飛瀑洗淨技術   循環大水流徹底洗淨髒污   脫去殘留洗劑   讓衣物不殘留穿的更安心

如果有初生嬰兒   口水巾和包屁衣都要很常洗     可以快速的洗滌衣物真的很方便

洗脫烘標準行程   使用極速風撫平皺摺  衣服拿出來不會皺皺的   而且還很撫平呢!

要是一般的洗衣機   洗完拿出來都會捲成一團還很容易打結    根本就不會像這樣撫平皺摺

衣服取出後還保留一點溫熱度    稍微甩一下就會水蒸氣就會變乾

忙碌的早上趕上班   只要一個按鍵就能快速消除衣物皺摺及除去異味

蒸氣風熨斗2件襯衫只需要15分鐘     可以多睡五分鐘真是不錯!

洗脫烘一次完成    可以立即穿出門真方便

突然有急事需要穿的衣服還沒乾也不用擔心   任何時間都能洗衣和烘衣   不用再考慮氣候因素囉~

連續好幾天都是大晴天   洗完衣服後沒有急著要穿   讓衣服曬曬太陽也很不錯

我就是個很愛看心情洗衣曬衣的人    沒時間洗衣服就會用洗脫烘一次解決所有困擾

經常要穿的運動服和小朋友每天換洗的衣服    也能無憂無慮的輕鬆洗淨   讓洗衣不再是麻煩事

這台日立Hitachi尼加拉飛瀑滾筒洗脫烘機我用了一陣子   真心覺得一分錢一分貨

它真的滿好用的   不僅洗脫烘厲害  單純烘衣也有好幾種選擇

風熨斗烘衣科技不讓衣物鎖水變形   可以很安心的交給它~

一直都想要一台洗脫烘夠力的洗衣機  

日立Hitachi尼加拉飛瀑滾筒洗脫烘機BDSX115CJ用過後就會愛上

洗的時候有擺動式的尼加拉飛瀑大水流幫你洗淨、洗清

連脫水行程都比市售的洗衣機還要厲害   每次脫完水後直接晾乾隔天就能穿 

烘衣行程毛毯和衣物都能輕鬆洗輕鬆烘   另外還有日立獨家風熨斗 烘衣科技 

低溫烘乾減少領口、袖口衣物變形   拿出來就像熨斗燙過後不會皺皺的   是不是很讚呀!!

更多洗衣機的產品資訊,詳見Hitachi日立家電官網:

https://www.hsct.com.tw/

日立家電舉辦『全能家政夫活動』若對家事有任何相關問題,只要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大獎唷!
【日立全能家政夫 發問月月抽月月送好禮!】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0年2月21日
活動網頁: http://bit.ly/2PWmEdJ
大家趕快來參加吧~~

arrow
arrow

    娃娃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